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穆昀才拿出手机,邵凌风比穆昀快一步道:“九点二十三分。”
  被邵凌风抢了先,穆昀不满,紧接着道:“现在九点二十四分了。”
  ——这是什么小学鸡斗气。
  ——邵凌风对封钰态度好怪哦,封钰对邵凌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无情,莫名有点同情邵凌风了。
  ——别膈应人了吧,大师喜欢谁表现得都很明显,比如穆昀叶胧尚萍婉陆闻,经常和他们互动,还经常互晒送的礼物和特产,大师对邵凌风只有怼怼怼,明显不喜欢邵凌风,别瞎想好吧。
  和大部分粉丝想的一样,封钰假装没听见邵凌风的话,点了点头:“嗯,九点二十四分。”
  穆昀微昂下巴,哼,他赢了,小九是他们的,邵凌风这神经病突然来示好算怎么回事?
  封钰又道:“时间也差不多了。”
  陈轩不明白封钰自言自语的话是什么意思,心里很不安,看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谁都不敢惹,趁着房间里黑漆漆表情看不清,一个个假装没看到陈轩。
  叮!
  03号的门是敞开的,能听到外面响起电梯抵达的声音。
  陈轩早就看到吴编出去,以为是吴编帮自己搬救兵,神色放松不少。
  看向封钰:“封钰,我们台长马上来了,这件事我们台长不会放过你。”
  封钰无语道:“你爸就你爸,还‘我们台长’,你都要被抓了,在人前还用得着一套一套的?”
  话音刚落,从电梯里出来的人已经走到03号房门。
  一声声脚步声,陈轩莫名觉得沉得像踩在他心上。
  洪亮的声音响彻03号房:“怎么这么黑?工作人员呢,把灯打开!”
  听到这陌生的声音,陈轩心里一愣,这声音怎么那么陌生,他在父亲身边没听过这人的声音。
  人来得挺多,工作人员也误以为来的人是台长和台长身边的人,下意识听话,恢复电源。
  电源恢复的瞬间,灯光瞬间洒满整个房间,在黑暗中许久,灯光骤然亮起,刺得众人下意识捂抬手遮住眼睛暂时避光。
  观众比房间里的人先看见警察。
  ——警察怎么来了?谁报的警?
  ——盲猜封钰报的警,你们还记得吗,封钰在采访中途玩过手机,那个时候他在报警吧。
  ——一边接受采访一边报警抓采访的主持人,愣是没让我们看出异常来,演得真好。
  陈轩看见警察,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但他很快反应过来,面色淡定看向前来的警察:“不知各位......”
  话没说完,就被两个警察按住。
  这一切来得让陈轩猝不及防,被按住的他挣扎质问:“凭什么抓我?我一直都是个奉公守法的人,问心无愧!”
  警察道:“陈轩,我们在你家中搜出了一个U盘,里面装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警察话音刚落,直播被关闭。
  ——等等!怎么突然关了,我们还不知道U盘里有什么东西呢。
  ——呜呜呜他清楚我们不清楚啊警察叔叔,再让我们看一眼直播,就一眼!
  ——话说,你们听说过这家电视台的传闻吗,据说多年以前这家电视台曾经有一个主持人抑郁症从十三楼跳下去,从那以后十三楼一直闹鬼,经常有上夜班的人在十三楼听见有人穿着高跟鞋在走廊上徘徊尖叫,后来台长请了大师,封了十三楼的一间房,才没有再闹鬼,江市本地贴吧有传闻,搜一搜就能看到,我怀疑之前电源切断直播没断和十三楼的灵异事件有关。
  直播没再开启,观众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带着一肚子好奇到处问,还有人去搜十三楼发生的灵异事件。
  03号房里。
  挣扎的陈轩在听见从他家中找到U盘的时候,明显面色没有之前那般淡定。
  叫嚣着道:“胡说什么,什么U盘,我不知道。”
  U盘一直被他放在保险柜里,密码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爸不知道,这群警察是怎么知道的?
  邵凌风不知道,密码是鬼告诉了封钰,陈轩身上带了符纸和玉佩,鬼无法靠近陈轩,却能偷看到他的保险柜密码,封钰把密码告诉方天,方天再派人去找。
  陈轩从小到大顺风顺水,从里没有什么事让他不如意,直到他进电视台上班,遇到了和自己同一天进入公司的实习生柳鸢和她男朋友。
  他对柳鸢有意,让柳鸢和男朋友分手,投入他的怀抱,柳鸢不愿意,他转而找了柳鸢男朋友,谁知道那臭小子也不识抬举,把他给的银行卡甩在他脸上不说,还打了他一顿。
  后来,柳鸢男朋友死于一场‘意外’,没想到,柳鸢不相信男朋友死于意外,非要查,什么都查不到,冲进04号房找他对峙,一不小心他还真被柳鸢套了话。
  幸好柳鸢离开房间之前,他反应过来搜柳鸢的口袋,果然搜出了录音笔。
  柳鸢与他争抢,和柳鸢扭打的过程中,他失手把柳鸢从十三楼04号房推了下去。
  他父亲出面摆平了这件事,对外说是柳鸢压力太大,患上了抑郁症,想不开跳楼自杀。
  而他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不舍得毁掉04号房间的监控,存在了U盘里,一直存放在保险柜,时不时拿出来观摩。
  陈轩还在嘴硬挣扎。
  “你们没资格随便搜查我家,我要起诉你们!”
  “我要见我爸,把我爸喊来!”
  剧组的人被这一变故弄懵了,一时间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眼睁睁看着陈轩被警察带走。
  带队抓陈轩的警察走之前,低声对封钰道:“方部长说连同上次的事,奖励会一起发到你账户上。”
  封钰没想到做这种事还能得到奖励:“真的?”
  “当然是真的,帮助警方提供线索抓捕犯罪嫌疑人,会给予奖励。”
  警察走后,封钰偏头对穆昀道:“等奖金发了,我再继续给你包红包。”
  穆昀圆满了,狠狠抱了一把封钰:“全天下最好的小九!”
  封钰和穆昀分开,封钰这才注意到剧组的人包括工作人员全都看着自己,封钰小声问:“怎么了?”
  “导演,是你说可以说我才说的。”封钰看出导演有点生气,嗓音弱弱的,眼神可怜巴巴看着导演。
  导演不吃封钰这一套:“行了别装了,我要是说不许,你还能不说?”
  封钰毫不犹豫道:“不行,趁着直播观众人数多,我当然要说。”舆论能让大众监督,不让陈轩的父亲继续想方设法背地里摆平这件事。
  柳鸢死的事就是因为知情的人太少,才让陈轩父子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人都死了,开不了口,管她有没有抑郁症,他们活着的人说有就有。
  “导演,坏人就应该坐牢,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你就不会等私下里......”话没说完,导演想到封钰说他就想在直播的时候说,闭嘴叹气。
  “算了,你没错。”
  是他唯唯诺诺,怕得罪台长和台长背后的人脉。
  封钰拍了拍导演肩膀:“放心吧导演,不管是陈轩还是陈轩他爸,都没机会找你麻烦。”
  陈轩他爸能帮陈轩掩盖摆平杀人的事实,手脚怎么可能干净,方部长还想要把他拐到特殊部门接下特殊部门的烂摊子,一定会彻查陈轩父子到底,不给他留隐患。
  封钰越想越觉得,他动脑子的时候还挺聪明。
  “导演,信我!”
  封钰眼神太过真挚,导演莫名点头:“行吧,事已至此,我除了相信你还能怎么办。”
  封钰没忘记导演之前说过的话,忙问:“所以,现在还能请我吃人均一万的自助餐吗?”
  此话一出,除了穆昀,周围不了解封钰的人,看封钰的眼神像在看一个奇葩,都已经这个时候了,封钰还惦记着吃吃吃,这不是心大,是缺心眼吧。
  “你还吃得下?”
  封钰道:“凭什么吃不下?你没听见吗,我做了好事会有奖励,现在心情美滋滋,胃口大开,导演,你不是想骗我?你根本就不想请我吃是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