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2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所以,你不用太紧张,这角色非常适合你,还记得我师父上课时说过的话吗,有时候有的演员根本没演技,演的角色中有的角色被骂得狗血淋头,有的角色却被夸演技飙升炸裂......”
  封钰的话没说完,陆闻就接着封钰的话道:“这话我记得,老师说过,这种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真的演技上升,另一种情况是选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
  封钰含笑点头:“对,就是这样,你遇上了和你本人性格很相似的角色,这是你的运气,不用太担心。”
  陆闻以前演戏时不上心,就把演戏当个捞钱快的事,随便演演都能有钱。
  遇到封钰之后,被封钰刺激到,也不想被封钰看不起,不敢再混,认认真真看了小说和导演组给的剧本,封钰说的没错,男主人物设定和他本人极为相似,这是他的优势。
  陆闻心里顿时自信多了。
  助理看化妆时间到了,跑过来提醒陆闻:“陆哥,要开始化妆了,我们走吧。”
  说完又看向封钰:“封哥好。”
  身为陆闻的助理,陆闻身边最近最好的朋友是封钰,虽然没看到封钰的脸,他也能猜出来这是封钰。
  封钰笑着回应:“你好。”
  陆闻起身:“小钰,你和我一起去吧。”
  有封钰在身边,他有底气。
  “不了。”封钰拒绝:“我不想影响你们拍戏。”
  陆闻以为封钰要走,脸上浮现失望的表情。
  封钰紧接着道:“放心,我不走,拍完戏我们一起吃饭,我在周围看你拍戏。”
  知道剧组要来学校拍戏,民大很多放假不回家待在学校的学生也在不影响剧组拍摄的情况下,围观剧组拍戏。
  陆闻表情松懈:“好,那我先去化妆了。”
  封钰挥挥手:“去吧。”
  ......
  二十分钟后,剧组开始拍摄。
  拍的是男女主的重要戏份,饰演本剧女主的女演员演技很好,加上男主性格和陆闻性格相似,在女主的带领下陆闻轻易入戏,残余的紧张很快消散得一干二净,出乎了导演和围观人的预料之外。
  要知道,陆闻以前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因为演技每一次都被人剪成鬼畜视频和制作成鬼畜动图嘲笑,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陆闻进步虽然不大,但比以前辣眼睛的演技好了无数倍。
  封钰和围观学生待在一起,看了几场戏,放心不少,看来好好学,真能提升演技。
  封钰正在看陆闻,突然察觉到有两道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封钰顺着看过去,看到化了妆的邵凌风和谷嘉行。
  封钰早知道他们在这部校园剧里演戏份不重要的配角,看到他们表情没任何意外,淡淡移开视线,并不多看。
  谷嘉行和邵凌风对上封钰的视线,看到封钰看到他们时淡漠的眼神,心里不爽,总觉得自己被封钰看不起。
  就算封钰戴了鸭舌帽和口罩,但作为被封钰深深伤害过的他们,也能一眼认出封钰来。
  自从惹了封钰后,谷嘉行倒霉透顶,就没一件事顺他的心意过。
  谷嘉行看了旁边和自己一样等待拍戏的邵凌风一眼,从邵凌风面色看不出他心里在想什么。
  “看到封钰,你难道就没什么想说的吗?”谷嘉行主动开口和邵凌风搭话。
  邵凌风面色淡淡:“没有。”
  谷嘉行以为邵凌风在装,苦笑一声,手搭在邵凌风肩膀上同情的拍了拍。
  “看在你我同病相怜的份上,坦白告诉你吧,得罪封钰真会倒大霉,你看看现在的我不就知道了。”
  说完,又道:“如今你和我差不多,想必深有同感吧。”
  谁会愿意相信自己从今以后都倒霉?邵凌风不信。
  拍开谷嘉行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可别把什么错都推到封钰身上,你倒霉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做错了事吗?你要是不去干那些缺德事你会倒霉?”
  别以为他不知道谷嘉行做过的事,在他看来,谷嘉行不过是为自己做的事买单罢了。
  就像他现在为父亲还债,就是为父亲犯下的错买单。
  谷嘉行误以为邵凌风在舔封钰,脸色一变:“你这是在帮封钰说话?你没病吧你?”
  “你个煞笔才有病,老子怎么可能帮他说话?”邵凌风声音很低的飚了一句脏话:“老子只是在实话实说好吧。”
  他目前的情况已经够糟糕了,不想再因为说了不该说的话得罪封钰。
  他们俩站在演员等候区域,如今男女主在拍戏,他们那里没人,邵凌风才敢这么飚脏话。
  谷嘉行本以为能找到和自己有共同语言的话,没想到邵凌风是个没骨气的舔狗,冷哼一声,不再和邵凌风搭话。
  封钰陪了陆闻一天,晚上两人一起吃了晚饭,陆闻让司机先送封钰回御青园,再送自己回家。
  两人一起坐在后排,陆闻今天拍戏状态不错,人很兴奋,兴奋完了才想起今天喊封钰过来的原因。
  司机是信得过的,陆闻口没遮拦:“今天看到邵凌风和谷嘉行,他们俩以前都嚣张得很,现在在网剧里演小角色,还被人甩脸色,小钰,你看到都不觉得高兴吗?”
  封钰高不高兴陆闻看不出来,但他自己挺高兴的,以前的他比谷嘉行邵凌风他们都差劲儿,如今他演主角了,他们却反过来演配角。
  “高兴啊。”封钰道:“以前都是他们欺负别人,在剧组作威作福,现在被人踩也是活该。”
  陆闻道:“你都不笑。”
  封钰无语:“我戴着口罩笑了你也看不到,而且,就算我不笑,邵凌风和谷嘉行不管是谁看到我在,他们心里也得膈应死。”
  陆闻想想也是:“行吧。”
  说完又道:“不对,你今天在看我们拍戏的时候,一直都戴着口罩和鸭舌帽,脸都差不多遮完了,只能看见眼睛,他们也能认出你?”
  这得多深的恨啊。
  “能啊,我还和他们对视了。”封钰之前没多大感觉,如今被陆闻这么一提,想起来对视时从两人眼中看到的不爽,嘴角上扬:“如今想起来,看他们吃瘪的样子,确实让人开心。”
  今天陆闻开心,晚饭时喝了酒,酒气逐渐上头,脑子晕乎乎的,拿出手机一边编辑一边嘟囔:“既然高兴,我们就应该做点高兴的事,让我来把他们骂一顿,憋死我了,看我这次不骂死他们。”
  “嘿嘿,好了。”陆闻说着,要把编辑的微博发送。
  封钰看了一眼,吓得立刻把陆闻手机抢过来,截了一张图后,把陆闻打的大篇幅脏话删除干净。
  陆闻不高兴:“你干嘛抢我手机?”
  封钰把手机锁屏,交给前面助理:“回到陆家后,麻烦你把手机交给陆幽姐,在陆闻清醒之前不要把手机给他,第二天记得提醒他,让他看看手机相册。”
  封钰早看过陆闻助理的面相,这助理是陆幽帮陆闻找的,他确认这助理是个善良老实的人,不会害陆闻。
  助理点头:“好。”
  没多久,御青园到了,封钰下车,看着陆闻车子离开,才走进御青园。
  ......
  翌日。
  陆闻被陆幽喊醒,陆幽把手机丢在陆闻身上:“看看自己的手机相册。”
  “啊?”陆闻很懵,在姐姐冷厉的视线下,疑惑点开相册,看到截图里的内容后,吓得去翻自己的微博。
  那些话要真被他发出去,别人都知道他骂人很脏,以后谁还看他演的戏。
  “幸好......吓死我了。”看到自己没把截图里的话发出去,陆闻放心仰躺在床上。
  陆幽道:“你应该感谢封钰。”
  陆闻坐起身:“我知道。”
  昨天晚上就他们俩坐在后排,想也知道肯定是封钰阻止了酒精上头的他犯错。
  陆幽今天没去公司,手机给陆闻后,起身朝离开陆闻房间。
  陆闻跟上去:“姐,和你商量个事呗。”
  陆幽打开书房门:“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