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2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副导演明白了导演话里的意思。
  “导演,咱就不管邵凌风了?”
  “不管了。”
  这里都是自己人,大家不仅仅是合作多年的伙伴,还是好朋友,彼此知道彼此之间的把柄,谁都不会也不敢把他们的谈话暴露出去,除非大家想一起玩完,因此导演说话没藏着掖着。
  “邵凌风和封钰邵樱比起来,我们需要站在谁那边诸位不用思考了吧?”
  导演这一波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奈何导演说得对,除了放任不管之外,他们想不出别的办法。
  房间里其他几人纷纷道:“导演说得对,不用管邵凌风。”
  “没必要找邵氏撤掉宣传片,免得得罪邵氏,这宣传片继续放,会一直提醒大家封钰和邵凌风之间有不和,邵凌风和邵家之间有恩怨,某种意义上也算热度,这热度咱不要白不要。”
  “就算有人同情邵凌风,骂我们剧组不干人事,也没关系,反正我们剧组不是第一次被骂。”
  “唉,老刘你别想得那么悲观,邵凌风又不是那些真正被欺负的小艺人,邵凌风在圈子里什么名声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接下来肯定会有人爆出邵凌风以前在剧组欺负别人的事,谁还会同情他,只会说一声恶人自有天收。”
  娱乐圈就是这样,不能得罪封钰和邵樱,他们只能选择得罪邵凌风,邵凌风以前到处得罪人,又不能一直站在高处,等他从高处跌落后,有的是落井下石的人。
  制片人道:“邵凌风那边,我们怎么说?”
  导演语气肯定的道:“放心,邵凌风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识相。”
  副导演举起手机:“邵凌风打电话给我,看那意思是想向我们剧组要个说法。”
  其他人也道:“邵凌风也打过电话给我们,我们没接。”
  副导演:“......”
  合着就他一个大冤种接了电话。
  “行吧,我也关机。”副导演当场关机。
  邵凌风等了许久,都已经从外面回到家,也没等到副导演电话,眼睁睁看着不利于自己的热搜排名越来越靠前,只能再次给副导演打电话。
  这一次显示副导演电话已关机。
  邵凌风气得都懒得骂,直接把手机砸在地上,他又不是傻子,心里很明白,这种情况表明他已经被剧组抛弃,彻彻底底成为他们蹭热度的工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笼罩了邵凌风全身。
  晚上十点,邵凌风抑郁的躺在以前自己绝对不会睡的几千块廉价床板上,躺够了,邵凌风才起身把自己之前生气摔掉的手机捡起来。
  手机贴了保护膜,保护膜呈现蛛网状,邵凌风把贴膜撕掉,打开手机。
  他想找个中间人,约封钰和自己一起吃顿饭,冰释前嫌。
  手指滑动通讯录,翻来翻去,许久都没选定一个号码,以前一起玩的兄弟朋友们,知道他不是邵家少爷后,再也没和他联系过。
  邵凌风有很强的自尊心,以往都是别人舔着他,这群人都是他的舔狗,如今换他去舔别人,不动脑子他都知道那群人会对他冷嘲热讽。
  陆闻?
  邵凌风看到陆闻的号码,心里诧异,他竟然还没把陆闻的号码删掉。
  想到天生脑子缺根筋的陆闻,还有陆闻和封钰的关系,邵凌风眸色暗了暗,别人会嘲笑他,但陆闻肯定不会。
  邵凌风拨打陆闻电话。
  陆闻自从知道真相后,就把以前戏耍他的狐朋狗友联系方式都删除干净,看到陌生来电,想挂断又好奇是谁给自己打电话,最终陆闻没忍住,按了接通:“喂?”
  “陆闻。”邵凌风嗓音沙哑喊了一声。
  “邵凌风?”毕竟在一起玩了很多年,邵凌风的声音陆闻还是一下子就能听出来。
  陆闻觉得很奇怪:“你找我干什么?”
  陆闻的声音里只有疑惑好奇,没有冷嘲热讽。
  别人都不肯接他电话,接了也是嘲笑他,打死邵凌风都没想到,唯一接他电话好好和他说话的人,是他以前愚弄看不上的陆闻。
  邵凌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嗓子,觉得喉咙冒火,干涩得厉害。
  邵凌风丢掉自尊,艰难出声:“陆闻,能帮我一个忙吗?”
  “啊?”
  陆闻更疑惑,迟疑问邵凌风:“邵凌风,你......没发烧吧?”
  竟然会找他帮忙,陆闻想不到自己能帮邵凌风什么忙。
  邵凌风知道陆闻缺根筋,不说明白陆闻猜不到,索性直白道:“我想见封钰,你帮我在中间搭个线。”
  “放心,我会给你钱。”
  陆闻想都没想道:“不行,封钰不想看到你,这个忙我帮不了你,再见。”
  说完,陆闻没等邵凌风说话,直接挂断电话。
  陆闻是个藏不住事的人,挂了邵凌风电话,转头就给封钰打电话:“封钰,邵凌风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要见你。”
  “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拒绝了他,你们俩的关系,我怕你们见面打起来。”
  封钰哈哈哈笑起来:“以后不用管他。”
  和陆闻聊了二十多分钟,封钰才结束和陆闻的通话。
  封钰洗完澡出来,嘴里嘀咕:“财运?”
  话音刚落,封钰还没来得及算,就接到穆昀电话:“二师兄?”
  “小九,你中奖了!”
  封钰想到刚才自己在洗澡时突然察觉到的财气,喃喃自语:“原来是这样。”
  封钰想起自己参与过的抽奖微博,不想不知道,一想还挺多。
  庆祝他高考出成绩那天,大哥自和师兄们都弄了抽奖,夸他就可以参与抽奖,封钰去看评论的时候没忍住,自己也夸了自己并@自己,抽奖楼中楼里有加码评论抽奖的,他也参与了。
  封钰没看微博,不知道自己中的是谁的抽奖,二师兄肯定知道他中的是谁的奖,所以才打电话告诉他,索性没点开微博,躺在床上问穆昀:“中的是谁抽的奖?”
  穆昀幽幽道:“全部!”
  封钰蹭的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是我想的那个全部?”
  穆昀语气肯定:“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全部。”
  穆昀酸溜溜道:“明明我一个大号和其余六个小号都参与了抽奖评论,为什么我一个都没中,你却能每一个奖都中!”
  “对了。”穆昀声音更幽怨了:“不仅仅是你,还有你哥,你哥也全中了。”
  “我哥牛皮!”封钰怀疑他们兄弟集体中奖,是因为大哥身上的紫气。
  那一身紫气,想不中奖都难。
  听着封钰开心的话,穆昀心里更难受了。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一次奖都没中过!”他小号开了那么多,参与抽奖的微博没有一万也有五千条,偏偏一次都没中过。
  封钰想到穆昀的体质:“二师兄,除非能改命,否则这辈子你都别想中奖,蹭再多紫气都没用。”
  但穆昀的命不能改,要能改早被师父改了,穆昀天生就是这个命,穆家人也只求穆昀一辈子平平安安就行,不再奢求改命。
  穆昀清楚自己不能改命的事,幽怨道:“我不管,你中奖的东西还有钱,都得给我包红包分我一部分。”
  虽然不能改命,但他可以蹭一蹭喜气,把红包带在身边去一去晦气,让那些鬼暂时远离自己。
  穆昀倒不是缺那中奖的那些钱和加码的奖品,只是想要蹭中奖的喜气,只要中奖,不管是十块钱还是一万块,只要能在数万抽奖人之中被抽中,都能让人心里高兴,特别是他这样吸引阿飘的体质,蹭到的喜气能让阿飘暂时忽略他。
  “放心,等奖品到了,我包给你,我哥的那一份我也会分出来包给你。”
  穆昀开心了: “么么么小九最可爱!”
  “小九,因为抽奖的事你和你哥集体中奖,这种情况以前没有过,概率万分之一,好多人怀疑抽奖有黑幕,不过微博官方已经帮你们辟谣了,就是话题热度还没降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