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0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笑话,他答应了封泽要照顾好封钰,怎么可能让封钰离开他的视线单独到萧家这对神经病父子的家里去。
  萧父听见这话,心道:完了,要进萧烨这神经病的家了。
  但为了让萧启岚恢复正常,就算是龙潭虎穴他也闯了。
  萧父笑呵呵道:“小烨,那就麻烦你了。”
  偷偷瞄萧烨和萧父的封钰心里很迷惑,他们怎么都觉得对方是神经病?嘴上喊得亲密,心里暗骂对方,果然,成年人的世界有亿点点阴阳怪气。
  不过,他们三人都坐在轮椅上诶,不愧是一家人,坐轮椅都要整整齐齐。
  “不麻烦。”
  萧烨说完,看向封钰道:“过来,到我身边来。”
  “哦。”自知理亏的封钰乖巧走到萧烨身边。
  萧烨看向被符纸定住萧启岚,又看向萧父,道:“大哥,你和萧启岚先走。”
  他爸让他尊重萧启岚他爸,喊他爸哥,却没让他对萧启岚客气。
  萧烨不放心让萧启岚等人走在自己身后。
  萧烨看了一眼围在周围的人,尽管他心里很清楚有老爷子的话在,萧烨不会要他和萧启岚的命,但他还是觉得头皮发麻。
  在别人地盘上,萧父只能选择妥协。
  “好。”应了一声,萧父让自己的保镖推他和萧启岚进庄园。
  封钰主动让保镖挪开位置,自己走到萧烨身后,为萧烨推轮椅。
  心里清楚萧烨是因为担心自己出事才生气,低声道歉:“对不起萧哥,我错了。”
  萧烨哪儿能不明白封钰心里的小九九,淡淡道:“嗯,你错了,下次还敢。”
  封钰:“萧哥,看破不说破,你还是我的好萧哥,比如我哥和我师兄们,他们从来不拆穿我,让我尴尬。”
  萧烨气笑了:“合着你还让我向你哥和你师兄们学习?”
  封钰觉得萧哥的话有那么点阴阳怪气在里头。
  “没有的事,萧哥你想多了。”
  说完,封钰认真解释:“萧哥,我是听到了你对管家说的话,才好奇有萧启岚这样一个儿子,他爸会怎么办,所以才跑出去看戏,谁知道看戏看着看着来了一笔生意,价值一千万的生意,错过我的良心会很痛,我是知道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才冲出去,真没有让自己冒险。”
  “财迷。”封钰财迷这一点和他一模一样,若不是知道封钰花钱如流水,和他铁公鸡的属性一点也不一样,他都怀疑封钰是他亲弟弟。
  萧烨哪儿能不知道封钰本事,但他就是担心。
  封泽这个弟弟好不容易才回到封家,要是在他这里出了事,他怎么对得起封泽。
  萧烨最终妥协:“在这里这段时间,就算是看戏也得喊上我,我又不会阻止你。”他只是想在封钰身边看着封钰,比较安心。
  封钰乖乖应声:“没问题!”
  ......
  客厅。
  萧烨喊来助理,让助理按照封钰和萧父的意思,写了一份合同出来,让两人过目没问题后打印了一式两份,分别让双方签字按手印。
  合同生效,萧父很爽快的当场给封钰提供的银行卡账户上打了定金三百万,在萧烨地盘,萧父想不爽快都不行。
  定金到账,萧父迫不及待问封钰:“现在可以开始吃药了吗?”
  “可以,不过吃药的时候只能我和萧启岚在,你们谁都不可以看。”
  听到封钰这么说,萧父有点担心。
  萧烨冷冰冰道:“大哥,有爸的话在,我不会要你和萧启岚的命,你在瞎担心什么?”
  萧父想想也是,主要是在这里他一点说话的余地都没有,只能听从安排。
  封钰安慰自己的顾客:“放心吧萧先生,尾款还没到账,就算是为了钱,我不会伤害萧启岚。”
  萧父:“......”区区七百万封钰就放在眼里?他不信。
  心里不信又别无他法的萧父嘴上道:“只要我儿子能好,我都听封少你的安排。”
  萧烨很快让人收拾了一个房间出来,把封钰需要的东西全都拿进房里。
  这段时间,封钰去找了玉瑶一趟。
  回来后,一切准备就绪,封钰从保镖手里接手萧启岚的轮椅,看着萧启岚无法动弹愤怒瞪红的双眼,语气温柔道:“放心,很快就没事了。”
  萧启岚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封钰推进房间,因为情绪激动,双眼瞪大得充血,他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糟糕,无声的怒吼拒绝。
  不!
  他不要进去,封钰这多管闲事的混蛋快放开他!他不要忘记这一切,他不要!
  不管萧启岚心中是如何抗拒,也无法改变他什么都做不了的事实。
  房间门关上,封钰脸上做给萧父看的笑容顷刻间消失,一脸嫌弃的看着萧启岚道:“别摆出一副暴躁生气的模样,最应该露出这副表情的人是玉瑶姐。”
  得亏是玉瑶脾气好,不管是前世今生,看事情都看得比较开,典型与世无争的性格,否则换个脾气暴躁的人,在明知拿不到证据无法扳倒萧启岚的情况下,早就和萧启岚鱼死网破。
  “不过,要不是你爸突然说要让你忘记这种话,脑子短路的我也想不到还能这样做。”
  封钰自言自语说完,拿出刀片在萧启岚天灵盖位置剃了一块头发,又划拉了一抹伤口。
  他对萧启岚可没半点同情心,头发剃得狠,伤口划拉得也比较粗暴。
  紧接着,封钰在房间四周贴了好几张符纸,封住所有的墙壁门窗甚至地板天花板,萧启岚太疯了,他不得不提防他的生魂被剥离出来之后,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找玉瑶。
  封钰用最粗暴的动作把萧启岚生魂从他体内剥离出来,让他也感受玉瑶曾经生魂被剥离躯体时的疼痛。
  和封钰想的一样,生魂被撕扯出来的痛苦也无法阻挡萧启岚,一被生拉硬拽出来,萧启岚就疯了一样的冲向门窗打算逃离,被封钰硬生生拽出来的萧启岚魂魄因为符纸的阻挡,无法离开这个对他来说堪比密室的房间。
  他只能愤怒的朝封钰嘶吼:“这明明是我自己的事,为什么总有人要插手我的人生!这不公平,不公平!”
  萧启岚根本伤不了封钰,生魂被拽出躯体的他看见封钰身上阴气四溢,完全不敢对封钰动手,怕自己被封钰身上浓郁的阴气吞噬。
  他不能被吞噬,他还得留着命把玉瑶找回来,让一切恢复如初。
  “公平?”
  封钰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你对别人做那些事的时候,你想过别人的公平吗?你插手别人人生的时候,你想过自己也会有今天吗?”
  萧启岚流出血泪:“那么你呢?封钰,你以为你是谁?在你的潜意识里,你是否认为总有一天你也会落得和我一样的下场?”
  作者有话说:


第179章 尴尬
  潜藏在心底不愿细想的话被萧启岚说出来, 封钰面色微变。
  无法从这里出去,萧启岚只能冲封钰发泄自己心底的怒意, 和封钰互相伤害。
  “你认为我肆意操控她的人生, 可如今肆意操控我人生的你又和我有何区别?你以为你是什么?高高在上怜悯世人的神吗?罪与恶的审判者吗?你配吗哈哈哈......”
  萧启岚癫狂狠戾的声音充满了嘲讽。
  “封钰,我诅咒你!诅咒你总有一天将会饱尝命运的不公!诅咒你的命运也被他人操控,诅咒你痛失所有你爱和爱你的人, 诅咒你......”
  “闭嘴!”
  封钰气得浑身发抖,怒喝一声后徒手掐住萧启岚魂魄的脖颈,紧绷着面色动作迅速的把燕明昊施加在萧启岚魂魄上关于玉瑶的记忆剥离。
  萧启岚和燕明昊做交易的时候,让燕明昊把玉瑶的记忆刻在他的生魂上, 所以不管萧启岚做手少次关于记忆的手术, 只要不伤及生魂, 都对他无用。
  “啊啊啊......”
  萧启岚之前的话把封钰得罪彻底, 封钰下手更狠,萧启岚疼得惨叫连连, 痛苦不已。
  外面守着的萧父听见萧启岚的惨叫声,让保镖推着自己的轮椅要闯进门,被萧烨拦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