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祝宏凌等待得已经足够久,不想再等下去,“可是......”
  “没有可是!不想死的话,就按照我说的去做!”
  “你......”
  嘟嘟嘟,祝宏凌电话被挂断。
  祝宏凌虽迫切想得到叶胧,但也在乎自己性命,暗暗咬牙只能作罢,恨恨离开叶胧家附近。
  ......
  穆昀还有通告,不能在江市多待,也不放心叶胧,等身体好点后便离开江市。
  穆昀离开后的第二天,网上沸沸扬扬都在谈海岛尸体案。
  杀人者秦玉卓被警察在邵家家中地下室发现时,尸体都腐烂见骨,经鉴定证明死了明明才六天,鉴定法医也不明白为什么却会腐烂得如此厉害。
  经鉴定,秦玉卓死于从楼梯摔下死失血过多。
  警方出了公告,秦玉卓和富家女邵安安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与邵安安结婚,成为邵家上门女婿,进入邵氏担任副经理一职。
  在邵父邵母去世后,秦玉卓带邵安安外出旅游散心,在海岛上残忍杀害邵安安,并制造邵安安死于海难尸骨无存假象。
  秦玉卓表面悲痛欲绝,暗里理所应当继承邵安安所有遗产,没想到在邵家家中摔死。
  知道秦玉卓的死因,网友大呼秦玉卓活该。
  ——活该,死得好!
  ——垃圾凤凰男吃绝户害老婆,摔死真是便宜他了,他就应该下油锅炸!
  ——支持,先凌迟再炸,凌迟的刀一定要先浸泡辣椒水!
  封钰用了符,让邵安安能像正常人一样触碰手机。
  邵安安一边刷评论一边用小本本在旁边写写记记,喃喃自语,“唔......这个办法好,网友真人才,这也能想得到......啧啧,这办法也不错,记上记上,待会儿在他身上实践。”
  不多时,邵安安已经记录了整整一页死法。
  “唔唔!”身后被邵安安用摄魂钉钉在墙壁上的秦玉卓发出声音。
  他双目通红流血,长久的痛苦折磨让他心里后悔万分,后悔为什么没把邵安安尸体埋到别的地方去,如果不被该死的封钰发现,他现在还是隐忍蛰伏多年,终于扬眉吐气高高在上的秦总。
  邵安安烦躁,扭头冲秦玉卓厉声怒斥。
  “闭嘴!吵什么吵,等我记完了就用在你身上,你着什么急?”
  这狗东西当初杀害她,又用不知从哪里得到的符纸和邪门术法把她埋在海岛上让人无法发现,如今大家都死了,他活着时她不能报复,他死了自己怎能放过。
  秦玉卓真太能伪装了,这么多年对她和她家人都很温柔。
  婚前还主动和她签婚前财产协定,说不贪图她家钱财,工资也全都上交给她,经常给她买礼物,周围人都说秦玉卓是模范丈夫。
  她到死了才知道这模范丈夫想要她的命,在她父母早早去世的情况下,她死了后,婚前财产协定就是一张废纸,财产自然落入秦玉卓手中。
  邵安安吼完人继续记录,一边记还一边回网友评论。
  ——学到了,谢谢姐妹!
  ——哇,这个办法棒,我待会儿就试!
  ——姐妹鬼才啊,这都能想得到,佩服佩服。
  网友很快发现有这么一串数字账号,一直在每一条讨论如何折磨秦玉卓这渣男的评论底下频繁回复。
  ——卧槽,姐妹你别这样说,会让人误以为你是她。
  ——是她就好了,渣男就这样死了太便宜,恨不得所有被害人都化身厉鬼去为自己复仇!
  ——俺也,有时候真希望世界上有鬼。
  邵安安看得眼睛发红,毫无疑问,她是幸运的,有很多像她一样的人,得不到像她这样复仇的机会。
  如果可以,她希望所有倒霉的女人同她一样,都能手刃渣男。
  咔嚓。
  邵安安抄写时听到开门声,抬头看了一眼时间,看向进来的封钰,“回来了。”
  公司集体宿舍大,封钰在宿舍中间划了一道界限,分公共区域和休息区域。
  休息区域有两个,他们进去后互不打扰,不穿过界限就看不到里面在做什么,公共区域当客厅,他们谁都能看见谁。
  “嗯。”
  封钰应了一声,走过去摊坐在公共区域沙发上,累得胳膊都不想抬起来。
  邵安安飘过去,“你怎么了?今天看起来好累的样子。”
  封钰叹气,向邵安安大吐苦水。
  “我今天晚上去工地搬砖,我以为我四师兄可以,我也可以,从晚上六点搬到晚上十点,区区四个小时,累得我现在胳膊都不想抬。”
  “我走时工友们还在搬。”
  封钰从兜里拿出搬砖的钱,整整一百六。
  “包工头说,夜间班本来一个小时五十,可我搬得慢,不熟练,让我先一个小时四十,我才赚了一百六!我问其他和我一个时间上工的工友,他们搬到晚上十二点,能赚三百!”
  “别人三百,我就一百六,我好菜!我走时甚至觉得工友们都在嘲笑我。”
  再这么菜下去,指不定将来他要变成和二师兄一样的脆皮菜鸡,不行,师门只能有一个脆皮菜鸡。
  封钰说着说着,胜负欲被激起来,目光坚定道,“我决定了,明天继续去搬,我就不信我不能成为整个工地厉害的搬砖之王!”
  邵安安:“......”
  不是吧,搬砖也能激起胜负欲?
  看封钰说得头头是道,邵安安弱弱提醒,“那什么,你不怕王哥发现吗?”
  邵安安以前也追星过,可她没看到哪个明星去工地搬砖,还搬得头头是道,搬出胜负欲,搬得想当搬砖之王。
  一个字,绝。
  “不怕。”封钰说得满脸自信。
  “搬砖的地方我今天摘了口罩,别人说我这小伙子长得好看之外,也没人认识我,王哥又不去工地,怎么可能会发现。”
  看封钰斗志昂扬的样子,邵安安比了一个加油姿势。
  “你开心就好,加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不仅仅能成为你们工地上的搬砖之王,还能成为搬砖工友中最靓的那个崽。”
  “谢谢,我可以!”
  正在炒菜的王城突然打了个哆嗦,产生一股不祥预感。
  ......
  五日后。
  案件结束过去,舆论逐渐平息,《荒野七日》导演和节目组筹备着准备重开录制。
  封钰呼声太高,虽然大部分人是在辱骂封钰博眼球,小部分人在好奇封钰还能不能在节目里发现什么。
  不管是骂还是好奇,封钰都有热度。
  节目组决定继续请封钰作为嘉宾。
  副导演前脚才邀请封钰继续参加节目录制,后脚就接到封父打过来的电话。
  封父在电话里明确告诉节目组,如果继续邀请封钰作为节目嘉宾,就是在和封家作对。
  挂了电话后副导演匆匆去找导演,“导演,刚刚封老先生亲自来电话,不许邀请封钰,这封钰什么时候得罪封老先生了?”
  失去封钰这样一个如今自带热度的嘉宾,副导演觉得很可惜。
  导演也觉得可惜,“不是封老先生,是封晨。”
  “算了,为了区区热度和封家作对,不值得,你再打电话找个理由拒绝封钰就成,下一期节目再补偿回去。”
  封钰无权无势,又没名气,导演并不认凤合天娱会为了这样一个艺人和他们交恶。
  “好,我这就去打电话。”
  导演看着平板上封钰的脸,叹了一口气,划过去。
  他们也没办法,谁让封家太强势。
  ......
  封家。
  封父挂了电话,看向一旁的封晨,“好了小晨,封钰以后不会再碍你的眼。”
  封晨皱眉表情带着几分不赞同,“爸,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爸,让封钰上节目吧,大不了在节目里,我避开他就成,他看起来很困难的样子,没了这个节目,恐怕他日子不会太好过。”
  封父皱眉,他没想这些。
  光封钰在机场外面得罪他的那些话,他只做这些,已经算是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