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9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嗯。”萧烨应了一声,并未让屋子里的管家和保镖退出去,丝毫不介意萧启岚看到会怎么想。
  萧烨虽然答应过封钰不说萧启岚是个神经病,但对萧启岚半点都不客气,当做没看到萧启岚,也没喊他坐下。
  萧启岚看起来是个体面人,并不介意自家小叔对自己的态度,自顾自在距离封钰最近的沙发上坐下。
  看向封钰,礼貌道:“封钰,你好。”
  看着此刻萧启岚绅士客气的模样,封钰实在想象不到萧启岚神经病起来是何模样。
  不过萧启岚眼下的青黑还有眼里隐藏的戾气,让萧启岚看起来并不如他表面表现出来的那么沉静。
  “你好。”
  封钰开门见山问:“萧先生,我们不必......”
  话没说完,被萧启岚打断:“封钰,我只比你大一岁,四舍五入算是同龄人,你又喊我小叔萧哥,不用那么客气的喊我萧先生,直接喊我名字就行,你看,我不也一样喊你名字。”
  封钰心想那是因为你想和我套近乎,我可不想,我只想要钱,喊了名字万一你说你是我兄弟,这钱还怎么要?
  封钰腼腆一笑:“这怎么可以,俗话说得好,在商言商,攀亲带故的,我怕到时候拿钱我会不好意思。”
  萧烨:“......”拿他钱的时候,可没见他不好意思,这小子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真强。
  “当然。”
  封钰很快又表示:“身为顾客,你可以继续喊我名字。”
  攀关系这条路被拒绝,萧启岚面色僵硬了几秒,很快缓过来,面色如常道:“好吧。”
  封钰这才继续自己未说完的话:“萧先生,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到底要我帮你什么忙了吗?”
  萧启岚看了一眼萧烨的位置:“小叔,我和封钰有事......”
  萧烨把茶盏往桌上重重一放,抬眸面色冷冷问:“萧启岚,这是你家还是我家?”
  萧启岚清楚这位小叔的脾气,就是个脾气阴晴不定的不定时炸弹,前一秒笑眯眯,后一秒能翻脸无情,若不是为了找封钰,他才懒得和这位小叔有任何瓜葛。
  萧启岚忍着怒意,笑着回答:“小叔说的哪里话,这里当然是小叔家。”
  算了,只要和萧烨无关的事,萧烨的性子,就算知道了也不会管。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萧启岚忍下了这口气:“小叔想听便听。”
  反正这件事也不是秘密。
  话落,萧启岚看向封钰,表情郑重道:“我想请封钰你帮我找个人。”
  “找人?”
  封钰明知故问:“找谁?”
  他想知道,萧启岚会怎么形容自己想找的人。
  “我妻子,玉瑶。”
  封钰:“......”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虽然他没窥探萧启岚的内心,但从萧启岚面相看,他根本就没妻子,是个孤寡命。
  封钰笑眯眯道:“萧先生,你在说笑吧,我浅浅看了一下,你还没结婚吧,这是试探吗?”
  听到这话,萧启岚心里更放心了一些,他之所以那么说,只是在试探封钰是不是真有本事。
  当然,身为一个体面人,萧启岚不会说出这种没情商的话,表情真挚的解释:“封钰,你别误会,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在我心里,玉瑶她就是我的妻子。”
  “只是她和我斗气离家出走,所以我们才没成婚,如果她没离家出走的话,我们现在已经成婚一个多月了。”
  提起玉瑶的时候,封钰在萧启岚脸上看到了几分瘆人的偏执。
  封钰:“是这样啊,可是......人口失踪难道不应该报警吗?”
  萧启岚道:“我已经报过警了,距离玉瑶失踪至今已有一个多月,我想尽了一切办法寻找她,不管是我还是警察,我们都找不到她。”
  封钰询问:“她父母呢?或许她回家了。”
  萧启岚情绪突然激动道:“她没有家,我就是她的家。”
  说完,萧启岚很快意识到自己情绪没控制住,补充解释。
  “我的意思是,玉瑶她情况特殊,我在国内南边出差的时候从人贩子手中救下她带到这里来,她被拐卖的时候很小,长大后对以前的事记不清,后来我在国内时帮他找过生父生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所以,除了我这里之外,她没有其他去处。”
  萧启岚目光急切看着封钰:“封钰,求你一定帮我找到她,好吗?只要能找到她,不管你需要什么,只要我有,我一定给你找来,钱的话,还可以再加。”
  说这些话的时候,封钰不管是从萧启岚的表情还是眼神,都没有看到半分虚假。
  萧启岚真的想找玉瑶。
  封钰道:“萧先生,别着急,你忘了吗,我一早就答应了你要帮你找人。”
  “可以带我到你们住的地方去看一看吗?”封钰并不愿意把那里称之为他们的家。
  萧启岚答应:“好,不知道封钰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封钰说:“现在就有时间。”
  周六晚上他要去看秀,看完秀第二天就得回国继续上课,他得早点把这五百万给赚了。
  一直默默不出声的萧烨听到这里,不满出声:“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不休息?”
  “有什么好休息的。”多休息一分钟,就是对五百万的不尊重。
  封钰起身:“你家住哪儿?我们走吧。”
  萧启岚确实很想快点找到玉瑶,假装没看到萧烨难看的面色:“好,我带你去。”
  萧烨看着封钰脚步不停的背影,差点没被封钰气晕过去,这小子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吗,让跟着就走,也不怕被人卖了。
  萧烨沉着脸对保镖道:“跟上去。”
  听到后面的轮椅声,封钰转头:“萧哥,你休息吧,不用跟我去。”
  萧烨面色看起来毫无血色,他真怕这人半路晕过去,还得送医院。
  “我说过了,我得照顾好你,你去哪儿我也去哪儿,别废话,走吧。”
  “哦。”封钰更在萧烨身后,有种母鸡护鸡崽的错觉。
  对于萧烨要跟随这件事,萧启岚很不满,却也拿萧烨没办法。
  萧家有萧烨这神经病,他父亲看不清自己的本事,想和萧烨争,他可不想,因此他很早就拿了萧家的钱出去自立门户,才没被萧烨的大清洗波及,但就算如此,他也不敢和萧烨硬碰硬,只能随萧烨去。
  萧启岚只知道封钰帮萧烨解决了楼盘的事,这件事被传得神乎其神,传言封钰什么都不用问,就能找到出事的地方,所以他才起了让封钰帮他找人的心思。
  能找鬼,找物,也一定能帮他找到人。
  再不找到玉瑶,他会疯。
  萧启岚住的庄园远离人烟,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抵达萧启岚住的庄园,封钰都没看到其余的房子,孤零零的只有萧启岚住的这唯一一处庄园。
  封钰现在理解萧烨为什么非要跟他来了,这荒郊野岭的,被人埋了,尸体腐烂了都不一定有人发现。
  庄园并不华丽,很温馨,看起来花费了很多心思,从庄园外走进庄园内,封钰看到道路两旁遍布粉色的野玫瑰,野玫瑰有多重花瓣,花瓣重重叠叠,比一般人工培育的玫瑰要小得多,几乎开遍了整个庄园,看起来有一种野性生长的美。
  萧启岚注意到封钰视线,看向那些粉丝野玫瑰,皱了皱眉,似乎不喜。
  封钰突然转过脸,对上萧启岚的不悦的眼神,萧启岚一愣,随即收拾好表情,表情淡然,仿佛之前的嫌恶是假象。
  封钰语气笃定道:“萧先生,你不喜欢这些野玫瑰。”
  “我是不喜欢。”
  萧启岚没隐瞒的必要:“不过,玉瑶喜欢,只要是她喜欢的,就算的天上的月亮,我也会摘下来给她。”
  区区野玫瑰,他容得下。
  封钰视线从萧启岚脸上移开,再次落在野蛮生长的野玫瑰身上,看着或匍匐在地,或攀爬绕墙,或绕树缠绕的野玫瑰植株,封钰俯身蹲在地上,用野玫瑰的刺扎破了自己的手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