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3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前四集封钰饰演的秦越实在是太惨了,父母因为替周家查看风水无意中发现周吴两家的秘密,一夕之间被周家和吴家联手灭门,十六岁的秦越见到仇人,周家是城中大户,吴家是当地地头蛇,他一人无法短时间内杀光当年的所有仇人,只能隐忍蛰伏,想方设法接近他们的儿子,也是当年灭门惨案的参与者。
  在《别低头》开拍之前,封钰就说过他节食减肥的事,网友们没想到封钰如此豁得出去,原本漂亮的身体弄得瘦弱不堪,处处透着病态的瘦弱。
  上一次网友看到封钰的身体还是苍炎一角。
  苍炎的身体有多美,当时给人的感觉有多惊艳,如今秦越的身体就让网友看得有多诧异,纷纷发弹幕与追剧的网友一边看一边讨论。
  ——这也太瘦了吧,苍炎的身体被毁得如此彻底,封钰他怎么忍心的啊,就为了这么一个角色?以后我还能再看到苍炎重现吗?
  ——呜呜呜小瞎子太虐了,我要搜苍炎的图片来洗洗眼睛。
  ——《别低头》看得太憋屈了,小瞎子什么时候才能雄起对这俩狠毒的纨绔大少拳打脚踢捶哭他们。
  ——虽然很可惜封钰之前的好身材,但现在这副瘦弱的样子才附和原著描述的秦越,小声哔哔一句,秦越心里压着的事太多了,就算他最后大仇得报,直到死他的身体都没养回来,一直都这么瘦弱。
  首播时,封钰也和网友们一起追剧,拍戏时,封钰并不知道最终呈现在众人眼前的画面是什么样,追完剧,封钰都得感叹后期的强大,让呈现出来的效果更为触动人心。
  比如他拍摄被人打的那一场戏,他一点都不疼,看了剧后,封钰看着剧中的秦越,眼睛止不住发红。
  知道今晚上是封钰担任主角的第一部 戏,封母和封泽特意空出时间,陪封钰一起,一家三口在客厅追剧。
  看完前四集,吴阿姨在旁边为封母擦眼尾,封泽表情看起来和往常一样,没多大触动。
  封钰眼睛通红,眼泪都滴出来了,也没擦。
  之前几人看电视看得入了迷,没发现封钰的异常,看完后封母往封钰那里一看,看到封钰脸颊上有泪水的样子,微微诧异。
  忙从吴阿姨手中的纸巾盒里抽了两张纸,坐到封钰旁边给封钰擦眼泪。
  “你这孩子,怎么看哭了?”
  封母动作太快,封钰没来得及偷偷擦掉眼泪,被抓个正着,脸色涨红。
  他都那么大一人了,还在母亲面前哭,丢脸丢到妈妈面前。
  “妈,我没事。”封钰羞得捂脸,忙拿走纸巾自己飞快擦干净,把纸巾丢进垃圾桶装作自己从来没哭过。
  封泽移开视线,他早就看到了弟弟一边看电视一边流泪,知道这个年纪的人脸皮薄,被人看到会觉得丢脸,就像曾经的他一样,他便一直装作没看见,谁料到母亲很实诚。
  “唉你这个孩子,还害羞什么。”封母摸了摸封钰通红的耳朵,她还是第一次见封钰这个样子,没忍住多捏了几次:“多可爱。”
  封母还看向吴阿姨寻求认同:“你说是不是?”
  吴阿姨笑着点头:“是。”
  封钰更不好意思了,心想以后追剧他要偷偷追,他都成年了,怎么还能在妈妈面前哭。
  在楼下又陪了母亲和大哥半个小时,封钰才上楼。
  上楼的封钰拿出手机,弹幕上大部分都在说主角秦越有多惨,不然就是在说他瘦得脱形,没有演苍炎时好看,他没看见有弹幕说他的演技。
  封钰特意拜了两位师父教自己,他觉得自己学有所成,只想着等剧播出让网友们看一看他不再是从前的菜鸡,没想到没一个人关心,封钰有点小失望。
  是他演得不够好吗?所以才没人讨论演技问题?
  封钰向来不是个矜持的人,他压根就不知道矜持两个字怎么写,他只知道自己进步了,想要被夸,洗漱过后,捧着手机盘腿坐在床上,发了一条微博。
  @F-封钰-Y:就没有人想评价一下我的演技吗?既然你们害羞,那我先来,虽然没我二师兄演得那么老辣纯熟,但在我自己心里,我觉得自己演得还不错!你们觉得呢?[猫咪睁眼期待.jpg]
  ——咳咳,大师,你不说我们都忘了你之前演得有多辣眼睛哈哈哈,和现在对比简直就是两个人,大师你就说吧,你是不是被人魂穿了?
  ——说实话,我看电视只要主演不出戏,不演得太奇葩,我从来不知道别人说的演技是什么,觉得能让我看得下去的都挺好,你演得挺有代入感,很丝滑,我看得很顺畅,所以应该算演技不错吧?
  ——作为看过封钰上一个视频辣眼睛的受害者,封钰这一次的演技满分一百分我给九十九分,扣一分是怕封钰骄傲,不过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你演的确实不如穆昀好,穆昀是拿影帝奖拿到手软的大佬,你才演了这么几部戏,完全比不了,不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至少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你演得比邵凌风好,邵凌风的暴躁太浮于表面了,不太符合书中人设。
  封钰没忍住在底下回:你说得都对,但......你扣了我也要骄傲!(另:谢谢你的评价!)
  ——哈哈哈大师你是不是从来不知道谦虚两个字怎么写?
  ——唉,我觉得封钰这样挺好的,我希望我也能像封钰这样自信,可惜我爸妈从小就喜欢贬低我,不管我做得多好都要挑我的错处,稍微自得一点就要被说骄傲,导致我现在工作生活中都唯唯诺诺,没办法像封钰一样骄傲自信,天知道我从小到大有多羡慕班上那些自信张扬的人。
  ——摸摸头,老一辈很多人习惯了打压教育,希望以后这样的事少点。
  封钰嘴上说着骄傲自信,但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都在认认真真翻看底下评论,他看过的每一条评论都会在底下回复,认真听取网友们的意见,说得有道理的,封钰还会截图存放进相册,打算打印出来装订成本,下次再演的时候不会再犯网友们给他指出来的错误。
  粉丝告诉他,签约代言还得让号召粉丝买代言保证销量,赚代言费封钰是不指望了,只能好好磨练演技,争取以后有更多的戏拍。
  粉丝们很快发现,认真评论封钰的演技,不管是夸还是挑错处,都能得到封钰的回复,一时间很多人跑到封钰最新微博底下去评论。
  很多只吃瓜不追星的网友都去凑热闹。
  评论的人太多,提封钰评论的人也太多,剧组没有花一分钱,封钰就凭自己的回复冲上热搜。
  ——我闺蜜追星,她说艺人大部分都很高冷,就算是回复评论也只回复几条,还都是回复前排的大粉,封钰这是怎么了,一下子回复了五六七八.......N条!而且我发现好多评论的人都是吃瓜网友,连个铁粉标志都没有,点进去甚至都没有关注他,他还前半段俏皮后半段认真的道谢,封钰那么闲吗?
  ——我证明你说的是真的,我追星十三年,还是好几个明星的钻粉,他们开直播必给他们刷大火箭,只得到过两次回复,没办法,他们太红了,记不住我这种小粉丝也正常。
  ——所以,是封钰不红所以他才如此耐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敢在广场说封钰不红,小心等他点进热搜广场看见这句话会生气的回你一句‘我超红’,从上一次封钰说他几百万粉也很红的状态来看,封钰他真的是非常自信了。
  ——哇哦,掌握了被大师回复的密码,嘿嘿,我这就去广场刷屏‘封钰不红’这几个字!哎嘿,不为别的,就是想得到大师的关注罢了~
  ——明白了,我也去刷!
  大部分网友的话都是带着调侃玩笑的意思,不带讽刺,点进热搜的人看到这些评论,并不反感。
  刷‘封钰不红’这条微博被网友点赞和评论次数太多,上了广场热门,被更多的人看到,粉丝们抱着我就随手刷一刷,万一能得到大师回复的心态,随手这么一刷,加上有路人跟风,过了一个小时,‘封钰不红’四个字被刷上热搜榜前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