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当真打开录音,“可以开始了。”
  ——笑得我满地找头
  ——封钰这人能处,说录他真录哈哈哈
  封晨在镜头面前维持无奈纵容表情,为了最后打封钰的脸,故意把规则说得清清楚楚,并发誓绝不并队。
  发完誓后,封晨对封钰道,“小钰,轮到你了。”
  “你看看,我都已经发誓了,你也应该......”
  封钰不等封晨说话,语气坚定道,“我封钰发誓,接下来不管发生任何情况,都绝对不和封晨并队,若有违背,不得好死!”
  ——要不要发这么重啊。
  ——很好,为你打call,小钰就是最棒的崽!
  ——封钰粉丝?我们中间什么时候出现了叛徒?
  ——同意!小钰最棒!小钰加油加油加油!
  ——好了,俩叛徒。
  封母看到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人在给封钰加油为封钰说话,兴冲冲发弹幕。
  ——身为封钰粉丝,我们加个好友好吗?
  封母账号冲了十万,发出来的字体和别人的都不一样。
  邵安安轻而易举看到,啪嗒啪嗒打字回复,从今天开始,封钰就是有两个粉丝的人了,身为第一个粉头,她可得看拉拢好不让她跑了!
  ——好呀好呀,我们后台私信联系!
  发完誓后,封钰保存录音,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封晨,扭头走向叶胧。
  封钰压根不知道,他的头号小粉丝邵安安和他妈妈搭上了联系。
  站在叶胧面前,封钰丝毫不矜持开始拉人,“胧姐,跟我一队好不好?”
  叶胧笑着故意问,“那你准备给我什么好处吸引我跟你一队呢?”
  封钰知道叶胧是在和自己开玩笑,笑得露出小虎牙十分豪气。
  “这一路上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游的,随胧姐你点菜,你想吃什么我喂你吃什么,保准六天节目录制结束后,你非但没有饿瘦,还能长三斤不是问题!”
  “当然,最重要的是,把我姐姐交给他们照顾,我这当弟弟的不放心。”
  不管封钰说的是不是真的,叶胧都听得眉开眼笑,“听起来很不错,那我就跟小钰你一队!”
  叶胧帮封钰招揽人,“还有哪个小伙伴要和我们一队吗?”
  季霜霜和封晨其实根本不熟,看叶胧跟封钰,也举起手,“我,我也跟封钰。”
  祝宏凌才不管封钰和封晨之间有什么竞争,他只想靠近叶胧。
  举起手,“我也......”
  封钰假装没听到祝宏凌要说话,举起手对导演道,“导演,嘉宾一共才六个人,应该三个三个一队才公平对吗?”
  “我们A组已经满员了。”
  导演想想也是,“说得对,其他人B组。”
  说完,导演看封钰他们组,又看了看封晨他们组,“你们要不要重新分一下组?”
  叶胧不乐意了,导演什么意思她明白,季霜霜名气不大,心里不高兴不敢得罪导演不敢说,叶胧敢。
  “导演你什么意思,是不是默认我们女人比不上男人啊?”
  封钰和叶胧站在一边,“就是,导演你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不管男还是女,我们都是人,一样厉害!”
  季霜霜听见两人的话,勇气倍增,“导演你忘记了吗,我们昨天唯一吃的东西都是胧姐找的,男的怎么了,男的昨天不是连吃的都找不到吗......”
  导演:“......”呜呜呜他就应该把嘴闭好!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导演的语塞哈哈哈
  ——不过他们说的没问题啊,凭什么默认女孩子就比不上男的?
  祝宏凌只能把没说完的话憋回去,在心里为封钰狠狠记上一笔。
  穆昀果然太垃圾,弄不死封钰,下一次,他一定要大师换个人,一次性弄死封钰,免得总在他面前碍眼。
  心里咒骂完封钰后,祝宏凌抬手揉了揉自己后脖颈,伸展双手,不知怎么的,他最近总觉得后背酸疼,累得慌,肩膀也好重。
  分好组后,B组人在封晨带领下离开。
  封晨不忘记cue资助金的事来拉踩封钰抬高自己。
  对镜头柔声道,“为了任务成功,顺利拿到给贫困山区儿童的资助,我打算这一路上休息能少就少,至于吃的,这里是森林,应该有很多野果子,相信我们运气不会那么差,饿不着。”
  ——看看,都给我看看,做人不能太封钰,只考虑自己从不考虑别人,他为了找吃的慢吞吞走,不想想他们任务失败了山区儿童没资助金过得有多痛苦。
  ——呸,没同情心!
  ——还是我们二少好,此生无悔粉二少!
  封钰听见封晨的话,眼神瞄了一眼封晨他们那一队,在祝宏凌身上停留了两秒。
  祝宏凌背后趴着一小鬼,小鬼还把头搁在祝宏凌肩膀上,有鬼跟随,他们这一行不倒霉才怪。
  封钰心情极好的冲小鬼笑了笑。
  小鬼被封钰笑得瘆鬼,吓得躲在祝宏凌身后,瑟瑟发抖不敢探头。
  封钰:“......”
  怕什么?看在他缠祝宏凌的份上,他又不会吃他阴气。
  “对了小钰。”
  封晨突然出声,“你真想抓鱼的话,可以去那里抓。”
  封晨指了一下位置,“刚才我路过那里,看见溪水里有几条鱼。”那里不仅仅有几条鱼,他还看见了几条颜色花花绿绿的蛇。
  后面的话,封晨自然没说出来。
  呵,喜欢害他丢脸吗?小心待会儿就被蛇咬死!若真咬死,他紫微星人设又能营销一波。
  封晨心里美滋滋,很快带祝宏凌和朱乐安离开。
  现场只剩下封钰叶胧季霜霜三人。
  叶胧揉了揉饥饿的肚子,她平时在家就能吃,如今运动量比健身还大,自然更饿,但她也怕任务没完成,害得山区儿童没资助金。
  “小钰,要不我们还是一边走一边找吃的吧。”
  “胧姐别担心,信我,而且我们吃饱了才能有力气继续赶路不是吗?”
  季霜霜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叶胧叹气,“行吧,我俩信你。”
  才第二天,就算耽误了,接下来他们走快一点就行。
  “胧姐,霜霜,你们想吃什么?快点菜!”
  封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自从下了山后,他已经好久没有放肆的下河抓鱼森林里抓野鸡用石头打天上的鹌鹑了。
  王哥告诉他,乱抓城市河里的鱼要被抓去警察局。
  叶胧想来想去,想不到,“都可以,什么方便找到就吃什么。”
  季霜霜也道,“我和胧姐一样。”
  封钰想到封晨的话,毕竟第一天,胧姐和季霜霜不相信他能抓到东西怕耽误时间也正常,他就选最简单的吧。
  “那这一餐咱们就吃烤鱼!”
  封钰说完,走向溪边,自发走到封晨说的溪水聚拢成的小潭旁,脱掉鞋子挽起裤脚袖子下水。
  不是他故意选封晨说的这里,而是这条溪流就这么一处稍微深一些能容鱼虾停留的地方。
  封钰下水不到五秒,一条花花绿绿的蛇吐着蛇信子潜入水中,朝封钰脚踝靠近......
  作者有话说:


第24章 见过封钰吗
  封钰俯身抓鱼的动作一愣, 视线往后看去的同时手快狠准一抓,不到一秒, 从水里捞起一条带状花花绿绿扭曲挣扎的东西。
  蛇口还没咬到封钰脚腕皮肤, 就被封钰一手抓住七寸位置从水中捞出,瞪着黑豆似的眼珠,吞吐蛇信被怼到镜头面前。
  蛇:嘶嘶?
  “卧槽蛇!”
  一切发生在转瞬之际, 摄影小哥镜头落在封钰上半部分没扫到溪水潭中,不知道有蛇,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怼到镜头前的是什么,吓得惊呼连连后退。
  封钰下意识靠近摄影小哥凑近安慰, “别怕, 这是一条无毒草花蛇, 抓它时我看过了, 周围就它一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