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凌风遭殃,封钰偷偷玩手机哈哈哈。
  ——封钰打字打了好长时间,够得上一篇小作文了,好奇他在写什么。
  方天正在开会,收到封钰消息,中途会议停止时喊了自己的助理过来,小声吩咐,封钰位置都已经给出来了,他这边可不能掉链子。
  “这小子。”方天笑着摇摇头,转身走了几步,看见孙副部长朝自己走来。
  “部长,刚才我看见小夏表情匆忙的出去,他去做什么?”
  在事情没有定论之前,方天不会傻到把事情告诉孙副部长,笑呵呵道:“他啊,我孙子今天晚上又见义勇为进局子了,他去接人,老孙你也知道,我这孙子和我当年一模一样,就喜欢见义勇为,经常没收住力道,总进局子去,唉。”
  封方天一边唉声叹气,一边从孙副部长身边路过。
  方天的孙子确实经常搞事,孙副部长就没多怀疑。
  封钰发完消息,低头和穆昀说悄悄话。
  穆昀小声吐槽:“陈轩好凶,咄咄逼人,邵凌风竟然没说出不利于你的话来,你们俩当真私底下和好了?”
  封钰心想哪儿来的谣言:“没有。”
  封钰说没有,穆昀就信。
  陈轩绞尽脑汁,都没让邵凌风开口控诉封钰,底下的工作人员怕陈轩继续逼问下去,剧组的人会生气,加上原定的采访时间已经到了,在吴编的示意下,工作人员在观众看不见的地方疯狂朝陈轩示意,让陈轩结束采访。
  陈轩心里很不甘心,也不得不结束,时间拖得太长,观众得对他反感。
  憋屈的陈轩维持着笑意,说了一番官方的话后,结束了这一次直播采访。
  采访虽然结束了,但直播却没有结束。
  节目组习惯在直播采访结束后的五分钟里,保持直播不关闭,算是给直播间观众们的福利彩蛋,这也是为什么主持人陈轩嘴巴毒,也还有那么多观众愿意买账的原因之一。
  封钰看了一眼方天发给自己的短信,心里有底了,低声问导演:“宣传结束了吧?我现在说的话不会影响我们的宣传效果吧?”
  导演低声回:“结束了,放心吧,只要你不说太过分的话,不会影响。”
  直播结束,宣传结束,导演觉得封钰也说不出啥来,封钰就算当着镜头和邵凌风撕,也只会撕出热度,因此导演没把封钰的话放在心上。
  得到了确切回答,封钰心里彻底没了顾虑。
  看向距离自己几步远,收拾好东西要走的陈轩道:“等等,我有话对你说。”
  直播采访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陈轩对封钰和邵凌风非常不满,但直播还没关闭,他不能摆脸色,转头笑着问:“什么话?”
  封钰道:“陈轩,你有牢狱之灾。”
  此话一出,守在直播间想多看一眼剧组的人私下里会怎么相处的观众们激动起来。
  ——!!!幸好我没关闭直播,果然没提前离开直播间的孩子有瓜吃!
  ——大师主动发动攻击技能‘乌鸦嘴’,让我们恭喜陈轩!
  作者有话说:


第151章 大师你有没有心!
  ——陈轩:我有一句mmp一定要喷到封钰脸上!
  ——记得没错的话, 陈轩不是这家电视台台长的儿子吗,虽然他平时嘴巴毒了点, 但好像形象还是挺正面的, 毕竟能当主持人,怎么会干犯法的事,封钰是不是说错了?
  ——天真, 咱们大师什么时候说错过?不信的要不要打个赌?
  一说要打赌,弹幕没人吭声了,封钰过往‘战绩’无一败绩,就算心里有疑惑, 他们也没说出来, 怕被打脸。
  陈轩听见封钰的话, 面色骤变, 冷下脸来,一副被冒犯到的样子:“小钰, 饭能乱吃,话不能乱说。”
  “你有证据吗?”
  导演在身后拍了拍封钰肩膀:“小钰,你在开玩笑吧?”
  他要是早知道封钰问他,是为了这些话做准备,打死他都要改口,才刚刚上完人家的节目,反手就说人家要坐牢,这和吃完饭砸人饭碗有是什么区别。
  好多人说封钰不懂迂回,性子太直太刚,很容易得罪人, 他没在意, 没想到今天倒霉碰上。
  就算陈轩真有什么错, 私下里说也是好的啊,非要摆到明面上来说。
  虽然他心里也清楚,圈子里的大部分都不干净,私下里说出来被背后的人摆平了,事情就不会闹到人前来,摆不平才会闹出来,陈轩他爸还是台长,导演认为这件事私下摆平的可能性很大。
  可现在封钰当着直播间百万观众的面说出来,很快会闹得人尽皆知,想摆平都难。
  导演想缓和气氛,转移话题,看向陈轩:“哈哈哈别介意,小钰他就是喜欢开玩笑。”
  封钰知道导演在想什么,虽然陈轩他爸是台长,但电视台又不是陈家的,宣传的功劳不能归到陈家身上去,更不能归到陈轩一人身上去,陈轩犯的事又不是小错误,不当众说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再像以前一样被掩盖下去,死的人不就枉死了,封钰认为自己不算忘恩负义,别人认为他是忘恩负义,他也懒得管。
  “导演,我没有开玩笑。”封钰表情认真严肃,让导演脸上的笑容挂不住。
  ——大师这么认真的样子还是上一次。
  ——废话文学属实让你们给整明白了。
  ——撕起来撕起来,我爱看!
  “封钰。”陈轩冷酷道:“你这属于诽谤造谣,我可以告你。”
  说这些话的时候,陈轩不管是表情还是眼神,封钰都没能从其中看出丝毫心虚的成分,陈轩对于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当真是一点都不心虚,眼神还特别真诚,让人很容易相信陈轩说的话。
  “随便你告,我说的是事实,你说法院会判我赢还是你赢?”
  两个人针锋相对,表情还都非常坚定,一个人是封钰,一个人是陈轩,堪称‘神仙’打架,围观的人不想遭殃,索性闭嘴。
  吴编用眼神偷偷示意,让工作人员去把直播给关掉,工作人员发现直播关不掉,就算断了网也没用,一切太过诡异,工作人员把这情况告诉吴编。
  吴编自己试了一次,无法关闭,不得已把房间电源切断,房间漆黑一片,可从工作人员手机上,看到直播仍在继续,无法关闭直播,吴编只能偷偷出去,打电话把这件事告诉台长。
  房间突然陷入黑暗。
  穆昀站在封钰身后,一副护犊子的表情,谨慎盯着陈轩的一举一动,尽管现在黑漆漆,他只能从窗外透进来的月光看清楚陈轩的轮廓。
  在房间电源切断之前,观众就看到邵凌风和穆昀都站在封钰身后,穆昀和封钰关系很好,不分彼此,穆昀护封钰观众们都理解,但他们不理解为什么邵凌风也站到封钰身后。
  ——邵凌风这是打算保护大师,还是打算趁着陈轩生气对大师动手的时候,趁乱也动手踩大师几脚?毕竟现在黑漆漆的,打了也没人看见嘿嘿嘿。
  ——你们就没人发现,已经超过了十分钟福利彩蛋时间,直播却还没停止。
  ——发现了,不仅仅没停止,你们没发现灯光突然灭了吗,咱们现在看到的直播乌漆嘛黑好吗!说明工作人员直接切断了电源,可我们现在还能看直播,靠,这太奇怪了!你们说,咱直播间里的确定都是人吗?
  黑暗中,陈轩仗着别人看不清楚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讽刺道:“封钰,我很忙,没功夫陪你玩,告辞。”他把封钰的行为扭曲成了封钰在无理取闹。
  封钰上前一把抓住陈轩的手臂:“我没有在和你玩,我都说过自己很认真了,你怎么就不信?”
  “我管你玩不玩。”陈轩不耐烦,挣扎着要把自己的胳膊从封钰手里拽出来,没想到封钰人看起来不壮硕,力气却大得很,他用力得脸都憋红了,仍旧无法从封钰手中挣脱。
  无奈之下,陈轩只能道:“你放开我!”
  “不放。”
  封钰一边拽着陈轩不放,一边看向穆昀:“二师兄,你帮我看下现在几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