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6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不忘记吐槽:“怎么会那么疼!”
  他之前漫山遍野跑,从树上摔下来的时候,都没觉得有现在这般痛。
  “当然疼,也不看看撕扯到的位置。”
  说完,叶尘觉得自己话太冷硬了,又补充道:“放心,我一定能给你治好,你不会有事,你情况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没出现青紫,情况不算严重。”
  “哦。”封钰怏怏的应声一声。
  叶尘出去不到一分钟,拿了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进来。
  把几粒药递给封钰:“擦擦手,吃药。”
  封钰用另一条毛巾擦干净手,接过药,把药放进嘴里,再从叶尘手里接过矿泉水喝掉。
  封钰问:“吃完药多久会好?”
  “不会这么快就好,只会减轻疼痛,要想完全好,需要时间。”
  叶尘说完,蹲下身从医药箱里把擦的药和棉签拿出来:“我帮你擦药还是你自己擦药?”
  封钰红着脸道:“我自己来。”
  封钰还是觉得好丢脸,自己擦了药,擦完药,封钰发现自己没之前那么疼了,好受很多。
  “六师兄,我觉得我好了。”他又可以了。
  叶尘知道封钰性子,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问他:“今晚上回去吗?我和你一起走,回去做个彩超。”
  正好他药也收得差不多了,回去让人过来拉。
  “不行,得后天才回去。”
  封钰性子固执,决定的事很难改变,叶尘没打算说服封钰:“也行,24小时后记得热敷,再吃我给你开的药,回去了再做彩超。”
  封钰觉得不疼了后,就想着直播,对叶尘道:“你回去休息吧。”
  说完,封钰从兜里掏出一张折叠成三角形的符纸递给叶尘:“我直播完去找你,有什么事那时候再说。”
  六师兄眼下的青黑他想忽略都难。
  “还是小九可爱。”没和他闹,还给他静心符:“这么多年,还是你画的静心符最管用,师父画的都没你的有作用。”
  叶尘收了符纸,把自己租住的平房钥匙递给封钰,钥匙一共两把,他自己还留着一把。
  “我最近真的太累了,贴了符纸睡得更沉,你到时候自己开门进来。”
  “好。”封钰没客气,收下钥匙。
  叶尘收起医药箱,让保镖过来把封钰连人带椅子抬出去。
  封钰继续直播,叶尘离开。
  直播间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冲着封钰来的,封钰不在的这段时间,销量并不高。
  封钰一来,观众们争相问封钰问题。
  ——叶医生怎么走了?
  ——大师你没事了吧?真不去医院看看啊。
  ——你和叶医生到底什么关系?
  封钰知道不回答观众的问题,观众就不会放过他,不会把注意力移到石榴上来,便老老实实会回答。
  “叶医生啊,他是我六师兄,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不过他很累,当然要回去休息,你们刚才都没有看见他的熊猫眼吗,黑得都能和大熊猫打架了。”
  “至于我,我真没事,我六师兄给我开了药,回去再去医院做个检查就行。”
  说完,封钰拿起一个石榴,把石榴划开全倒在透明的玻璃碗里,用勺子舀了一勺递到镜头面前,语气可怜巴巴的道:“你们的问题我都回答完了,现在可以看看我们甲士村美味的石榴了吗?”
  ——哈哈哈可以是可以,不过大师你要答应我们,回江市后和叶医生一起开一场直播可以哦。
  ——同意,叶医生那张脸好精致啊。
  封钰为了让观众把注意力转移到石榴上,果断出卖六师兄,比了一个OK的手势:“成交!”
  来的时候,为了更直观的向观众们展示石榴的饱满与美味,勾起观众的购买欲,封钰不仅仅自己带了直播设备,还带了一套透明的玻璃碗和玻璃杯,还有手动榨汁机。
  因为劈叉扯伤,封钰不能像之前一样拿着石榴整活,让观众们购买,只能在镜头面前用石榴榨汁,掰开石榴当吃播展示石榴的美味。
  “你们看这饱满的汁水!谁没喝到我都会很伤心!”
  封钰说着,把石榴汁水一饮而尽,露出满足的表情:“好好喝,根本停不下来。”
  “对了,你们还可以加雪碧,再加上几粒冰块,就是外面奶茶店卖十九块九一杯的夏季限定暴打石榴。”
  “还可以把石榴籽剥出来,放进冰箱冷冻隔层冷冻,冰冰凉凉的,很适合夏天。”
  封钰直播到晚上十点下播,直播的时候吃了很多石榴,还有石榴榨的汁水,封钰嗓子倒是不疼,也不哑,就是之前劈叉让他有心理阴影,起身走路的时候,走得有点慢。
  于浩宇看着封钰慢吞吞的挪步,想到封钰来之前健步如飞的样子,心想没想到封哥也有被‘制裁’的一天。
  封钰住在村长家,屋子村长早已经腾出来,保镖也帮封钰收拾好,恰巧的是,村长给封钰安排的屋子就在叶尘隔壁。
  村长看保镖和于浩宇都去做别的事,没在封钰身边,凑近封钰小心翼翼的询问:“封先生,您在我们这里受了伤,是我们没招待好,您别生气。”
  村长怕封钰生气,会不继续直播,在镇长面前说他们招待不周。
  封钰知道村长在担心什么,笑着道:“村长,你喊我封钰或者小钰就成,怎么还用上‘先生’和‘您’了呢,再说了,本来就是我自己直播的时候乱动自己摔伤的,和你们没关系,要气也只是气我自己,和你们没关系。”
  “村长,你别担心,我真觉得这件事和你们没关系。”
  村长看封钰表情不像是在说谎,悬着一晚上的心落回肚子里。
  真心道:“小钰,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帮我们,不然村里石榴又得像之前一样烂掉。”
  封钰被夸得脸红,不太习惯:“时间也晚了,村长你快回去休息吧,我去找我六师兄说说话。”
  村长离开后,封钰拿着钥匙打开叶尘房门,叶尘睡得沉,额上贴着展开的符纸,封钰没打开灯,借着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走到叶尘床边坐下。
  手触碰了一下叶尘的手背,没察觉到任何叶尘心里的念头。
  封钰又把脖子上的墨玉摘下,放到一旁,不戴墨玉去触碰叶尘的手,顷刻间就能感受到叶尘就连睡着了,心里也对自己很抱歉。
  封钰松开手,把墨玉戴回脖子上,喃喃自语:“原来真是这样,怪不得师父一直忽悠我戴着墨玉不许我摘下来。”
  看着叶尘闭着眼睛的模样,封钰小声嘀咕:“有什么好抱歉的,你们又不是故意的,肯定都是为了我好。”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有自信认为师父师姐和师兄们都是为他好,从小到大被师门明目张胆的偏爱,让他就是有这个自信。
  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晚上温度也低,叶尘被子直接被他踢到地上,封钰捡起被子甩了甩,甩掉灰尘再盖到叶尘身上,脚步轻轻的出了房门,并没有喊醒叶尘。
  周日,封钰和叶尘在村长家里吃了午饭,才离开甲士村。
  离开的时候,封钰乘坐的车后备箱放了好几箱石榴。
  这一次直播卖石榴封钰没收钱,收了村里给的几箱石榴作为谢礼。
  叶尘和封钰一起坐车回江市,进了江市,叶尘让封钰喊保镖把车开到医院。
  医院是叶尘家里人开的,叶尘亲自帮封钰检查完毕,确认封钰没问题,叶尘才放心。
  医院办公室里,封钰对叶尘道:“六师兄,这件事你别在咱们群里说。”
  封钰觉得这件事很丢脸,问他的人越少越好。
  叶尘语塞,笑了几声后才道:“小钰,你忘了吗,你劈叉摔伤的时候,在直播,只要手机没被收,想不被人知道都难。”
  叶尘说完,把检查结果放在封钰面前:“拿回去给你家人看一看,他们肯定会问。”
  封钰捂脸:“我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