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7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中午,封钰上午在国台露脸当赛后采访主持人的直播,因为封钰在采访里说了很多国家的语言,且说得很好,像学过一样,网友就把赛后采访视频单独截图出来,夸封钰学霸。
  一开始只是一小撮人,到了后来,因为标题把封钰描述得太厉害,好奇点进来看的人越来越多,有人佩服,有人酸,有人怀疑。
  ——厉害,竟然会说那么多种语言,无法想象。
  ——参加比赛的有多国选手,我记得之前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都是带翻译在身边随时翻译,而且不止一个翻译,这一次翻译是不是在暗处?毕竟封钰会那么多语言,看起来虽然很厉害,但仔细想想不太可能。
  ——呵呵,你们不会真信了吧?谁信谁傻子,不提别人,就说一说封钰的二师兄穆影帝,穆昀他经常在国外拍戏,会多国语言,可他之前在这种赛事上采访别人的时候都带了翻译,我不信封钰比穆昀厉害。
  各种声音夹杂在一起,讨论度越来越大,有人跑到赛事官方账号和封钰微博账号底下,询问封钰会多种语言是真的还是假的。
  ——喂,在吗?出来回应一下,你们帮封钰一起造假吗?
  ——快满足我的好奇心,大师你到底怎么做到的,用了什么黑科技!反正我不信大师会那么多语言。
  ——同意,你们仔细看大师的耳朵,一边耳朵里好像塞了东西,镜头闪得太快,我就截图到了这张,应该是特制耳麦,翻译估计是在后台,通过耳麦教大师说话,宝贝们理智点,别吹。
  ——今天要是不说出个所以然来的话,我觉得我睡不着觉了。
  ——看了好多说封钰不会说那么多语言的人,都是封钰粉丝啊,你们这群粉丝怎么回事?一般这种时候不是疯狂到处安利自己偶像,说他很厉害吗,你们倒是好,他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就帮他在线打假,头一次见这样的粉,有你们是他的福气。
  评论本来跑偏了,被封钰粉丝带回了正轨,让大部分刷到这话题热搜的人,都认同了粉丝说的话,觉得封钰是在复述翻译的话。
  ......
  食堂。
  于浩宇想到下午要见到自己的偶像,激动得没心情吃饭,工作餐没吃几口就停下,拿出手机想翻微博。
  封钰今天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露脸当赛后采访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在镜头面前表现还那么出色,于浩宇觉得封钰一定上热搜。
  拿出手机,看到陌生的手机,于浩宇才想起来他们现在拿的手机都是节目组的,只有微信,且他们用的是主办方注册的账号,账号名字暂时改成他们的名字,无法加别人,只能在微信群里聊比赛相关的事,根本没有微博浏览器等,电话除了列表里的联系人,其余号码根本拨不出去。
  所以,于浩宇联系不了王城,也不能自己搜索,根本无法知道封钰到底上没上热搜。
  他们自己的手机,得等到今天下午赛事结束,离开时才能去拿回来。
  于浩宇表情遗憾的收起手机,看众人还在吃,桌上都是封钰信任的人,口没遮拦小声道:“封哥,信我,你一定上了热搜,你都不知道,你在台上采访的样子太自信了,要不是我知道是钱哥在教你说话,都会误以为你真的什么都会。”
  封钰什么都没算,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那是我演得好,但毕竟不是真的。”在语言方面,封钰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外语他就会一门英语。
  “假的毕竟是假的,我相信观众不是傻子,他们一定能看出来,等赛事结束后,我再澄清,免得被人误会。”
  就算他在台上演得再好,也是假的。
  封钰的话,让于浩宇激动的心情冷静下来,很快又发散思维想到了别的,急忙道:“不好,封哥,之前你没有在微博上提前说过这件事,万一粉丝一直在夸你厉害,等你拿到手机澄清的时候,不是在打粉丝的脸吗?”
  封钰显然也想到了这个可能。
  “赛事明天才结束,主办方估计不想让我在赛事结束之前就澄清。”毕竟他在台上演的效果很好,至少在镜头上拍起来很好看。
  封钰道:“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不管是我还是赛事主办方,都没有说过我会多种语言这件事,而且,我相信粉丝有自己的判断力。”
  于浩宇对于封钰的话,不太相信,在跟封钰之前,他跟过别的艺人,有的艺人粉丝很疯狂,出一点好事就迫不及待到处安利宣传,恨不得热搜全是是他们偶像,让所有人知道他们偶像有多优秀。
  这样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艺人知名度话题度热度都上升,坏处是很容易引起其路人和其他粉丝的不满,若是好事并不是那么好,会让偶像被群嘲。
  于浩宇道:“封哥,等下午赛事结束,让王哥与主办方联系吧,至少提前和粉丝们说一声。”
  让粉丝们不要太激动,到处瞎安利。
  “王哥知道的肯定比我们多,不用我们说,他一定会联系主办方。”
  至于结果是什么,封钰现在还不知道。
  吃完饭,到了午休时间,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来找封钰。
  “封少,能和我来一下吗,编导有事找。”
  封钰应声:“好,喊我小钰就成。”
  跟在工作人员身后,上电梯,穿过一处走廊,才在主办方设置的临时会议室里见到了编导。
  编导看到封钰,大步上前与封钰握手:“封少你好,我叫鲁河。”
  封钰与鲁河握手,放开时笑着道:“喊我小钰就行。”
  一个个喊他封少,封钰感觉很奇怪,他来这里是工作,是个打工人,不是封家小少爷。
  “好,小钰。”
  鲁河道:“午休时间很紧,我就不耽误小钰你休息的时间,索性直说了。”
  “小钰,你经纪人刚才打电话提要求说要让我们这边澄清你不会多种语言,是翻译通过耳麦教你说话这件事,我们这边商量了一下,认为等赛事结束后再澄清,你觉得呢?”
  “比赛还没结束,我们不想节外生枝,我也坦白说了,上头觉得你继续保持不带翻译上台,就能通过耳麦复述进行采访,这样画面比较好看。”
  主办方带有自己的私心,来参加比赛的他国选手只会认为封钰是他们主办方的人,封钰不带翻译就能自如切换各种语言进行采访,会让‘外人’觉得他们主办方的人很厉害。
  比赛没结束就澄清的话,一定会有其他家粉丝跑到赛事官方账号下面去让封钰别装逼,好好带翻译,这不是他们主办方想看到的结果。
  “当然,我们尊重你的意见。”
  封钰还没来得及开口,鲁河又道:“再有几个月,就到春晚了,我一直觉得去年春晚没邀请小钰你,是咱们江市电视台的一大损失。”
  鲁河说着,深深叹了一口气。
  封钰瞬间就明白了鲁河的意思,他如果配合主办方,江市春晚就有极大的可能会邀请他。
  封钰问:“鲁编,这话你和我经纪人说过吗?”
  鲁河点头:“说过,王经纪人的意思,是要你来决定。”
  王城和封钰说过上官台对于一个艺人的重要性,封钰多番考虑后,回答道:“就按照你们的意思来吧。”
  “不过周六结束比赛我澄清的时候,希望你们可以转发我的微博。”
  有主办方的转发,说明他不带翻译上台是主办方的安排。
  鲁河笑着点头:“当然没问题。”
  封钰也笑:“希望鲁编记住自己的话。”
  鲁河保证:“一定一定。”
  他哪儿敢忽悠封钰,就算封钰看起来很平易近人,但他们这边不会忘记封钰是封家人,不是他们能得罪的。
  “那我就按照你的意思回你的经纪人了。”
  封钰颔首:“好。”
  和鲁河谈完,封钰回到主办方给他们安排的休息室。
  封钰钱秉于浩宇和保镖几人都在一个房间,于浩宇大大咧咧,保镖只听他的话,这里唯一能谈话的人只有钱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