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0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小九。”景修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封钰转身看到景修,激动的抱住了他:“三师兄。”
  尴尬孤寡了一晚上,他终于有自己的小伙伴了!
  景修笑着回抱封钰,同时向其他人说了几句当地语言,就把封钰带走了。
  封钰被带走的时候,没忘记钱秉和保镖,把他们也一起带上。
  直播镜头之下,观众只看到封钰表情放松面带笑容被景修拉走的画面。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封钰的激动。
  ——换我我也激动,夹杂在一堆不熟悉的人中间,听不懂他们的话,不会他们的语言,社牛也得变社恐。
  ——他乡遇故知是好事,但得提醒一句,姐妹们在国外遇到老乡得小心一些,我们留学生中流传着一句话,老乡见老乡,只要坑不死就往死里坑,当然,也不否认有好人,但太少了,作为一个被老乡骗了三千美刀的人哭出声。
  上了车,封钰还没来得及开口,景修就把一张名片递给封钰。
  在封钰疑惑的目光下道:“先说正事,卢导正在准备拍一部戏,我向他推荐了你,能不能拿下,得看你自己,他需要能说当地方言的人,能拿下的话,你得学会当地方言。”
  作者有话说:


第180章 招财进宝
  封钰有点懵, 一见面三师兄就给他介绍戏拍,还是业内鼎鼎有名的卢导, 封钰不敢相信:“三师兄, 是我想的那位卢导吗?卢云峰大导演?”
  和薛导一样,卢云峰也是拿奖拿到手软的大导演,不过薛导喜欢拍武侠片, 卢导喜欢拍乡土反讽题材片。
  景修点头:“就是他。”
  封钰激动得抱住景修:“三师兄你真好!”
  激动完,封钰又想起现实问题:“可是三师兄,我得上学,就算荣幸被选上, 也不能拍。”
  景修道:“这个你不用担心, 我问了卢导, 他说他的那部电影明年暑假才开拍, 卢导拍电影向来是前期准备时间长,真正拍摄的时候时间短, 两个月完全足够拍完,所以我才向卢导推荐了你。”
  景修多少明白一些封钰沉寂的时间不能太长,太长时间没有作品,很容易被观众遗忘。
  “我和卢夫人关系不错,卢导把男一号的剧本发到了我邮箱,我现在发给你。”
  景修语毕,翻到自己邮箱,把卢导发过来的男一号剧本发给封钰。
  封钰诧异:“这么快就写好剧本了?”
  景修解释:“剧本是卢导自己写的,据卢夫人说已经写了很多年。”
  收到景修的邮件,封钰迅速浏览了剧本开头, 这是他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拍摄题材, 来了兴趣, 封钰想到薛导的电影是在今年寒假拍,时间完全不冲突,封钰认真道:“我会和卢导联系,认真准备,争取拿到这个角色。”
  景修说:“你得先学会当地方言,想演卢导剧本的人不止你一个,男一号竞争更是激烈,若是能学会方言,试戏的时候用方言说台词,在卢导那里会加分。”
  封钰点头:“我知道。”
  他回去就找时间去剧本故事发生的当地找人教他。
  封钰在拍戏的事情上向来认真,景修并不是很担心。
  想到封钰明天一大早就要离开,景修道:“今晚住我那里,可以吗?”
  封钰看着车开的方向,根本就不是萧烨的庄园,无语道:“三师兄,我都已经上了你的车,当然得去你那里。”
  说完,封钰给萧烨打电话告诉他今晚不住庄园。
  萧烨听封泽说起过封钰的师兄们,知道封钰和他的师兄在一起,很是放心,告诉封钰,第二天登机之前,他会把封钰的行李送到机场,他们机场见。
  封钰提醒道:“萧哥,玉瑶姐的事办好了吗,她可以和我一起回国吗?”
  封钰怕玉瑶一个人留在这里,有太多不可控的情况发生。
  “放心,都已经办好,她会和你一起离开。”
  “谢谢萧哥!”
  ......
  翌日,封钰起了个大早,他此行赚了一千五百万,比他以前拍戏时赚的都多,封钰转了一部分给信任的慈善机构,用剩下的一部分给自己的每个朋友和家人都买了礼物。
  景修经常在各国之间来回跑,比他还容易碰上穆昀池烨等人,封钰把其他师兄的礼物一起交给景修,让景修帮自己代为转交。
  萧烨和封钰在机场见面,萧烨没想到自己也能拿到新的礼物,是一枚造型独特的胸针,很适合他。
  礼物是封钰拆的,封钰喜欢看别人收到礼物时的表情,能让他判断对方到底喜不喜欢,显然,萧烨很喜欢。
  比起之前简单粗暴的打钱,封钰认为自己新赠送的礼物比之前用心。
  “谢谢。”萧烨欣然收下礼物,当场戴上。
  “果然很适合你,我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和你很相配。”
  带貔貅元素的胸针很少,封钰看到的第一时间就买了下来。
  “你给你哥送了什么?”
  距离登机还有一段时间,萧烨好奇询问封钰。
  封钰没隐瞒:“是领带。”
  说完,封钰不好意思的小声道:“我本来想买手表,可我看我哥经常戴的牌子,才发现我到目前为止赚的所有钱都不够买我哥一块手表。所以换成了领带。”
  一条领带贵得再怎么离谱,也没有一块手表贵。
  妈妈和大哥送给他的东西都很昂贵,他送的东西便宜非常多,封钰道:“你别告诉我哥啊。”
  “放心,我不说。”
  语毕,萧烨又道:“你不用想那么多,只要是用心的礼物,不管价值多少,收到的人都会很开心。”
  他们在乎的不是礼物有多贵重,而是送礼人的心意。
  “这个道理我明白,我就是不好意思。”
  萧烨没再说什么,封钰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没想到脸皮还挺薄。
  很快到了登机时间,萧烨目送封钰的背影消失在眼前,等飞机起飞,才离开机场。
  飞机上。
  封钰和玉瑶坐在一起,封钰不喜欢坐靠窗位置,玉瑶倒不是喜欢靠窗位置,这是她是第一次清醒着坐飞机,她只是想看着飞机外的天空,确认自己真的离开了这个鬼地方,因此她和封钰调换了位置。
  换了位置后,玉瑶一直盯着窗外看,表情平静,看不出来她在想什么。
  封钰睡觉的时候玉瑶在看,飞机落地封钰睁开眼,玉瑶还在看,整整十二个小时的飞机都没睡过。
  落地时国内是晚上十点,玉瑶不好意思继续麻烦封钰,向封钰借了一些钱,买了一个便宜的手机,一个人住到旅馆。
  封钰尊重玉瑶的想法,两人交换联系方式,他把玉瑶送到旅馆后离开。
  短短时间内,因为身体虚弱坐在轮椅上的玉瑶在登机时已经站起来,封钰都不知道是玉瑶自己本身的身体恢复能力强,还是因为玉瑶以前反复遭受过这样的事太多,才让她习惯了尽最大努力在最快时间内恢复。
  翌日,封钰把礼物全都快递送出去,继续上学。
  由于之前去国外看秀的事,让他耽误了一天的学习,公司为他请了一天假,课后封钰找老师要ppt自学,觉得很丢脸,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避免类似的事。
  看秀的时候,封钰知道自己坐在一群不认识的人之间很尴尬,回来后没敢登录微博,就怕看到自己被群嘲。
  周五,玉瑶主动联系封钰,封钰上完课,两人约在封钰大学附近的公园见面。
  玉瑶平白遭此横祸,白白浪费了几乎三年的时间,一切重新开始的玉瑶不仅仅兜里一分钱都没有,还欠了封钰一笔钱。
  手头拮据的她没法约在咖啡厅见面,自己给封钰买了一杯奶茶去见封钰。
  玉瑶把奶茶递给封钰:“等我以后赚钱了,再请你吃饭。”
  玉瑶见过封钰吃饭时的饭量,现在的她请不起封钰,就没硬撑脸面。
  “好。”
  封钰接过奶茶,插上吸管喝了一口,甜滋滋的味道在口腔散开,封钰很喜欢:“很好喝,谢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