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9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玉瑶紧接着又愧疚的道:“很抱歉,我现在什么都没有,除了谢谢之外我什么都无法给你们。”
  语毕,玉瑶抬起自己的手,对封钰道:“我体内有蛊虫的卵,蛊虫可以探听消息,我可以让它孵化后陷入休眠,再取出来给你,当然,你不用像我一样把它种在体内,只需要把它收好,等需要用它的时候,用自己的血把它唤醒即可。”
  封钰不是巫蛊之术的传人,并不可以像她一样操纵蛊虫伤人性命,当然,用蛊虫伤人性命,作为主人也会遭受反噬。
  封钰养过很多恶鬼,养过鹅崽,但从来没养过虫子,跃跃欲试。
  但还是矜持道:“不用,我拿了你就没有了。”
  玉瑶笑着道:“我还会有其它蛊虫,对于我来说,蛊虫想要多少有多少,我甚至可以养出一只蛊王。”
  听到这话,封钰立刻把矜持抛之脑后:“那我就不客气了!”
  玉瑶笑了笑:“你救了我的命,本来就不应该和我客气。”
  语毕,玉瑶歉意看向萧烨:“抱歉,萧先生,我没有其他可以给你的了,将来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萧启岚喊萧烨小叔,玉瑶听过萧启岚骂过萧烨,知道萧烨不简单,她说这话自己都觉得心虚,毕竟她很可能永远也帮不上萧烨的忙。
  萧烨不在意这些:“你只需要感激封钰就好,我其实什么忙都没帮上。”
  萧烨话音刚落,副驾驶保镖突然转头道:“萧先生,有车跟着我们,是萧启岚的车。”
  “不会吧?那么强烈的痛苦他竟然缓过来了?”


第177章 大生意
  缓过来的第一时间不是去医院而是来追他们的车, 封钰对此很无语:“我愿称他为打不死的小强。”
  不仅生命力顽强,而且到哪里都能恶心人。
  活生生钉死在棺材里的痛, 封钰自己都没敢尝试, 不知道具体的疼痛程度,但看到萧启岚还能追上来,封钰决定再改良, 让疼痛等级上升。
  保镖很快又道:“萧先生,很奇怪,萧启岚的车没有要包围我们或者越过我们的意思,只是跟着。”
  萧烨认为这种黏糊糊的跟随也让他恶心:“加速, 把他们甩掉。”
  “好。”
  保镖话落, 车子瞬间提速, 把萧启岚的车远远甩在后面。
  但没多久, 萧启岚的车也提速追了上来,维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速度已经提到允许程度内的最快, 封钰往后看紧追不舍的车,小声吐槽:“要不是我知道他还没死,我都怀疑他们这么追着我们的车,是想要让我偿命。”
  自从知道萧启岚的车追上来后,玉瑶整个人不太对劲,眉头皱得很紧,呼吸有些急促,本就苍白的面色更是难看,手心一片冷汗。
  萧启岚的纠缠让她觉得窒息,无数次想要不就这么死了算了, 可她又不甘心, 错的人明明不是她, 凭什么要她付出生命的代价。
  封钰曾经以为萧烨是他见过身体最虚弱的人,如今这个人换成了玉瑶。
  封钰递给玉瑶一张符纸:“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贴在自己心口位置,它可以帮助你缓解紧张的情绪,让你冷静下来。”
  玉瑶伸手接过,虚弱的对封钰道:“谢谢。”
  语毕,按照封钰的说法,玉瑶把符纸贴在心口位置。
  因为紧张忐忑而急剧跳动的心脏在几秒后逐渐缓和下来。
  封钰安慰她:“相信我......”想到自己根本不懂如何把一个人从这里带回国,话到嘴边封钰改口:“萧哥,他一定能把你带回去,要是不带回去,他名字倒着写。”
  “对吧萧哥?”说完,封钰一脸殷勤的看向萧烨。
  萧烨:“......”就无语,小钰弟弟吹牛能不能别带上他。
  在封钰期待的视线下,萧烨颔首:“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
  语毕,萧烨又对玉瑶道:“我可以把你带回国内,不过回到国内后,我无法保证他不会再去找你。”
  萧启岚毕竟是个一个活生生的人,还是个有钱的富二代,双腿健全,除非他死,否则谁知道他会到哪里去。
  封钰举手:“别忘了,还有我呢,我可以!”
  说完,封钰看向玉瑶:“我可以给你一样东西,只要你戴着那东西一辈子,萧启岚就永远也不会找到你,当然,我有个要求。”
  绝望中的玉瑶重新看到了希望,语气激动道:“不管什么要求,只要我能做得到,一定会去做。”
  封钰道:“可以把蛊虫弄成蚕宝宝的样子吗?”
  封钰已经找好了图片,把蚕的图片给玉瑶看:“我觉得蚕比我之前在地下室看到的那一堆黑色虫子好看。”
  之前蠕动的黑色虫子给封钰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如果能养一只蛊虫的话,他希望自己可以选择它的样子。
  玉瑶自然知道蚕是什么样子,闻言点头:“当然可以,这对于我来说很简单。”
  她之前被关在庄园房间里,接触不到别的虫子,没有选择,才会把地下蠕动的虫和野玫瑰叶子上的飞蛾幼虫等东西当蛊虫养。
  封钰放心了:“那就好,之前那些虫太丑了,还是蚕比较可爱。”
  萧烨没看过蚕是什么样子,闻言瞥了封钰的手机一眼,看到这种和之前的虫没太大区别的软体动物,一阵恶寒。
  “小钰弟弟,我觉得你应该好好提高一下审美水平。”
  封钰不信萧烨的鬼话:“蚕多可爱,我看你的审美才有问题。”
  玉瑶明智的不参与两人争执,对于一个养蛊人来说,她觉得不管什么虫,都没太大差别,别人觉得恶心,他们觉得都还好。
  封钰和萧烨两人谁也无法说服谁,这时,车在萧烨常住的庄园停下,车门打开,一行人下车。
  萧烨和玉瑶被推进庄园的时候,保镖向萧烨汇报:“萧先生,萧启岚的车停在庄园外,萧启岚躺在担架上让医生诊治。”
  萧烨玉瑶封钰三人听见保镖的话,默契的异口同声骂了一句:“神经病。”
  骂完,三人互相看着对方,在彼此眼里看到了强烈的认同感。
  常年靠打吊针续命的萧烨,家里医疗设施一应俱全,玉瑶根本不用进医院,就能在庄园得到很好的治疗。
  在外面忙了这么长时间,回到庄园,封钰早就饿了,不客气的道:“萧哥,饿了,有吃的吗?”
  在回来的时候,萧烨就发消息让庄园准备好了吃食:“放心,既然答应了你哥要好好照顾你,怎么会让你饿着,洗完手去餐厅。”
  餐桌上,满桌子的美味只有封钰一个人吃得津津有味,萧烨和玉瑶两人都是常年打吊针选手,没多少胃口,萧烨是真的一点都不想吃,坐在餐桌上陪看平板陪封钰,玉瑶一个多月没用自己的身体吃过东西,也不能吃太多,面前只摆了一碗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糊糊。
  一个小时后,封钰一个人把整桌菜扫荡完毕。
  玉瑶没忍住问封钰:“你多久没吃过东西了?”
  活了那么多年,她第一次看到有人吃那么多。
  萧烨从平板上暂时移开视线,笑道:“距离他上一次进食没超过五个小时。”
  他们之前坐车去萧启岚的庄园时,知道封钰喜欢吃,他让管家在车上放了东西,谁知道那些东西没等到返程,就被封钰在去的时候吃了个精光。
  玉瑶:“......真是让人羡慕的好胃口。”
  她这些年心心念念都想着怎么才能重获自由,身体一直被萧启岚折腾,不是动个小手术就是魂魄与身体强制剥离,在萧启岚身边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一次东西,也没有心情吃,她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像封钰一样,心宽胃口大。
  封钰半点都不觉得丢脸:“没办法,我正在长身体,能吃很正常,再说了,我妈和我哥都说能吃是福。”
  说完,封钰认真看着玉瑶:“放心,以后你也可以。”
  玉瑶真诚道:“谢谢,借你吉言。”希望她真的可以摆脱萧启岚那个神经病,如果真的可以,她希望他们永远不要再见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