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5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
  就像王城和封钰说的那样,郁澜对封钰的规划没太多意见,让王城私下里帮封钰联系代言和助农的事,没多久,王城就联系好了一个帮村民卖石榴的助农项目,时间定了周五晚上八点到十点,第二天周六下午五点到晚上十点,周日回来。
  甲士村全村都种石榴,一开始种的人少,买的人挺多,不用担心销量,到了后来,别的地方也开始种植,种植石榴的人越来越多,甲士村又比别的地方穷,路都是修的石板路,只能进小车,无法让大货车进来,来收货的老板就少,镇上虽然在搞石榴扶贫,快递费一件发货都只需要两块钱,但甲士村的石榴没有名气,买的人还是少,都是小摊贩开小车进来收回去卖给县城的人。
  眼看着石榴就要烂在树上,王城主动联系上了镇长,表明有艺人愿意参加这个助农项目,且不需要钱,只用包吃包住,天上掉馅饼的事,让镇里领导很高兴。
  甲士村距离江市有四个小时的车程,王城让于浩宇跟封钰一起去,封家也不放心封钰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让保镖开车和封钰一起去。
  封钰于浩宇,再加上三名保镖,王城看到这个配置,放心不少。
  封钰周五下午没课,周五中午就出发前往甲士村,在车上,封钰看了甲士村接待人员发过来的石榴介绍。
  感叹道:“石榴一斤精品大果三块?十斤二十八块?中小果十斤十八块?这么便宜。”
  于浩宇也在看,点头道:“外面街边水果小店都卖八块钱一斤,我在超市里买的七块钱,购物小程序上最便宜的也是五块九毛九一斤,他们才卖三块一斤,十斤还更优惠,我都想去他们村里吃够了石榴再回来。”
  封钰说:“市里还要加上水电租金人工成本,贵了也可以理解。”
  封钰说着,把镇里领导发给他的宣传纸张截图,打算发微博预告。
  @F-封钰-Y:今天晚上五点到十点请锁定我的直播间,请按需购买,谢谢大家[鞠躬][图片]
  ——是真的吗?五点钟我蹲直播间了,要是虚假宣传,我就举报,不过,人家邵凌风在拍戏,你在带货?好魔幻。
  ——大师竟然开始带货了?还带的是石榴,石榴还只是二十八十斤的石榴,都没有邵凌风带的枕头贵,大师这是比邵凌风便宜吗?我想了很多种可能,唯独没有想到大师会带这么便宜的东西。
  ——这宣传广告,好粗糙哈哈哈,一看就是赶出来的,做这个的人水平也不高,只会用图片加超大字体,不过不得不说,就算广告再粗糙,二十八块钱十斤精品大果石榴也足够吸引我。
  ——咳咳,我只吃得起十八块十斤的中小果了。
  下午,封钰到甲士村没多久,只来得及吃了几个村民打的苞谷粑,就开始直播。
  封钰的直播设备是他自带的,直播的地方直接在村里用铁架子支起来的四面敞开大棚里,棚里也只有一颗瓦数很高的白炽灯,够亮,就是光从头顶上照下来,堪称死亡打光。
  封钰坐在直播镜头面前,打开直播。
  因为封钰之前在微博预告过,今晚上要直播卖石榴,涌进直播间的人不仅仅有粉丝,还有吃瓜路人和别家看好戏的粉丝,人不算少,有五万多人。
  封钰坐在木头打的小凳子上,抬手朝镜头笑着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封钰,谢谢大家来到甲士村石榴直播间。”
  为了让更多的人因为好奇心点进直播间里来,封钰让助理在甲士村石榴直播间前面加上了几个字。
  ——‘点击就看封钰在线卖石榴’?笑死,我不会承认我是看了这名字才点进来的。
  ——哇,后面好多石榴,好红啊,看起来好饱满,哪些是中小果哪些是精品大果,快介绍,这么便宜,今天我高低整他个十箱八箱送我朋友。
  ——姐姐,您还缺朋友吗?看看我怎么样?
  ——没记错的话,大师你早上还在上课吧,下午就到了甲士村,时间管理大师非你莫属。
  封钰后面是快递箱装好的石榴,快递盒子敞开着,只剩下用胶带封口,封钰带的直播设备很好,在死亡打光之下都掩盖不了石榴的饱满。
  封钰看到弹幕里好多人都催着他介绍,想买的人很多,开心的拿起木桌上放着的石榴,对着镜头找角度热情的介绍:“观众朋友们你们看,这就是精品大果!”
  封钰把手握起来,他手不算小,石榴被他握着都快掌握不住:“果之大,我一手握不住!”
  ——这果是真大,比我在超市里买的精品大果还大,不愧是石榴原产地。
  ——旁边的一定是中小果了,那些中小果怎么比我在店里买的还要大?
  “别急着买,你们等我掰开给你看看里面的果肉有多么诱人饱满。”
  封钰说着,用小刀在红色的石榴皮上划拉了几下,一掰,血红色饱满的石榴籽呈现在镜头面前,看得封钰都没忍住咽了咽口水。
  石榴太饱满了,掰开的时候,有一部分掉在地上,封钰忙着向镜头介绍石榴,脚下没注意,踩在了石榴籽上。
  地面是打成的石板地面,石榴籽落在上面被踩烂出水,导致地面太滑,封钰穿的鞋子防滑不是很好,观众们让他拿哪个果给镜头看,拿哪个打包好的箱子搬给镜头看,封钰都一一照做,怕有人在自己旁边影响自己发挥,于浩宇都被封钰赶到了一旁,他走来走去,之前被他踩到的石榴汁水让他不小心一滑。
  整个人在镜头下猛然向下一矮,当着几十万观众的面,封钰举着一整箱石榴当场劈了个叉。
  封钰:“!”
  卧槽,好痛!
  直播助理;“......”
  观众们:“......”
  封钰脸色苍白,旁边的直播助理于浩宇反应过来,和保镖一起两个人忙去把封钰扶起来。
  “小钰你怎么样?需不需要送你去镇上医院?”
  一名保镖直接道:“封少我是医生,我帮您看看。”
  “没事。”封钰摆摆手倔强道:“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卖!”


第161章 六师兄
  ——哈哈哈, 虽然很好笑,但大师你的脸太白了, 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还是听助理的话看看吧,在这种事上没必要硬撑。
  ——村里有医生吗,旁边那个保镖看起来凶巴巴的, 确定真能看病?
  ——大师,你直播看病,我们就买怎么样?
  ——支持!我也想知道大师这一劈叉到底有没有弄出毛病来。
  封钰刚被扶起来坐在椅子上,就看到弹幕里好多人在刷让他直播看病就下单买石榴的话。
  封钰看向一脸要为自己看病的医生, 幽幽提醒:“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你会处理的不是正常伤口, 我用不上你的包扎手法。”
  他这一摔, 疼是疼,就是没伤口, 怎么处理?
  总不能用枪在他身上打出一个血洞,再来处理吧。
  保镖听见封钰的话,表情微愣,他确实是只会处理枪伤刀伤,这种因为劈叉而造成的撕拉,他确实不懂。
  “那送您到镇上医院去?”
  封钰摆手拒绝:“不用,我都说了,我没事,还能再卖。”
  封钰觉得,自己忍一忍, 忍过了这段时间就没事了, 回家再看。
  话音刚落, 一旁的村长道:“我们村里最近来了个医生,说在村里找药,现在还没走,借住在我家,听那位叶医生说,他医术很厉害,什么病都会看,在我们村里找药收药材的这段时间,给我们村里好多人看了病,都好得很快。”
  听到这话,于浩宇忙道:“村长,那麻烦你带一下路,我和你一起去把叶医生请来。”
  直播间观众听见村里有医生,他们大部分人都是封钰粉丝,也关心封钰,齐齐刷弹幕。
  ——快去快去,大师脸到现在都还惨白着,可见真疼。
  ——身为和封钰有同样遭遇的人得说一句,是真疼!还是得找医生看一看比较好。
  ——还是那句话,把医生找来就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