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8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封钰脚步一顿,转身对上七师兄们幽怨的眼神,一阵心虚。
  糟了,他一听到吃的,就把师兄们忘到了脑后。
  封钰心里不好意思,面上一派淡定,嘴也很硬:“啊,怎么会呢,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七师兄你们呢!”
  工作人员:“......”封钰说得她都差点信了,可刚刚封钰明明没提过双子星啊。
  宴文羽宴文宣看破不戳破:“走,我们一起吃个饭。”
  两人一左一右走在封钰两边,同步伸手搭在封钰肩膀上,明天就是总决赛,他们也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和封钰吃完饭后得回去训练。
  封钰习惯了被这么对待,没把两人的手从自己肩膀拿下来,乖巧点头:“走。”
  语毕才想起什么似的,看向工作人员:“我们三人可以拥有一个单独的房间吃饭吗?”
  工作人员笑着点头:“当然没问题。”
  封钰感激开口:“有劳带路。”
  于浩宇自然不会傻乎乎的跟上去打扰三人叙旧,现在的他终于相信封钰之前说的话是真的了,这何止是熟悉,刚才封钰都喊上七师兄了。
  就是不知道喊的是谁。
  封钰没忘记跟在自己身边的人,走之前对于浩宇道:“吃完饭后,我们停车场见,钱哥,你要是忙的话,可以先去忙,明天早上九点我们场馆见就行。”
  钱秉知道封钰好说话,不是在和他虚伪的客套,颔首道:“好。”
  单独的房间里,为了感谢封钰的优异表现,主办方定的饭菜很好,只是宴文羽和宴文宣两人不能吃,他们只能吃教练组亲自监督定制的饭菜,避免饭菜出问题影响他们第二天比赛。
  封钰面前摆满了美味佳肴,宴文羽宴文宣面前只是普普通通的饭餐,封钰看着都不好意思。
  “要不,我也陪你们吃一样的吧。”
  两兄弟默契拒绝:“不用,我们都是一家人,就像以前一样,不用和我们客气。”
  “快吃吧。”封钰的样子看起来比他们还累。
  “好。”封钰当真不客气狼吞虎咽起来。
  四十分钟后,封钰吃饱喝足,看向早就吃完的两人:“七师兄,你们太棒了,看得我眼花缭乱。”
  宴文羽轻笑一声:“小九,你看得懂吗?”
  封钰脸红,摇了摇头,老老实实回答:“看不懂。”
  紧接着他又道:“不过这丝毫不妨碍我觉得你们厉害。”
  那么小一个羽毛球在天上飞来飞去,好几次他都觉得要落地完蛋了,都能被七师兄们用羽毛球拍救起来。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你们会打羽毛球,更不知道羽毛球打起来竟然也可以那么激烈。”
  让在台下的他们看得心脏砰砰砰,为一个小小的羽毛球牵动心神。
  “之前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说话的时候你们都不在,原来你们一直在训练,我在台下看比赛的时候,听到工作人员说你们教练好凶,都不许你们玩手机。”
  “唉,换做是我的话,也只有下山之前还能忍得住不玩手机,现在的我根本做不到,一天不碰手机没有网络我就觉得整个人说不出来的难受。”
  染上了网络游戏,封钰一天不上游戏签到心里就难受。
  封钰很激动,一连说了好多话,两人明白封钰激动说话的时候,并不需要他们回应,只需要他们静静聆听便好,因此含笑看着封钰,没出声。
  封钰说得口干舌燥的时候,两人默契拧开矿泉水递到封钰手边。
  左边右边都有水,端水大师封钰选择两瓶水都喝光。
  对于封钰的胃口,两人习以为常。
  封钰说了足足十五分钟,才勉强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看向两人:“我说完了,七师兄,你们就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
  由于宴文羽和宴文宣是双胞胎,在师门中并列排行第七,七师兄指的是他们两人。
  宴文羽宴文宣含笑道:“没有,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就知道你过得很好。”
  他们有眼睛,自己会看,不必多问。
  小九不管是身上穿的,还是面部神情,都可以看得出来他回到封家后过得富足且快乐。
  封钰开心点头:“我确实过得很好。”
  封钰之前说完了自己的近况,七师兄还没说他们的近况,封钰问:“你们呢?”
  “我们啊......”
  宴文羽和宴文宣一人一句话,说了将近二十分钟,把他们的情况都告诉了封钰。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仍旧在聊天,还没聊完,就被教练敲门。
  主办方工作人员带着教练过来,敲开房门歉意道:“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教练道:“不用不好意思,是我打扰了他们。”
  教练朝封钰点了点头,看向宴文宣宴文羽两兄弟:“马上超请假的时间了,回去训练。”
  两人起身,依依不舍的向封钰道别:“比完赛,我们再聊。”
  教练在此刻出声:“想什么呢?比完赛你们得回基地,三个月后你们就要进行下一场比赛,怎么可能有时间让你们玩?”
  晏家兄弟识相没出声反驳,上一次出声反驳他们俩被迫自愿加训,教练生气的时候,他们最好的选择是闭嘴。
  封钰看着教练板着脸训人的模样,心里越发同情七师兄,果然,还是当艺人好,来钱快还没人管他。
  封钰小声道:“七师兄,到时候我去看你们比赛。”
  “教练,这样可以吧?”
  教练拍了怕封钰肩膀:“当然可以。”
  语毕看向两人:“你们看看,这孩子多乖。”
  晏家兄弟:“......”拉踩他们做什么?
  离开前,两人分别和封钰抱了抱,封钰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才转身走向电梯。
  ......
  教练走在前面,宴文宣和宴文羽走在后面低声说话。
  “弟弟,你说小九为什么不生气?”
  宴文宣道:“小九又不是傻子,就算我们什么都不说,他也能猜得到,既然能猜得到,也没必要生气。”
  语毕,宴文宣看向前面教练的背影:“教练,可以帮我们邮寄东西吗?”就算小九不生气,买了的礼物他们也得送出去。
  在基地,天大地大教练最大,他们寄东西都得通过教练同意。
  教练道:“回去自己包装好。”
  兄弟俩齐声道:“教练真好。”
  “呵呵。”教练才不信这俩人的话,一副乖巧的样子,笑眯眯的看起来脾气也很好,但真惹了他们,不管是行动上还是语言上,阴阳怪气起来可让人不好受。
  ......
  主办方工作人员送封钰出电梯,看着封钰上车,才转身进电梯上楼。
  封钰坐上车,于浩宇眼神期待:“封哥,签名拿到了吗?”
  听到于浩宇的话,封钰才想起来自己答应过于浩宇的事,面色一阵心虚。
  糟了,他之前光顾着说话,完全忘记了要签名这回事。
  对上于浩宇期待的眼神,封钰心虚得不敢与之对视。
  “那什么。”封钰尴尬道:“明天我一定记得。”
  听到这话,于浩宇脸上划过一抹明显失望的神色,但很快道:“好的。”
  语毕,于浩宇把手机递给封钰:“封哥,这是领回来的手机。”
  “谢谢。”封钰拿回自己手机,怕自己明天忘记,设了一个闹钟提醒自己。
  “对了封哥,你还是上网看一看热搜榜。”于浩宇没敢说,有好多人说他作假,伪装自己会多国语言。
  “好。”封钰今天答应鲁编导的话时,就知道有人会误会自己。
  封钰点开热搜榜,看到有很多眼熟的粉丝帮自己说话,心里松了一口气。
  “还好,有人帮我解释,骂我的人也不是很多。”
  于浩宇:“......”这还不多吗?有博主恶意置顶,前排大部分都是说封钰造假的人,封钰这心态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