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4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还有你,你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我都没说你你好意思说我。”
  陆闻被反问,心虚的闭嘴:“对不起,我自己开车过来的时候,走错了路。”
  上一次他和封钰来小吃街带保镖,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他们,差点被人发现他们是谁,所以这一次陆闻自己开车过来。
  “都怪导航,它非要把我导到没路的地方去。”
  封钰忍着笑:“如果我看的没错,你差点把车开河里去,对吧。”
  陆闻脸红:“你别说了。”
  要不是遇到一个钓鱼的叔叔帮他指了路,他现在肯定在打电话喊保险公司捞车。
  “好好好,我们不说了。”
  封钰伸手搭在陆闻肩膀上:“走,这一次我们从街头吃到街尾!”
  陆闻开心的附和:“好!”
  他喜欢死了像封钰这样超能吃的好朋友,想吃什么买什么,不用担心吃不完浪费。
  邵凌风看着两人的背影,没敢再跟上去。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就此罢休。
  没有录音,他可以爆料啊,就算改不了命,那他可以改变策略,蹭封钰热度。
  ......
  邵凌风用自己父亲的手机注册小号,把编辑好的消息同时发给好几个营销号。
  没等营销号运营人员看见邵凌风注册的小号发的爆料,《别低头》自己就出来问题。
  在当天晚上播放的剧集中,角落里隐隐约约有不明物体的出现。
  弹幕一开始不确定,后来返回放慢速度观看,确定作为背景的房间镜子里,确实有一道红色的身影。
  那个镜头只有八秒的时间,八秒被观众们翻来覆去观看,弹幕密密麻麻。
  ——卧槽宝贝们,我真的看到了,红色的影子,没有头!
  ——吓死我了,这是剧组故意制造热度P上去的,还是这是秦家鬼中的一员?可是我记得前面出现的秦家鬼中没有穿红衣的啊。
  ——@剧组你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章大师设计的服化道也和镜中的人不符合啊,剧组拍戏的时候闹鬼了吗?怎么一点传闻都没有。
  剧组的人也一直在关注观众的反馈。
  导演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后背一片冷汗,《别低头》每一幕戏都是他亲自拍的,他心里很清楚,根本就没有镜中的那一幕。
  导演一个人在家,硬是没敢点开副导演发给自己的视频观看,打电话给剪辑组。
  “你们剪辑的时候就没发现问题吗?”
  剪辑组也很无辜:“导演,为了能够提前播放,我们剪辑组一直在加班,一个人恨不得当成两个人来用,就算看到了,也会以为是剧中的安排,就没在意。”
  “导演,反正《别低头》主打的就是这么一个灵异氛围,有就有呗,还能增加热度,导演你说对不对?”
  导演:“......”
  向来喜欢蹭热度的导演万万没有想到,剪辑组的组长比自己还能蹭热度,鬼的热度他也敢蹭。
  “你真是......”导演都不知道怎么说剪辑组组长了,这胆子那么大,借点给他多好。
  “我问封钰去,问你们一个两个一点屁用都没有。”说完,导演挂了电话。
  封钰学会了喝酒,还不知节制,喝光了一整个小酒窖的酒,成功把自己喝晕在酒窖里,没接到导演来电。
  《别低头》最新剧集有真鬼的事被又怂又好奇的网友们发到网上,免费上了个热搜。
  邵凌风看到这个热搜,他一点都不关心到底是真有鬼还是假有鬼,他只想蹭封钰热度,再次把自己之前编辑好的文字发送给营销号。
  有的营销号看到了邵凌风小号发的投稿,想蹭一波剧组拍摄时闹鬼的热度,顺势把投稿发了。
  在投稿中,邵凌风伪装成电视台工作人员,把当日发生的一切诡异事件叙述了出来,当然,他没直接说封钰和他的名字。
  有剧组闹鬼的词条蹭,加上营销号粉丝多,权重高,宣传期间闹鬼的事很容易被广场上的吃瓜网友看见。
  ——快去看,有人向灵异博主爆料,某S姓三字演员去他们电视台参加采访直播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进入了被钉死封闭多年的房间里,还被某F姓艺人几脚踹断门
  ——你们别搁这儿爆料了,这都快赶上明说了,看了谁能不猜出来是谁我都会很伤心,不就是邵凌风和封钰吗,还某姓某姓的,当我傻子啊。
  ——又是最新剧集有鬼又是宣传期间闹鬼的,《别低头》真有点东西,还是请个大师......不对,封钰本人就被人叫做大师,干脆让封钰看看吧。
  ——不懂,我只好奇封钰是真的救了邵凌风吗?真是这样的话,也说得通了,怪不得邵凌风在节目采访的时候对封钰态度变化那么大,原来封钰是邵凌风的救命恩人啊,所以我们之前的猜测是真的,封钰对邵凌风也没之前表现的那么讨厌。
  作者有话说:


第155章 传说中的商战
  想到邵凌风, 就有人想到陆闻,吃瓜网友把三人的友情放在一起对比。
  ——如果爆料说的是真的, 封钰和邵凌风就是过命的交情, 那陆闻算什么?友情提醒,三个人的友情是不会有好结果滴,还是两个人好~
  ——陆闻:一觉醒来, 我兄弟被反目成仇的兄弟撬墙角了?
  ——@陆闻采访一下,有何感想?
  第二天,陆闻被助理提醒网上有关于封钰和邵凌风的八卦,陆闻听到这两人名字摆在一块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总觉得按照邵凌风的人品, 肯定又在故意抹黑封钰。
  谁知道点开两人名字的热搜, 发现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这一次邵凌风没和封钰针锋相对,反而被人说成和封钰是好兄弟, 封钰救了邵凌风的命,两人有过命的交情。
  这就算了,还把他拉出来对比,说他和封钰的感情比不上邵凌风和封钰,陆闻看得气不打一处来。
  陆闻:“?”
  胡说八道!
  作为曾经被邵凌风当猴耍的陆闻,看到这些八卦心里就十分不是滋味。
  以前邵凌风不是讽刺他和封钰做朋友,是封钰的舔狗,邵凌风现在又是在做什么?
  作为封钰的朋友,加上陆闻又是有什么事都藏不住的人,索性微信语音向封钰吐槽。
  “你看看我新发给你的热搜截图, 上面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你真在电视台救了邵凌风?”
  封钰没瞒着陆闻:“确实是我把他从房间里带了出来。”
  封钰仰躺在床上, 四肢舒展开, 手机放在耳边,闭着眼睛和陆闻通话。
  他十八岁以前没喝过酒,第一次喝酒就喝了那么多,现在脑子有点懵。
  他第一次知道,饕餮原来也会醉,醉后身体不太舒服,他身上的阴气都不活跃了。
  “什么?”
  陆闻愕然:“所以现在八卦账号疯转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爆料都是真的!”
  “是真的。”
  语毕,不等陆闻开口,封钰接着解释:“不过我不是为了救邵凌风的命,我是为了我自己。”
  “04号的鬼感受到我非常讨厌邵凌风,所以故意迷惑了邵凌风,把他带到04号房想要杀了他作为请我帮忙的报酬。”
  陆闻听了,心里的难受顿时消失得一干二净:“原来如此。”
  害得他差点误会。
  “这爆料上面说得条条是道,相信的人估计不少,现在好多人说邵凌风是你的舔狗哈哈哈。”
  知道封钰没把邵凌风当兄弟,陆闻没心没肺的嘲笑邵凌风。
  封钰一脸嫌弃:“咦惹,你别恶心我。”
  “你等等。”封钰说完,没挂语音,伸手从耳边把手机拿起来,睁开眼睛点开微博,转发评论最高的一条微博。
  @F-封钰-Y:呵呵,点一首‘你算什么朋友’送给吃瓜的各位。
  ——明白了,大师的意思是他和邵凌风不是朋友。
  ——我记得没错的话,大师拜了冯川当师父吧,冯川的腿传闻就是邵凌风弄残的,谁会和把自己师父腿弄成残疾的人做朋友?这是有多忘恩负义啊,往自己师父伤口上撒盐这种事大师做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