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4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利斯卡那边和我们接洽的工作人员说了,要提前官宣,十分钟......不对,现在只剩九分钟,九分钟后利斯卡官宣,你记得关注利斯卡官方微博,转发官宣微博,知道吗?”
  封钰也很惊喜,前脚才有人说他扫把星,阴阳怪气没人再敢找他合作,后脚利斯卡就官宣他作为旗下一款香水的代言人,简直是瞌睡来了有人递枕头。
  封钰语气愉悦应声:“好的王哥!”
  挂了电话,封钰搜索利斯卡官方账号,显示对方已关注他,封钰连忙互关回去。
  身为艺人,上线下线这种小事都被吃瓜网友盯得死死的,何况是与高奢品牌官方账号互关这种大事。
  网友们截图封钰关注人数和利斯卡关注人数页面,好奇蹲瓜。
  ——利斯卡是实实在在的高奢啊,比之前黄了的代言更高大上,大师这一波绝杀啊,就想问之前讽刺大师接不到代言的黑子脸疼不?
  ——身为大师粉丝,我爽了。
  ——大师这运气,没谁了,说他不是气运之子我都不信。
  有人感叹封钰的好运气,也有人在底下酸溜溜,反正不是在封钰微博底下,封钰这群粉丝战斗力不强,黑子们舞得很凶。
  ——互关而已,我还和小网红互关了呢,难道意味着网红要和我合作吗?
  ——别可劲儿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万一啥事没有,尴尬的是你们大师哦。
  ——吵什么吵,快去看利斯卡最新微博!
  作者有话说:


第157章 像鸭子
  封钰掐着时间转发, 第一次接到代言,还是不会黄掉的代言, 说实话, 封钰心里挺激动。
  ——第一次见广告都没拍就官宣的,这是怕代言人跑了还是咋滴,先占坑啊?
  —笑死, 大师是厕所吗,送你上去让大师看看。
  —姐妹们我没有说封钰是厕所的意思,打字太快了没来得及多想,别骂我!
  —别紧张, 我们这里从来不乱骂人。
  ——利斯卡敢找大师, 说明他们有底气啊, 这一波利斯卡和大师都赢麻了, 香水到底什么时候出,搞快点, 正好我缺一瓶用来喷衣柜的香水。
  封钰看到前排评论,笑了一声,并未在意,他能确定发这条评论的人没有恶意。
  签约的时候,封钰看过价格,太贵,大部分粉丝都是普通人,不缺钱的人只占少部分,花钱买一瓶昂贵的香水并不划算,因此封钰压根没指望过销量, 更不指望下个季度利斯卡还会找他代言, 很快把心思放到上课这件事上。
  上一次骆明朗的事后, 封钰很快融入班集体,加上封钰脾气本身还算过得去,和班上同学关系还不错。
  百团大战的时候,有同学邀请封钰和他们一起加入学校社团,封钰犯懒,不想在学习之余还要去参加活动,等到百团大战结束,一个社团都没加入。
  封钰以前没上过学,想到二师兄说上学就要融入班集体,大家才能玩到一块去,封钰怕就自己一个人没加入社团,小心翼翼问了一圈,发现班里也有同学和他一样懒,悬着的心落了下来,懒得更理直气壮。
  很好,他不算不合群。
  封钰问过学姐学长,大学想学东西,就很忙,想偷懒敷衍,就会过得很惬意,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老师不会管得太严,大部分老师都很随和,只要不过分,平时分给得很高,期末考试都能过。
  封钰本来就不是学霸,一开始上课时积极性高,后来变得松懈,上课偶尔走神,想摆烂的时候自觉跑到后排去坐。
  但他和别的学生不一样,他比班上其他同学出道早,还有一定名气,担任过主角演过戏,现在演的戏还在热播中,因此不管坐在哪里,都会被老师发现,回答问题最多的人是他,被老师喊上去给同学们做演示最多的人也是他。
  封钰很心酸,他想摆烂都摆不了。
  选修课有不同班级的人一起上课,人数多,有时候能坐满大半个教室,有的老师不点名,别的学生没来上课不会被发现,但他不一样,几乎每个老师像约好了一样,每节课必喊他,还习惯性到教室就环视教室一圈找他,他来没来老师一眼就能看见,封钰一节课都没敢逃。
  陆闻来接封钰放学,封钰坐上车就向陆闻吐苦水:“我太难了!以前没上过课,我从来不知道上课一直坐着,坐一天有那么痛苦!”
  大师兄给他上课,随便他站着坐着还是躺着,只要他学,躺在床上仰着看着都行,当然,他眼睛不会受影响。
  身为一个多动症患者,封钰宁愿上操场跑个十圈八圈的,也不想课多的时候,在教室里一坐就是一天。
  陆闻一脸怜爱的看着封钰道:“没逃过课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想当年他读书的时候,三天两头逃课,差点没被他姐把他腿给打断绑在轮椅上课。
  “我不敢。”
  封钰苦兮兮道:“我要是敢逃课,万一被人发到网上去,会给我妈和我哥丢脸,对了,还会给利斯卡丢脸,我得老实点。”
  封钰心里记着自己是利斯卡香水的代言人,不能给品牌抹黑。
  “对哦,差点忘记了。”
  陆闻提醒封钰:“那你真得老实点,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我看过有的艺人在代言期间做错事,要赔偿天价违约金。”
  封钰一听要赔钱,人都精神了:“我一定会好好上课!”
  一个学期就几个月,放假后他想怎么摆烂就怎么摆烂。
  陆闻又想起一件事,笑眯眯问封钰:“你还记得我拍的校园剧吗?”
  陆闻什么都表现在脸上,封钰想看不穿都难,封钰没戳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记得。”
  “怎么了?”
  陆闻幸灾乐祸笑得拍大腿:“邵凌风演的那个角色被换了哈哈哈。”
  封钰很捧场,一脸疑惑:“为什么?”
  “还能因为什么,在邵凌风直播带货的时候,你不是开了直播说过吗,你那意思在别人听来,就是谁找邵凌风谁倒霉。”
  “就在几天前,邵凌风演过配角的剧男演员出了问题,剧直接完蛋。”
  “还有一部戏,爆出导演被抓,剧也完蛋,还有......”
  陆闻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话,随后伸出自己的手,比了一个四。
  “四部戏啊,邵凌风在里面都只是无足轻重的配角,出场没多久,都出了事,再加上你在网上乌鸦嘴一嘴一个准的称号,大家都把剧不能播出的原因归咎在邵凌风身上。”
  封钰:“......”
  他听了都得说一句,邵凌风真倒霉。
  “这也不是邵凌风的错。”封钰说了句公道话。
  封钰很清楚,邵凌风只是事业运断了,以后不管做什么都不会成功,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参演的剧播不了是他造成的。
  “我当然知道不是邵凌风的错,可谁让邵凌风不红了呢,他以前得罪的人又多,已经不是邵家少爷,被他得罪过的人当然得趁机出来踩几脚。”
  说完,陆闻又庆幸的道:“幸好我演的校园剧没出问题,不过导演怕被邵凌风的霉运影响,已经通知邵凌风,把他戏份删光,另外找人重新演。”
  邵凌风白忙活一场。
  陆闻拍封钰的肩膀提醒他:“我知道你在上学,但就算是上学,你也得搞出点事来,免得上完大学四年,娱乐圈查无此人。”
  这个问题封钰之前就想过:“我知道,放寒暑假的时候,我努力找戏拍。”
  陆闻放心了:“你心里有数就好。”
  ......
  周五,为了赶上飞机,封钰上完课,直奔民大校门。
  王城怕出意外,加上这是封钰第一次高奢代言,公司很重视,这一次由他亲自跟在封钰身边,两人一起前往国外拍摄。
  拍摄在一处私人海滩进行。
  第二天,封钰乘坐利斯卡接他的专车抵达海滩的时候,差点没被太阳晃瞎眼。
  海边风大,太阳也大,封钰和王城粗心,两人都没带防晒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