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凌风本身戾气就比一般人强,只要邵凌风自己不作死,就不会撞鬼。
  若不是邵凌风最近事业运骤然断裂下降,他也不会如此倒霉。
  而人倒霉的时候,更容易撞鬼。
  邵凌风强行逼迫自己维持体面,从地上站起来,跟在封钰身后:“谢、谢谢啊。”
  封钰这人,似乎没他想象的恶心。
  “不客气,反正也不是我想救你。”他只是不想邵凌风因他而死,让自己身上背冤孽。
  邵凌风只觉得封钰嘴硬。
  房间门打开,众人看到封钰和邵凌风从房间出来,一个个傻住了。
  没想到封钰说的是真的,邵凌风真在这间被封死的屋子里。
  不对,邵凌风怎么进去的?
  众人更不敢靠近04号房,想到曾经的传言,脊背发凉。
  工作人员忐忑询问邵凌风:“请问,邵、邵老师,你、你怎么进去的?”
  作者有话说:


第150章 乌鸦嘴技能发动
  邵凌风哪儿知道自己是怎么进去的, 他记得自己走进的明明是03号房,过来接受采访遇到这样倒霉的事, 邵凌风脸色阴沉质问:“通知上说是03号房, 我当然是走进去的,不然还怎么进去?你们的房间不干净还敢让人进去,是在拿我的安全开玩笑吗?”
  “如果不是封钰, 我现在已经死了!”想到自己清醒过来时半边身体悬出窗的场景,邵凌风心有余悸。
  自从被邵家赶出来后,到处都是落井下石的人,邵凌风都数不清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现在还遇上这种倒霉的事, 差点失去性命, 他不气才怪。
  被质问的工作人员指着门框上方的门牌号小声道:“可这是04号房, 03号房在隔壁。”
  “而且,04号房已经封了很多年, 刚才是被封先生踹开的。”他们也很疑惑,邵凌风到底是怎么走进已经被从外面封死的04号房。
  台长以前专门请了人过来做法,04号房封闭的木条尾端还特意封在锁孔位置,让人就算有钥匙也无法打开。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封钰那样,几脚就能通过暴力手段把钉死的木条踹断,没有钥匙的情况下房门踹开。
  工作人员怕被责怪,指着地上木条向邵凌风解释:“封钉的木条就在地上,我们所有人都亲眼看见房门在被封先生踹开之前确实是钉死的,邵先生,我没有骗你。”
  工作人员越说, 在场众人面色越难看。
  一旁看起来职位比较高的人匆匆赶来, 看剧组的人脸色不好, 尴尬道:“那什么,我们快去03号房吧,直播已经开始几分钟了,观众们等急了。”
  现场出了这样的事,很晦气。
  毕竟这个直播采访是来宣传新剧的,还没开始直播就遇上这种晦气的事,导演有点想换个时间换个地方。
  “吴编,你看今天我们的主演之一在你们台遇到了这种事,咱换......”
  “咳咳.....”封钰突然咳了一声。
  导演目光询问看向封钰,封钰拉着导演,两人背对着众人,封钰小声道:“导演你放心,这件事绝对不会影响到《别低头》,导演你忘了吗,《别低头》本来就是带灵异悬疑成分的剧,出现这样的事,正好可以作为一个宣传点,白送的热度,我觉得还是蹭一蹭比较好。”
  封钰知道导演是个非常喜欢蹭热度的人,自从找了他和邵凌风一起拍戏后,前前后后蹭了好几波热度,他就不信这一波热度导演不想蹭。
  听到蹭热度,导演很心动,但依旧有几分犹豫。
  封钰话都说得那么直白,导演也不掩饰自己的担心,坦然道:“撞鬼这样的事很晦气,确定不会影响咱们新剧?”
  封钰道:“这不是有我吗,完全不会,信我,导演,你看我哪一次说错过?”
  导演想想也是,这是封钰第一部 扛大旗担任主演的剧,封钰不至于拿这部剧来开玩笑:“好,我信你,我们继续接受采访。”
  两人的话别人听不见,吴编焦急看着导演和封钰的背影,出了这样的事,剧方犹豫要不要接受采访也是正常,毕竟是他们场地出了问题,还差点害人,如果剧方拒绝今天接受采访,他们也不能说什么。
  导演和封钰回来,吴编问:“导演,采访......”
  话没说完,导演就道:“继续。”
  吴编松了一口气。
  导演对吴编道:“是咱们小钰坚持我才同意继续接受采访,你们要谢的话,就谢小钰吧。”导演说着,拍了拍封钰肩膀。
  工作人员感激的看向封钰:“谢谢。”
  封钰坦然接受:“不客气,祝我们合作愉快。”
  封钰明明是笑,但吴编却莫名觉得心里发凉,总觉得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但直播已经开了,不管封钰心里在想什么,《别低头》剧组能继续接受采访,这就是好事。
  吴编道:“直播开始十几分钟了,一直都只有穆先生一个人,我们快过去吧。”
  “走。”
  说好的采访直播,开始之后直播镜头里只有穆昀一个人,没人采访,穆昀只能自己对着镜头胡扯一通。
  ——封钰呢?邵凌风呢?怎么不见他们,他们是不是不愿意一起出现在同一个直播里?
  ——你们不知道邵氏大屏宣传搞的骚操作吗,所有的主演里唯独剪掉了邵凌风的镜头,邵凌风也没有在网上回应这件事,心里憋死了,简直是杀人诛心,他能和封钰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才怪,估计私下里已经打起来了吧哈哈哈。
  ——完全有可能,毕竟谁不知道邵凌风脾气出了名的差,封钰又不是逆来顺受的性子,性格刚强,这俩不掐起来谁掐?怪不得只剩穆昀一个人面对镜头,笑死我了。
  观众一直在猜测封钰和穆昀是不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当场打起来,所以才没出现在直播间,穆昀很心累。
  “在你们眼前的人是我,能不能给我点面子,讨论讨论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讨论你?行啊,穆哥哥你上一次去参加水上向前冲,不是吹牛一定跑到最后一关拿走超大屏幕的电视吗,怎么第一关就落水啦?
  ——穆哥哥,上次你出机场的时候平地摔劈叉诶,难度好高,真心佩服,我们想请教很久了,穆哥哥你是怎么做到平地打滑还能带劈叉的?你以为你掏出符纸就能预防打滑劈叉吗?谁家符纸有这功能啊笑死。
  ——这有什么,咱们穆哥哥拍戏的时候差点没掉粪坑里哈哈哈。
  看见弹幕讨论自己的糗事,死去的记忆开始疯狂攻击穆昀,穆昀尴尬得脚指头差点开始动工扣花园大别墅。
  水上闯关的时候,他在脑内已经计算好了所有路线,在他脑中,他轻而易举就可以冲上最后一关,可他万万没料到,自己的新鞋不防滑,才开始冲,啪叽一下打滑就从台上冲进了水里。
  至于机场劈叉,他哪儿料得到走路走得好好的,一个出了车祸脑浆崩裂的小鬼朝他冲过来,要啃他,他腿软根本躲不了,硬生生吓劈叉,颤抖着手从兜里扯出一张符纸才没被啃,而他劈叉扯符纸那一幕被接机的粉丝们拍成动图到处流传,想起来他就尴尬。
  还有粪坑,他饰演的将军被马抬脚往粪坑里踹,幸好他眼疾手快拽住旁边的木板,否则他嫌弃死自己。
  眼看观众一直在挖他黑历史,穆昀表情委屈的和观众们商量:“要不,你们还是继续讨论他们吧,刚才的话算我多嘴,你们别放在心上!”
  ——明白了,穆哥哥的意思是我们说的很好,下次不要再说了,他脆弱的小心灵受不住。
  ——来了,剧组其他人来了!
  ——邵凌风怎么跟在封钰身后?眼睛还一直往封钰身上看,那眼神好复杂,我怎么有点看不懂,谁会‘眼语’啊,翻译搞快点!
  穆昀也注意到了剧组其他人走进直播间,他拍了拍封钰位置,一点都没掩饰自己和封钰关系好的事实:“过来过来,坐我旁边!”
  在封钰过去之前,邵凌风从后偷偷拽了一下封钰袖子,想起封钰在里面说的话,邵凌风靠近封钰,低声问:“陈轩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