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5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坦然承认:“对, 我上次不是说过要无差别给粉丝送福利吗, 我觉得送自己代言的香水挺好的。”
  王城分析给封钰听:“好是好, 但是小钰,你知道吗, 如果你自己买的话,粉丝会以为你在数据造假,刷数据你知道吗,不被人知道还好,被人知道是要被嘲笑的。”
  封钰自己买自己用,这没关系,买了还用来当抽奖福利,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别人他在刷数据的吗。
  封钰提醒王城:“王哥,实话告诉你吧,我哥和我师兄们都买了, 我相信网友们肯定能猜得出来, 我这已经算是在刷数据了。”
  “既然如此, 我为什么不能买?反正结果都一样。”
  王城:“......”
  “你这打算是破罐子破摔到底?”
  “反正我想买,我哥和师兄们买了那么多,我不干这事也要被人说。”
  王城听封钰的话,是不打算改了,只能道:“算了,我也实话告诉你吧,郁总那边说过,以你的意见为重。”
  封钰语气愉悦道:“谢谢王哥。”
  结束通话没多久,封钰就收到了王城发来的上货时间。
  封钰定了个闹钟抢。
  封钰代言的香水在上架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被抢光这件事,在业内不算新鲜,这样的例子不是没有过,他们时间甚至比封钰短,不到半个小时就创造高销量。
  但封钰和他们不一样的是,封钰粉丝比那些短时间就创造高销量的艺人少,这就让人觉得不正常了。
  封钰在娱乐圈火得太突然,加上那张嘴巴就没控制过,很多时候得罪了人,他自己都没放在心上。
  很快有人把封钰代言的香水销量来做文章,把节奏往封钰数据造假上带。
  好几家收了钱的营销号图文并茂的分析,说得头头是道,虽然没有明确的话说封钰数据造假,但分析的方方面面都在无形的内涵封钰的数据造假,让吃瓜网友看了,很容易相信。
  ——我看过了,上架当天官方旗舰店说库存一共有五万瓶,五万瓶啊,三万瓶普通装,一万瓶精装,一万瓶高奢装,这可不是几百万的事,总价算一算就知道高得吓人,这销量是真的,我不信。
  ——封钰家里那么有钱,封钰自己也挺有钱,说个秘密给你们听,封钰回到封家那段时间,封董从他自己名下过户了数不清的房产到封钰名下,那些别墅随便拿一动出来,都能买光香水了吧。
  ——嘿嘿,既然你们说了,我也透露一个秘密,我中介朋友说漏嘴过,说封钰名下的别墅和房产好多都在出租。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封钰数据造假实锤啊,我看啊,这毕竟是他第一次代言,还是个奢侈品,当然希望数据好看,所以才犯了错。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有很多人帮封钰转发那条广告微博啊,有圈内的艺人,也有商界大佬,根本不能以封钰原有的粉丝作为基础好吗,还有别家粉丝买啊。
  上面说封钰数据造假的评论被营销号博主点赞,很容易被顶成热评,至于帮封钰说话的评论被压在下面。
  封钰被王城提醒,才去看微博关于自己代言数据造假的热搜。
  封钰感叹:“没想到库存竟然有五万瓶,这也太多了。”
  王城很无语:“都火烧眉毛了,你还有心思想这事。”
  “你都不着急吗?”
  封钰说:“我着急啊。”
  “王哥,你等等,我问问我师兄他们一共买了多少。”
  “好。”王城应声。
  很快又道:“你呢,你打算买多少瓶?”
  封钰道:“一百瓶。”
  听到这个数字,王城松了一口气:“幸好只是一百瓶,不然别人真说你刷数据了。”
  “不过我也挺好奇,香水到底是不是都被你身边的人买了。”
  “等我有结果就告诉你。”
  挂了电话,封钰拨打群语音。
  除了在训练、出任务和闭关的人之外,手机在旁边的人都接了。
  景修和穆昀都在娱乐圈混,知道这件事应该怎么澄清,一直在等封钰的语音。
  池烨和章言涵只是为了支持小师弟的代言,没想到会让小师弟陷入数据造假的舆论里。
  “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兄,八师兄。”封钰一一喊人。
  池烨道:“小九,你别紧张,我们几人买的并不多。”
  封钰问:“师兄们,你们都买了多少?”
  池烨回答:“一千瓶。”
  穆昀紧接着说:“五百瓶。”
  景修道:“五百瓶。”
  章言涵道:“我也是五百瓶。”
  等他们说完,池烨又道:“小九,师父和你其他师兄师姐最近都很忙,没看过手机,他们压根不知道你代言的事,他们不会买。”
  封钰闻言,算了一笔账:“加上我哥那边抢到的一千瓶,加起来一共有三千五百瓶。”
  说完这个数字,封钰自己都心虚。
  “师兄们,我是真数据造假了!”
  穆昀听了,直接笑出声:“哈哈哈小九你个傻子。”
  “二师兄你闭嘴,你才傻子。”
  景修听见这个数字,也松了一口气,难得的话多,耐心解释给封钰听:“小九,我们买的不多。”
  “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别的艺人代言产品时,他们都会让自己的圈内好友转发安利,圈内好友们碍于面子,也会花钱买。”
  穆昀附和:“对对对,就是这样。”
  “小九你就是个铁憨憨,第一次代言你都不让我们帮你转发,你还说你不傻。”
  封钰从头至尾都没想过这回事,听了这话,问穆昀:“所以,二师兄,你帮我转发了吗?”
  “二师兄,你要主动一点知道吗,不要等我说了你才......”
  穆昀打断封钰的话:“转发了转发了,在你发的时候我就已经转发了,不仅仅是我,咱师门里有手机的都给你转发了。”
  “对了,阿胧也帮你转发了,之前一起参加过节目的季霜霜裴文付他们都转发了。”
  说完,穆昀才后知后觉的道:“合着你谁也没说是吧。”
  封钰听了诧异又开心:“对啊,不过他们人真好。”
  默默的帮他的忙。
  说完,才回答穆昀的问题:“虽然我谁也没说,但他们都主动帮我转发,二师兄,你说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们小师弟我人见人爱。”
  “啊对对对。”穆昀恶劣道:“还有好多人盯着你黑呢,你数据造假的事,就是被你得罪的人在背后搞鬼。”
  封钰不在意:“我才不管他们搞什么,我只管喜欢我的人。”
  封钰一边语音,一边打开好友群,在里面向他们道谢。
  道谢完毕,封钰问池烨:“大师兄,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他们这群人里,最靠谱的就是他大师兄,二师兄只会和他呛声吵架。
  “我们都有购买记录,到时候一起晒出来就行,证明我们所有人加起来买的并不多,而且,就像是老二说的那样,我们是你师兄,支持你这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不是吗?”
  封钰颔首:“大师兄说得对。”
  池烨继续道:“我们自己晒,你不用管。”
  “好。”
  封钰嘴甜的道谢:“谢谢师兄们。”
  语音通话结束没多久,封钰一一翻看大家的微博,看到他们都晒出了购买截图。
  林助理估计是听了他哥的话,一直盯着网上关他的动静,不用他说,就和大家一起晒出了他哥购买的后台截图。
  王城看到这个动静,为了尽快帮封钰澄清,立刻买了一个澄清的热搜。
  ——他们全部人加起来买了三千五百瓶,总库存有五万瓶,这也算刷数据吗?当初别的艺人代言的时候,让自己圈内好友又是买又是吆喝,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怎么,到了封钰这就不正常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