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7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茫然:“啊?原来学霸家里也会出一个学渣的吗?”
  就像他家,他哥是超级学霸,他是学渣一个道理吗?
  钱秉解释:“我爸不学语言,他喜欢高数,在大学当教授。”
  封钰:“......打扰了。”对于他一个看到数学就头疼,考试所有科目中,数学最差的他来说,高数简直就是噩梦中的噩梦。
  菜鸡竟是他自己!
  “钱哥,你太厉害了,回去我要给你发红包,超大的红包。”
  没人不喜欢钱,钱秉笑容满面不客气道:“那我就先谢谢封少了。”
  果然,和林助理说的一样,任何为封钰办事的人,都能收到封钰的大红包。
  “不客气,你应得的。”
  封钰凑近钱秉,小声询问:“我哥会几种语言?”
  封钰问的时候,心里祈祷自己不要被秒杀得太惨,毕竟曾经的他以为自己会英语就已经非常厉害。
  钱秉道:“具体多少种我不清楚,不过我在封董身边听封董说过八种语言。”
  封钰:“?”
  “谢谢,我自闭了。”
  呜呜呜一个妈妈生的,怎么他就那么废!封钰恍惚道:“当初我是怎么有脸在热搜上嘚瑟自己高考六百多分的事?我真蠢,真的!”
  钱秉道:“封少,你不必妄自菲薄,毕竟每个人擅长的东西不一样,比如你擅长的东西我们连皮毛都不懂。”
  封钰叹气:“你是在说抓鬼吗?可抓鬼是我天生就会的啊。”又不是他学的,果然,他是个小废物。
  偷听完了全程的于浩宇幽幽道:“你们学霸都好恐怖,果然是我这种常人不能理解的,太卷了!”
  越是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很厉害,封钰越是紧绷着一根弦,发誓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一定不能出错丢脸。
  下午五点半,双人羽毛球小组赛结束,作为赛后采访主持人,封钰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提前入场出现在镜头面前微笑着等待第一个采访选手的到来。
  小组赛胜出选手还在后台抽签,宴文羽手要伸进抽签箱时,被宴文宣拉住。
  “我来。”
  他们双胞胎兄弟唯一的区别就是他的手气很好,他哥手气臭到了极致,和二师兄的倒霉相不分伯仲。
  为了早点采访完早点回去休息,宴文羽收回手,让弟弟抽签:“好。”
  在其他胜出选手组抽了一大半纸条后,宴文宣伸手进抽签箱,从里面拿出一张纸条,摊开,上面是数字1。
  看着1这个数字,宴文羽表情没有任何波澜,仿佛习以为常弟弟的好运气。
  教练拍了拍两人肩膀,对宴文宣道:“待会儿别再玩让采访主持人猜你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的幼稚游戏了,知道吗?”
  之前每一次采访,这俩兄弟仗着从头到尾长得一模一样,每次赛后采访都问这个问题,让采访主持人认不出来,在镜头面前很尴尬。
  宴文羽笑得一双狐狸眼眯起来:“教练,那你说,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教练:“......滚去采访!”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教了这俩兄弟多年,到现在仍旧认不出他们俩谁是谁来,除非他们主动说,当然,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戏弄他,故意伪装成对方,弄得他更迷糊分辨不清。
  走了几步,教练回过头厉声道:“待会儿采访你们回答问题的时候,只能一个人回答,自己决定好谁来回答,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俩在台上当场吵起来。”
  明明亲密到几乎一模一样的双生子,偏偏每一次赛后采访的时候都能当场怼起来,让他很头疼。
  “教练好凶。”
  “教练好凶。”
  兄弟俩齐声说完,转头迈着一样的步伐走进电梯,按照抽签顺序,他们得第一个接受采访。
  赛场上,不远处的化妆师朝封钰招手,让封钰过去。
  封钰看选手还没出来,距离采访正式开始还差一分钟,就跑了过去。
  化妆师小声道:“你头发乱了,翘起来一小撮头发。”如果翘在别处就算了,偏偏翘在头顶,整得和天线宝宝似的,化妆师只能紧急喊封钰过来处理。
  化妆师一米六八,封钰一米八多,听到自己头发乱了,自动俯身低头:“麻烦帮我弄一下,谢谢。”
  “瞧你说的,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不用和我客气。”说话间,化妆师飞快把喷雾在封钰翘起来的头发上喷了几下,用手按下去。
  被按下去的头发乖顺了不到一秒就再次翘起来。
  化妆师笑着加大了喷雾剂量:“封少,你这头发很有它自己的想法啊。”
  封钰叹气:“没办法,它随我,我们都有自由不羁的灵魂,不肯被发胶压弯脊梁。”
  化妆师笑得合不拢嘴。
  于浩宇暂时代替封钰拿话筒站在直播镜头面前,念观众刷的弹幕回答观众问题,和观众聊天等封钰。
  宴文羽宴文宣兄弟从电梯出来,要出去接受采访,工作人员提醒他们:“还有一分钟才到正式采访。”
  宴文宣道:“一分钟而已,我们想多说几句话,放我们出去吧。”
  这对双胞胎长得太帅,这里很多人是他们的粉丝,若不是正式比赛他们不许搞灯牌,怕影响别的选手心情,这俩的灯牌估计要占据大半个赛场,不管是比赛结束后在现场坐着没走等采访的观众还是直播间的观众们,都想让选手多说一些话,工作人员便同意了。
  “好,你们出去吧。”
  “谢谢。”两人齐声道谢,迈着一致的步伐从后台走出去,走向于浩宇。
  好几个直播镜头齐齐对准两人,看着连走路和微笑的姿势都一模一样的帅气双胞胎,弹幕哗啦啦全是在尖叫。
  ——啊啊啊别拦我,要在他们运动服上的拉链上坐滑滑梯!
  ——我不管,他们肯定是在朝我笑!
  ——双子星待会儿肯定又要问采访主持人他们俩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这问题了,这一次的主持人是大师,不知道待会儿大师能不能回答出来呢,期待。
  ——身为大师的粉丝,宝贝们自信点好吗,大师一定可以!毕竟他认不出来,但他可以搞玄学啊,方大师都说咱大师很厉害了啦。
  兄弟来走到于浩宇面前,以为于浩宇是采访他们的主持人。
  于浩宇转头看到朝自己走来的偶像们,站在原地脑子嗡嗡嗡的,人都傻了,双腿发软,嘴唇发抖,心脏砰砰砰地狂跳不已。
  封、封哥,救命啊!!!
  于浩宇心里疯狂呐喊让封钰救命,奈何猝不及防直面偶像的他像个二傻子一样面色激动,紧张得脸红到脖子根都说不出话来。
  两兄弟心里微微诧异,这主持人是他们粉丝吗?看到他们如此激动。
  两人你露出同款笑容:“你好,请问怎么称呼?”
  偶像在和他说话!
  于浩宇心脏骤停,终于看到封钰朝他走来,激动得差点没热泪盈眶。
  呜呜呜封哥您终于来了!
  观众们都被于浩宇这副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没错,我见到爱豆的时候就是这副表情。
  ——大师快来救救你的助理,你再不来我怕他待会儿得因为紧张过度脑供血不足进医院。
  ——虽然我在网上天天老婆老婆的喊,其实线下去接机我女神的时候,愣是躲在机场大厅柱子后面没敢出来,事后我都觉得自己怂爆了。
  封钰也不想来得那么晚,奈何他头顶那一撮头发有它自己的想法,废了点功夫才把它压下去。
  在角落里压头发的他转身就看到师兄们背对着自己和于浩宇说话,于浩宇看起来一副快要昏厥的样子,封钰也没想到他采访的第一组选手就是他的师兄们,加快了脚步小跑过去。
  刚到两人后面,就听到师兄们在问于浩宇怎么称呼,在身后幽幽道:“你们好,我叫封钰。”
  宴文羽:“?”
  宴文宣:“?”
  封钰?
  两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他们在比赛,这里怎么可能有小师弟,他们记得小师弟是艺人啊,也没听过小师弟粉运动选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