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65)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你们被坑了。”封钰指着自己脚下的车位道:“下面有棺材,棺材里有尸体,这栋楼怎么可能不出事。”


第163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
  封钰的话让在场的人面色骤变, 有个心大的人小声嘀咕:“棺材里当然有尸体,这有什么奇怪的。”
  说完, 周围安静得厉害, 抬头看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才知道自己刚才多嘴了,表情讪讪的, 很尴尬。
  封钰并不介意,出声解释:“是这样的,棺材里有尸体不奇怪,奇怪的是棺材底下有泉眼, 泉水为阴, 浸湿棺材, 棺材里的尸体本来就是大奸大恶之人被人钉死在棺材中, 魂魄钉死无法离开,又浸泡在泉水中, 被源源不断的阴气滋养,恶鬼逐渐被滋养变得强大,之前应该出过事,楼盘才会停工,再到被你们接手。”
  说到这里,封钰话顿住,蹲下身把手在地面上摸了一把,摸了一手的湿气,地上还浸润着一层薄薄的水雾。
  继续道:“你们看,水汽和阴气掺杂, 都渗透到了地面, 幸好还没人入住, 若是有人入住,会闹出人命,到时恶鬼染血变厉鬼,又被钉死在这里,和地缚灵一样无法离开死亡的地方,整栋楼将不得安宁。”
  封钰问项目负责人:“湖里种荷花的时候,是不是有工人落水过?”
  被问的人连连点头:“对,这湖里原本没荷花,为了楼盘内湖景的景观,我们决定在湖里种荷花,工人在操作的时候掉进了湖水里,当时人多,很快就被人捞了上来,送医院发了一天一夜的高烧之后,人好了,之后就把他调去做别的事,再也没出过事。”
  封钰颔首:“这就对了,泉水浸透棺材,浸润过尸骨的泉水从地下渗入湖泊,加上槐树长了瘤子,恶鬼能力见长,想要害人性命增长自身能力。”
  “包括你们说有问题的电梯,电梯一直把你们往三楼和负二层带,就是想要害人性命。”
  一旁有人好奇的询问:“为什么一次都没害成?”
  封钰闻言,目光落在萧烨身上。
  萧烨疑惑:“小钰弟弟,看我做什么?”
  封钰道:“这楼盘没出事,都是因为你。”
  “什么?”
  不仅仅萧烨,其他人都懵了,不解的看着封钰。
  封钰目光盯着萧烨脖子,萧烨面色苍白,显得人有点阴郁,浑身却没有半点戾气。
  封钰说:“你脖子上戴的是好东西,它庇护了所有属于你的东西,如果换做别人当这楼盘背后的大老板,早就压不住闹出人命。”
  封钰觉得就是之前的老板压不住这楼盘,导致楼盘建到一半出了事,才把楼盘转手出去。
  萧烨让封钰看不穿,封钰也只能感受出萧烨戴着好东西,比他脖子上戴着的墨玉还好,让封钰很馋。
  “能给我看看吗?”
  不仅仅封钰,其他人也想看。
  能压得住凶煞恶鬼的东西,谁能不好奇,如果不是在大老板身上,他们甚至想花钱买。
  萧烨也不介意满足众人的好奇心,修长的手解开灰蓝色衬衫上面两粒扣子,挑出金色线编织成的绳子,绳子末端是一只拇指一般大的金色貔貅,貔貅虽小,却很精致,封钰走进看,只觉貔貅栩栩如生,让他没忍住上手忙摸一下。
  还没摸到,被萧烨拍了一下手:“小钰弟弟,看看就行了,可别摸,我怕你摸了倒霉,不是我小气,这可摸不得,上一次摸这东西的人,是我三伯,三伯摸了不到五分钟,就摔断了腿,上上一次摸它的人,是我二伯,二伯摸了不到三分钟,脑溢血进了医院,抢救过后偏瘫,现在还坐在轮椅上。”
  封钰:“......”
  好凶哦。
  封钰不想再摔一次,默默收回手,其他人这下也歇下了对貔貅的心思,太凶了,他们压不住,大老板看起来那么虚弱,没想到却能压住这么凶的物件,真是人不可貌相。
  封钰道:“做你的伯伯真可怜。”
  萧烨无语:“是他们活该,不让他们碰,他们非要碰。”
  封钰不信萧烨的话:“肯定是你故意刺激他们碰的。”
  被戳穿,萧烨笑了笑,并不否认,萧烨把话题转回来:“现在怎么办?”
  现在在楼盘里的人少,恶鬼想得手难,等买了这楼盘的业主们开始入住,人多了,就算有他压着,难保不会出事,萧烨也不想公司接手的楼盘出事,只想尽快解决问题。
  “当然是挖出来,吃......咳咳,是烧掉它。”
  语毕,封钰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小袋子来,小袋子里装着糯米。
  封钰饶了车位一圈,确认了棺材的位置,为避免施工的时候出问题,拿着糯米画了一个长方形出来。
  那长方形怎么看都和棺材一个大小。
  地下停车场的灯是打开着的,光线充足,众人能看见撒在地上的糯米是红色的,有人好奇问:“这糯米怎么是红色的?”
  封钰道:“掺了血。”
  再凶的恶鬼,碰上他哥的血,想跑都跑不了。
  当然,若不是这群人非要跟着亲眼确认鬼被抓了,他也用不着搞这么麻烦,直接手撕恶鬼。
  封钰说完,凑近萧烨,在萧烨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道:“糯米上的血是我哥的,你记得要请我哥吃好吃的补一补,知道吗?”
  萧烨闻言,微微诧异,他实在想象不出封泽让封钰抽自己血的模样,点头道:“好。”
  糯米撒上去后,有人道:“你们有没有感觉温度上升了?”
  “对诶,好像没之前那么冷了。”
  封钰心想那可不,鬼都已经被拘禁在了棺材里,不能继续浪费......哦不,是散发阴气,周围温度当然会恢复。
  封钰说:“把这里挖开,不会影响到这栋楼的楼体吧?”
  他听说楼房的承重墙不能动,但他不知道一栋楼的承重墙在哪里,只能问专业人士。
  项目部经理回答:“放心吧,这里和承重墙无关,挖了不会对楼体造成影响。”
  封钰放心了:“那就找人过来,开始挖吧。”
  施工部的人立刻打电话喊人把机器运送进来,当然,他们不敢走电梯,而是走底下车库入口。
  等机器运送过来的时间里,萧烨目光凉飕飕看向项目负责人:“当初公司接下这个楼盘之前是不是出过问题?”
  负责人额上冒汗解释:“萧总,当初把这楼盘转给我们的人只说他们资金链断裂,只能放弃开发,我们又压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价格,就接手了,加上当时没听过这里有什么不好的传闻,走访调查的人也说没问题,所以就没多想。”
  他们也想不到底下埋了一口棺材,棺材里的尸体还那么凶。
  封钰插话道:“上一个开发商把楼盘转给你们,不是因为底下的尸体。”
  项目负责人更紧张了,地底下有尸体就算了,还特么有其他雷?忐忑询问封钰:“封少,这怎么说?”
  正好这时,机器运送了进来,封钰道:“先把这件事解决,待会儿再说。”
  萧烨想到电梯一直把人往三楼带,心里有了底,但楼盘出问题后,他就来过,也去过三楼,他感觉不出有什么异常。
  封钰往机器上用胶带贴了几张符纸,又从兜里拿出几个红包,红包里是空的,他问萧烨:“萧哥,让你带来的钱呢。”
  在来这里的前一天,封钰发消息让萧烨带上一叠一百块放在钱包里,还让萧烨自己带钱包。
  萧烨把放在西装裤口袋的钱包拿出来,打开钱包,里面是一叠一百块。
  封钰把红包放在萧烨膝盖上:“自己包,一个红包一百块。”
  萧烨:“......”
  他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
  保镖要帮忙:“萧总,我帮您。”
  保镖还没碰到红包,就被封钰阻止:“别,这红包只能他自己包,你们谁包都不好使。”
  萧烨说:“听他的。”
  萧烨包好红包,封钰拿走递给施工队的几个人:“麻烦揣在兜里,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