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1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看着邵凌风的背影消失在眼前,邵樱起身,让管家送众人离开。
  很快只剩下封钰和邵樱,邵樱看向封钰:“邵凌风现在的情况会影响你主演的电视剧吗?”
  封钰摇头:“放心,不会。”
  邵樱放心了:“我让人送你回去。”
  封钰也不推辞:“好。”
  ......
  晚上十点,封钰乘坐邵家的车回到御青园。
  不是御青园的车不能入内,车在外面停下,封钰下车让司机离开,打算自己步行回家。
  邵家车子离开后,封钰朝某个方向看了一眼,看完转身就走,还加快了脚步,像怕被身后的人追上。
  邵凌风很气,把父亲交给经纪人,让经纪人带回家后,他一路尾随封钰到御青园。
  封钰明明早就发现了他,还突然加快脚步,分明是故意的。
  “封钰!”邵凌风不得不小跑着朝封钰背影追去,在封钰身后咬牙切齿喊封钰:“你给我站住!”
  在封钰进门之前,邵凌风气喘吁吁追上了封钰。
  封钰明明用走的,还走得那么快。
  封钰停住脚步,看向拦在自己面前的邵凌风,不等邵凌风开口,就率先开口:“不改。”
  邵凌风:“?”
  “你知道我来找你干什么?”
  封钰没说话,但他的表情肯定了邵凌风的话。
  邵凌风心中更为烦躁,封钰没他一开始想象的那般没用,他不是乌鸦嘴,而是真的能掐会算。
  他以前怎么就自信心爆棚不听封钰的话,非要和封钰交恶。
  邵凌风稳住心态,深深吸了一口气,对封钰低头道歉:“对不起,以前不管什么事,都是我的错。”
  封钰道:“本来就是你的错。”
  邵凌风:“......”
  行,他忍!
  “封钰,说吧,你要什么东西才能帮我改命。”
  邵凌风并不提钱,封钰家世背景什么样他心里很清楚,他的全部身家在封钰前面不值一提。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封钰要求他做的事,决定来这里之前,邵凌风已经想清楚,不管封钰提出多么离谱过分的要求,他都会一一做到,只求封钰帮他改命。
  当然,他也让经纪人去找了其他大师,但他还是觉得封钰比那些大师靠谱。
  承认一个曾经看不上的人比自己想象的优秀,承认自己以前眼瞎,邵凌风心里其实并没有经历多大挣扎。
  他想改命,避免封钰曾经说过的命运,为此他可以拉下脸来,不需要纠结。
  封钰道:“我没有什么想要要求你做的事。”
  邵凌风不信:“你难道就不想让我去给你师父冯川道歉?”
  冯川等他的道歉等了多少年,尽管他到如今也不觉得自己有错,但为了前途,他可以认错。
  封钰粗鲁道:“你爱去不去,关我屁事。”
  “邵凌风,我师父并不稀罕你的道歉,你出现在我师父面前只会让他觉得恶心。”
  封钰的话一点也不客气,邵凌风听得脸色难看。
  封钰还不饶人:“不会吧,你不会真觉得自己的道歉很有价值吧?”
  说完,封钰不顾邵凌风难看的脸色,转身离开。
  快步进了御青园保安亭,封钰对保安道:“别放他进来。”
  “放心吧封少。”
  封钰走后,邵凌风看到保安看自己的眼神很警惕,心里更是窝火。
  黑着脸转身朝自己停车的地方走去。
  之前邵凌风不想再回到关了自己两天的公寓,可如今除了这里,他不知道还能去哪儿。
  经纪人看到邵凌风开门进来,起身朝邵凌风走去:“邵哥,既然你回来了,我就先回去了。”
  经纪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邵哥的父亲怎么就中风坐在了轮椅上,还被邵哥接到这里来。
  他只是个经纪人,不想做伺候邵凌风的父亲这种保姆做的活。
  今天经历的一切让邵凌风脑子里乱糟糟的,他也不想自己烦躁的时候身边有人,点头应允:“去吧。”
  经纪人走了几步,被邵凌风喊住:“等等。”
  经纪人转身:“邵哥,什么事?”
  邵凌风道:“立刻帮我找个保姆过来照顾我爸。”
  经纪人点头:“好。”
  ......
  翌日,邵凌风提着礼品,让经纪人载着他到了冯川家。
  当然,邵凌风根本没能进去,就被一瘸一拐的冯川给赶了出来。
  把邵凌风赶出去,冯川坐在家里,气喘吁吁的给封钰打电话。
  电话一接通,封钰怂怂的率先开口:“师父,邵凌风真去找您啦?”
  冯川也没瞒着:“刚被我赶出去。”
  “小钰,你做了什么,他竟然说来向我道歉。”冯川很诧异,但和封钰想的一样,诧异归诧异,他并不会接受,只会觉得恶心。
  “师父,我没做什么,是他自己曾经做过的坏事太多,遭到反噬罢了。”
  以前封钰要是敢在冯川面前说这些什么反噬之类封建迷信的话,冯川一定会翻白眼,但用过封钰给的各种符纸后,冯川信了封钰真有点东西。
  冯川也担心会影响到封钰新剧,封钰付出那么多努力,要是被邵凌风坑了,得多不划算。
  “不会影响你的新剧吧?”
  “放心吧师父,不会。”
  “反而我的新剧还能蹭一波邵凌风最后的事业运。”
  冯川放心了:“好,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挂电话之前,封钰道:“师父,悄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邵凌风最后还会更倒霉。”
  冯川道:“他倒不倒霉我不在乎,以后别跟我说他的事。”
  “好好好,我知道了师父,是我多嘴。”封钰没戳穿师父的小心思。
  话虽如此,但挂断电话的时候,冯川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
  ......
  三天后,邵氏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其中附带了邵老爷子和邵凌风父亲的亲子鉴定结果,还有邵老爷子收养邵凌风他爸时签署的协议。
  为了‘照顾’邵凌风的艺人身份,邵樱特意让人给邵凌风买了四个热搜。
  封钰恶劣的转发了邵氏发布的微博。
  @F-封钰-Y:吃瓜~
  ——大师,提醒一下,邵凌风是你新剧的合作伙伴,你是不是吃瓜忘记切小号了?这样转发很容易招人骂。
  ——打起来打起来,我就爱看这种豪门狗血戏码!
  ——据说继承邵氏的人叫邵樱,邵老的孙女,在这个时候爆出来邵凌风不是邵家少爷,会对他们合作的新剧有影响吗?
  ——完全不会,身为一个吃瓜群众,我看到封钰和邵凌风连表面虚假的友谊都不愿意维持,我更想去看他们一起演的剧了,好想看看他们在剧里是不是撕得更厉害。
  邵凌风经纪人看到这一则消息的时候,诧异过后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邵凌风,经纪人很鸡贼,没敢说到底是什么事,直接把邵氏发的微博转发给邵凌风。
  自从被冯川从家里狼狈的赶出来后,邵凌风没再去冯川家自讨没趣。
  他也没空去,他爸中风之后,突然有许多电话打到了他这里,要他还债。
  邵凌风这才知道,父亲背着他去赌博,欠了一屁股债,他这两天都在处理债务的事,花了很大一笔钱出去。
  看到经纪人转发给自己的微博,邵凌风气得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
  想都没想给邵樱打电话,打过去才想起来自己这个号码早被拉黑,又换了另一个号码。
  打过去没响几秒,直接被挂断,邵凌风憋着气再次波打过去,在邵凌风以为不会打通时,电话却意外被接通。
  电话接通后,邵樱把手机放在桌上,继续看文件,并未开口。
  邵凌风怒气冲冲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邵樱,你有必要对我赶尽杀绝吗?”
  邵樱轻飘飘道:“有啊。”
  “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