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脏东西吓他的时候,说的就是这个名字,当时他吓坏了,脑子一片空白,根本没想到反驳自己根本不是陈轩。
  封钰当时的样子,像知道什么一样,那可怕的东西在封钰说了那一番话后,也消失不见,邵凌风不得不承认封钰比他想象中有本事。
  封钰扯回自己的袖子,心想邵凌风神经病吧,直播镜头都已经扫到他们了,还拉他袖子低声和他说话,直播间观众看见了怎么想?
  身为资深吃瓜群众,封钰很清楚吃瓜的时候瓜友眼睛像装了放大镜一样,瓜主本身都想不到的事,瓜友们也能放大细枝末节扒出瓜来。
  ——我没看错吧?邵凌风拽封钰袖子?封钰还甩开了,皱眉一脸不耐烦的样子,邵凌风被甩开表情都不像生气,这什么神展开?
  ——这两人什么时候好上了,不会和陆闻一样吧,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邵凌风也和封钰成为了朋友?
  封钰没理会邵凌风,就当自己没听见他的话,坐在穆昀身旁的位置,邵凌风也识相,看了一眼封钰,坐在节目组给自己安排的位置,足足离了两人远。
  吴编看人坐好后,忙把主持人陈轩喊来。
  陈轩在镜头外一脸不耐烦,到了镜头面前笑容温柔得像邻家哥哥。
  陈轩柔声道:“各位观众,之前因为我们节目组没准备好,才导致这一场直播延迟那么久,非常抱歉。”
  语毕,陈轩从椅子上站起来,朝直播镜头鞠了一躬。
  ——别废话,快开始采访,一看到是你采访我就知道你要搞幺蛾子,搞快点搞快点!
  ——封钰和邵凌风关系太差了,提醒一下两家粉丝,陈轩这个主持人可不是吃素的,别看他现在笑嘻嘻的,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实际嘴巴毒得要死,总会问一些让人尴尬的问题,之前我们妹妹上这节目,被问到前男友,还嘴贱的说前男友出轨是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看得人好气。
  鞠躬后,陈轩坐下,开始采访。
  前面的半个小时,陈轩问的问题很常规,都是节目组之前给剧组准备的问题,剧组的人之前看过问题,心里早已经想好了答案,每个人都回答得游刃有余,挑不出错。
  陈轩心里很清楚,节目做的没有爆点,很容易让人忘记,在职场中很容易被人替代,尽管以他的身份,没人敢替代他,但总有人在背后嚼舌根,所以他要让自己的节目一直维持高人气,就必须说一些得罪人却能引起讨论度的话。
  《别低头》剧组的人说话太中规中矩,达不到他想要的效果。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陈轩觉得敷衍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他要开始动用真本事。
  陈轩笑眯眯的率先向导演发难:“导演,我一直有个疑问,您拍摄《别低头》这种带灵异色彩的电视剧,剧中主角还是道士,而且是真有鬼魂的存在,是不是代表着您想向大众传播封建迷信思想?”
  导演眉心一跳,心想这小子胡说什么,就算他真拍了鬼,也不能明面说出来啊,是想让剧被咔嚓一刀子切了吗?
  导演心里骂骂咧咧表面笑呵呵:“哈哈,你想什么呢,我们剧组从上到下全都信奉科学啊,老师教得好啊,这个科学啊,它可好了,至于好在哪里呢?这啊,从咱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我女儿就曾经说过,他们学校组织他们去......”
  导演把文学诠释得淋漓尽致。
  陈轩听得脑瓜子嗡嗡嗡,这导演比他领导还能废话,不等导演说完,陈轩就笑着打断:“啊对对对,导演您说得真有道理。”
  “你也这么认为吗?”导演一脸谦虚的道:“如果有时间,我真想把话说完,不过现在重要的事情是采访,我就不耽误采访了,你继续。”
  ——导演这张嘴和我那个开会能废话到让我们白白加班三个小时的老板一模一样!
  ——陈轩脸上的笑容都快维持不住了。
  陈轩把目标转移到封钰和邵凌风身上,穆昀和封钰是好朋友,和邵凌风之间没矛盾,没啥好问的。
  “封老师......”
  封钰知道有很多人为了表示礼貌,把演员叫做老师,但他自认为自己怎么算都够不上‘老师’二字,纠正陈轩的话:“喊我封钰或者小钰就好。”
  陈轩顺势喊道:“小钰,听说你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和凌风在剧组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拍戏时凌风家里出了事,请假了一段时间,对此你怎么看?私下里你和凌风有沟通过吗?”
  邵凌风被陈轩喊‘凌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听到陈轩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提起他骗人的事,更让邵凌风面子上挂不住。
  封钰认真回答:“当然是用眼睛看啊,不然还用嘴巴看吗?至于沟通,邵凌风又不是我朋友,我们之间只是合作同事关系,身为一个合格的同事,下班之后各回各家,为什么要私下里沟通?你这话问得好奇怪哦。”
  陈轩:“......”
  网上不是撕得很厉害吗?怎么一采访就不撕了?不按照他的意思内涵邵凌风就罢了,还阴阳怪气他问的问题,陈轩脸上笑意有一瞬间的僵硬,但很快调整好。
  “哈哈,小钰你真幽默,我只是在关心你们剧组演员之间的关系,没别的意思,毕竟以前我看别的剧组各个演员之间一起拍戏,很容易就相处成好闺蜜好兄弟之类的,我以为你们也一样呢。”
  封钰表情诧异:“别的剧组演员那样,我们也要做一样的事吗?好像没有哪条法律法规这么规定吧。”
  语气茫然说完,封钰偏头看向导演:“导演,有吗?”
  导演忍着笑摇头:“没有啊,完全没听过诶。”导演看向穆昀:“穆昀,你听过吗?”
  穆昀摇头:“我也没有。”
  ——啊哈哈哈全员阴阳怪气,陈轩要被气死了吧。
  ——瓜子花生摆好了,给我继续不要停,我爱看!
  陈轩心想这群神经病,哪条法律法规会规定这些?
  “当然没有,只是你们剧组演员之间相处不太一样,难免让观众们好奇,我就替观众们问一问而已。”
  ——谢谢,我可没要你问,别乱代表我。
  ——今天又是被代表的一天呢~这些人能不能别老代表我们无辜的吃瓜群众,烦死了。
  封钰淡淡应了一声:“哦。”
  封钰这边得不到有爆点的话,陈轩把最后的希望放在邵凌风身上。
  不管是拍戏时还是拍戏后,邵凌风在封钰这里一次都没有讨到好处,他不信邵凌风心里没有怨气,如今他把机会送到邵凌风面前,邵凌风聪明的话,一定会把握住。
  “凌风,上一次邵氏为封钰宣传,宣传片里却没有你的镜头这件事,好多网友在为你打抱不平呢,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邵凌风被吓了那么一遭,还被封钰救了,心里烦躁得很。
  压根没心思应付这些,来之前想过好好出一口恶气,现在这心思也没了。
  听到这话,想都没想你回答:“没什么好说的。”
  陈轩想吐血,今天这一个两个的是怎么了?
  陈轩稳住心态:“你不觉得委屈吗?”
  邵凌风语带不耐烦:“不觉得。”
  不仅仅陈轩,观众也觉得邵凌风今天反应不对劲。
  ——邵凌风这是抽的什么疯,难不成真像我们猜的那样,他和封钰你背着我们偷偷成好兄弟了?
  ——邵凌风不正常,代入邵凌风,如果我之前受了那么多委屈,在这种情况下,我一定顺着主持人的话狠狠diss封钰和剧组的不作为,卖惨虽然让人不齿但有用啊。
  差不多一个小时的采访里,陈轩后来的自由发挥全都被剧组的人四两拨千斤挡回来,他以为一定会‘黑化’的邵凌风也如此平静。
  陈轩被激起了胜负欲,继续盯住邵凌风疯狂输出,邵凌风被质问得观众都开始同情他。
  陈轩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封钰偷偷拿出手机,给方天发消息。
  他虽然是特殊部门的成员,但根本不知道在知道真相却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怎么操作,只能把知道的事情告诉方天,由方天去操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