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8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凌风面色青白如鬼魅,可见被吓得不轻。
  封钰试想了一下,一个正常人和一个死了很多天的人的鬼魂天天待在一起,确实很恐怖,会让人发疯。
  他理解邵凌风的崩溃,但并不会产生同情的情绪,毕竟邵凌风恨他,他犯不着同情邵凌风。
  封钰语气冷酷的提醒邵凌风:“朋友这个词,是你之前自己用来形容你和谷嘉行之间的关系,我只是借用了你的话而已,你急什么?”
  想到邵凌风故意整陆闻,在道具上动手脚,把陆闻整进医院的事,封钰恶劣出声,继续吓唬邵凌风。
  “你心里不是好奇谷嘉行摔都已经摔死了,为什么有执念要跟在你身边吗?那是因为他觉得你们俩有一样的遭遇,凭什么他死了你还活着,他想要把你这个朋友带下去陪他。”
  可架不住邵凌风命太硬,就算被鬼缠了那么多天,也没有半点要被死的意思。
  谷嘉行入侵不了邵凌风的身体,控制不了邵凌风的精神,无法让邵凌风按照他的意思自杀,只能跟在邵凌风身边恶心邵凌风。
  这些话,封钰并不打算告诉邵凌风,他就是要让邵凌风知道有鬼一直跟着他,让他活在恐惧之中。
  “不......不......”
  邵凌风嘴里自言自语,脸色难看得要命。
  他哪儿知道谷嘉行是个短命鬼,他们才同仇敌忾了没几个月,他就死在了这里,死后成了鬼不去找封钰就算了,来缠着他算怎么回事!
  封钰听见脚步声,目光从邵凌风身上移开,看向脚步声传来的地方,是警察。
  趁着警察还没到跟前,封钰凑近邵凌风,在他耳边低声道:“邵凌风,等没人的时候,谷嘉行又会来缠着你,他头七已经过了,缠不了你太长时间,但你害了陆闻,我决定让他多缠你一段时间,三个月怎么样?”
  邵凌风身形一僵:“封钰你......”
  话没说完,邵凌风被封钰拍了一下肩膀,打断他的话,人有三把火护身,头顶左肩右肩各一把,他拍灭了邵凌风身上一把火,接下来的时间里,邵凌风会过得很刺激。
  “嘘,别太激动,这是你害陆闻摔断腿的报应。”
  说完,封钰迈步朝警察走去。
  拿剧本的时候,封钰去过道具组一趟,并没有找到邵凌风对道具动手的证据。
  他看到的东西,并不能具象化成视频作为证据,陆闻被摔断腿的事只能恶心一顿邵凌风就算完。
  封钰报警说这里有尸体,警察带了法医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很快把现场围起来。
  身为报警人,封钰接受警察的询问,在现场邵凌风同样也被警察问话。
  警察来了,剧组才知道他们剧组带过来的龙套死了一个,剧组很多人因为好奇过来围观。
  警察听到邵凌风说他这几天都和谷嘉行待在一起的话时,看邵凌风的眼神很奇怪。
  警察从场务口中知道邵凌风和死者一直住在一个帐篷,邵凌风的嫌疑最大,剧组的人也被问话,当警察问到邵凌风最近有什么奇怪举动时,大部分口径统一,都说邵凌风最近很奇怪,一个人拿两份饭,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听了这话,警察让人带邵凌风回去,给他做精神鉴定。
  戏是拍不了,因为剧组出人命的事,暂停拍摄,出了人命,一群人被带回警察局。
  人是封钰来之前就死的,剧组怪不了封钰。
  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再加上现场勘测,证明谷嘉行是半夜起来到森林里上厕所,雨天脚滑导致摔下山坡,摔断了腿,头磕在石头上,加上他去的地方距离帐篷太远,出声喊也没人听见,最终失血过多死在了当天夜里。
  没有谋杀,一切都是一起意外,案子很快结案。
  警察都想不清楚,为什么谷嘉行大半夜会跑到剧组帐篷那么远的地方去上厕所。
  “这大半夜的,营地附近就有厕所,他是有多想不开啊,跑那么远,命都没了,真是可怜。”
  封钰听见路过警察的话,心想谷嘉行才不可怜。
  若不是他总故意偷看别人上厕所,做多了这种龌龊事,也不会被鬼趁虚而入,大半夜鬼迷心窍被鬼引诱走,最后脚滑摔死。
  更可笑的是,引诱谷嘉行的,还是个男鬼,他真的很想知道,谷嘉行死后成了鬼,和那男鬼大眼瞪小眼是什么场景。
  方天从警察局局长办公室出来,就看见站在走廊上的封钰在笑。
  走上前问他:“你笑什么?”
  封钰回:“想到了开心的事。”
  语毕,封钰又道:“谢谢方部长。”
  发现尸体并报警,身为报警人,封钰频繁被警察找,被拍了照片放在网上,网上有诸多对封钰不好的猜测,方天此次来,就是让警察局出个公告。
  这样,也能为封钰澄清。
  方部长顺着杆子往上爬:“真想谢我的话,不如让我提前退休?”
  封钰啊了一声:“方部长您刚才说什么?我耳朵好像出问题了,什么都没听见。”
  方部长气得胡子抖了抖,背着手不搭理封钰,扭头就走。
  “方部长您别生气!”封钰连忙追上去,尾巴一样跟在方部长身边这里捶一捶那里捏一捏。
  封钰不是个特别努力的人,拍戏读书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他只想好好读书,以后拍戏赚钱,不想去管特殊部门的烂摊子。
  封钰哄完方部长,提着东西去了陆家看陆闻。
  陆闻腿还打着石膏,整个人摊在沙发上懒得几个小时都不带挪动。
  看到封钰进来,朝封钰招手:“过来,警方出公告了”
  封钰坐在陆闻身边,看到警察的公告,心里松了一口气。
  “总算澄清了,不然我最近上学的时候被警察找,好多人以为我犯了什么事。”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是评论。”
  陆闻说着,点开评论,把自己手机递给封钰:“你自己看。”
  ——原来是报警人啊,看到之前疯传他上警车的照片,还以为他犯了什么事呢。
  ——封钰是现实版的死亡小......啊不对,是死亡大学生,走到哪儿死到哪儿,去客串没几分钟的角色都能有人死。
  ——明白了,以后剧组不想死人的话,就别找封钰去拍戏。
  ——大师去之前人就死了很多天好吧,你们说的话怎么搞得像人是被大师害死的一样,大师要没发现尸体,这尸体不得腐烂成什么样。
  封钰看到有人为自己说话,下意识点赞。
  陆闻抢走封钰手机:“你又瞎点什么赞?”
  封钰经常大号刷微博,看到顺眼的就点赞,之前封钰点赞杀兔子的做菜视频,被营销号指责封钰没爱心,就喜欢看杀戮血腥的东西,陆闻不得不防封钰,怕封钰乱点赞自己被骂。
  抢走手机,看到点赞的评论后,陆闻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赞这个啊,吓死我了。”
  封钰无语:“慌什么,我又不是没分寸的人。”
  “分寸?”
  陆闻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提醒封钰:“还记得你上一次点赞杀兔子做麻辣兔丁的视频吗,别人骂你不怜悯生命,你不取消赞就算了,还敢在底下评论加麻加辣多加香菜,当天晚上还晒出了你吃麻辣兔腿的照片,好多人说你是魔鬼,你这算什么分寸?”
  虽然教做麻辣兔丁的视频挂了链接,是专门卖养殖兔的,但奈何兔子长得太可爱,就算是养殖的,有的网友不忍心,看着那么可爱的兔子变成食物于心不忍。
  一般艺人遇上这种事,公司和经纪人给他们最好的建议就是取消赞,并澄清说是手滑。
  哪儿像封钰这样,正面刚,丝毫不妥协。
  直到现在,封钰仍旧没觉得自己做错,反问陆闻:“麻辣兔腿不香吗?上一次我给你带,你一个人吃了五只兔腿,兔子就是从养殖户家里买的。”
  陆闻:“......”
  想起上次封钰家厨师做出来的麻辣兔腿,陆闻没忍住咽了咽口水,怕封钰下次不给自己带了,没出息道:“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