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0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两个人凑在一起翻开封钰的相册,王城瞧见里头有好几个视频,每个视频里穿的衣服都不一样,王城看见封钰大部分时间穿的都是古代女装,有点震惊。
  “古代女装都有?”
  封钰点头:“薛导给我看过的角色剧本中,大部分都是女装和太监装,很少穿男装,我就按照剧本描述的服饰让三师兄找人定做了这些衣服,我觉得这样穿上演起来比较有感觉,之前邵凌风演男三号的时候,在网上和我battle谁演得好,我瞧他穿全套的衣服和在搭建完整的场景里演,就很有感觉。”
  听了封钰的话,王城看视频封面,发现里面的场景都是变化的,每一个视频封面都不一样:“所以你换了那么多场景和那么多不同的衣服自己演?”
  封钰颔首:“对。”
  反正薛导还没来,闲着也是闲着,他索性好好看一看封钰曾经自己在家试戏的视频,多多了解封钰对这个角色的诠释,在和薛导谈判时也能最大程度理直气壮的争取这个角色。
  王城询问封钰意见:“我可以看看吧?”
  封钰颔首:“当然可以。”
  语毕,封钰点开其中一个视屏:“看吧。”
  点开视频,王城才发现封钰不仅仅穿了古代女装戴了假发,还按照剧情角色需要画了完整的妆容,不知道在胸前塞了什么东西,如果不是他知道封钰是个男的,会误以为封钰是个长得比较高的女人。
  五分钟后,王城看完一个视频,从造型到演技,还有细枝末节的表现,王城对封钰竖起大拇指:“小钰,你好厉害!”
  王城不太懂演戏方面的事,他只知道,自己从观众的角度来看,看封钰男扮女装完全不违和,妆造细节动作等等,都很加分。
  “当然。”封钰也觉得自己演的挺好。
  王城好奇:“你自己化的妆吗?还是你找了化妆师?可我没听浩宇说你联系过公司化妆师啊,也没听你找过人。”
  “化妆师是尚姐介绍给我的,尚姐说她经常演古装剧,大部分身份的角色她都演过,一颦一笑甚至到动作细节,也全都是她教我的。”
  王城感激道:“应该请她好好吃顿饭,你怎么都不告诉我。”
  封钰说:“我请过了。”
  “那这些视频,是谁拍的?”
  封钰道:“我妈找了专业的摄像到家里来,让他们拍的,我妈说,拍戏,就算是在家里,也得专业。”
  拍的时候还有打光,封钰都觉得他妈找的人很专业。
  王城听了羡慕:“你妈妈真疼你。”
  封钰也是真社牛,在那么多人面前全妆穿女装,还能面不改色的演戏,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封钰开心应声:“那是当然。”封钰没说他戴的假胸,都是他妈妈让人买的,因为他妈妈看他拍戏的时候,缺乏女性特征,不符合剧本中对角色的描述。
  王城又点开另一视频,视频里,封钰穿的是太监装扮,演的是被迫入宫时当小太监的时期,一举一动都足以窥见角色在宫中的谨小慎微,匍匐在地上的时候让人看着仿佛一脚就能踩死他,卑微到了尘埃里。
  王城又看了几个视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一道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
  “小钰?”
  这声音很小,他们俩周围没人,不算嘈杂,王城和封钰都听见了。
  两人转身,封钰看到了付静站在他们身后。
  封钰戴了口罩和墨镜,转过头来付静有些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她从洗手间出来走了没多久,路过这里时听见熟悉的声音,和封钰声音一样,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看到付静,封钰表情激动,应声道:“静姐,我是封钰。”
  付静闻言松了一口气:“看来我没听错,真是你的声音,你弄成这样,正面我都认不出来。”
  王城伸出手:“付小姐你好,我是王城,封钰的经纪人。”
  “你好。”付静伸出手和王城握了一下。
  封钰下意识朝付静身后看,付静多少能猜出封钰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对封钰道:“他还没下飞机,上飞机的时候他有点事改签了下一班飞机,我提前飞过来这边等他。”
  说着,付静抬起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道:“还有半个小时,他乘坐的航班就会抵达。”
  自己目的性太明显,被人看出来,封钰耳根有些红。
  但他还是厚着脸皮发出邀请:“静姐,待会儿你和薛导有时间吗?我想请你们吃顿饭,为你们接风洗尘。”
  见到了付静后,封钰之前忐忑的心平静了下来,和薛导合作过那么长时间,他就知道以薛导的人品不会做出出了问题逃避不理人这种没品的事来。
  王城还没开口,封钰就已经主动出击,说的话还这么场面漂亮,王城对封钰刮目相,相比以前的封钰一张嘴就得罪人,现在的封钰成长了太多,王城心里又是一阵欣慰,封钰越来越懂事了。
  付静笑着点头:“好呀。”
  这么简单就答应了?王城心里诧异,封钰倒是表情比王城平静,似是早就料到会是这个结果。
  似是看出王城心里在想什么,付静解释道:“实不相瞒,我和我先生这一次来,就是为了小钰角色的事。”
  “小钰,我先生前几天打过电话给你经纪人,简单说了一下要提前开拍的事,因为你要上学,他产生过找别人演之前给你看过的那个角色的念头,但又觉得你演得很好,他很满意,心里很纠结,我就让他过来当面和你们谈一谈,看能不能协调。”
  王城听到这里,心里知道这是因为封钰之前认真揣摩角色让薛导满意的结果,这是封钰自己争取来的机会,心里更坚信了为封钰争取角色的心,这么踏实认真的人,活该他有戏拍。
  最近公司得到了一个好剧本,自己找了导演拍,预计明年暑假开拍,郁总的意思是从上到下,公平竞争角色,说是公平,但其实公司大部分股东已有属意的男主人选,王城在公司里向各位股东为封钰拉票,硬生生把封钰也给弄到了男主备选人之中。
  这件事还没拍板,王城想等事情确定,剧本下来之后,再让封钰准备竞争男主这一角色,那部戏不管是从导演配置还是前景等等都特别好,毕竟是百年贺岁片,唯一限制演员的就是需要全员现场收音,不能用配音,因此需要演员学当地方言。
  封钰听见付静的话,表情激动,心情前一秒还在泥地里忐忑的打滚,现在已经飞升到云端,很飘:“谢谢付姐,也谢谢薛导!”
  付静笑着道:“谢什么谢,我在他手机上看过你发给他的演戏视频,虽然我不是导演,但我觉得你演得挺好,要谢的话,就谢你自己吧,这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王城笑着道:“付小姐,薛导还没下飞机,我们到那边坐着聊吧。”王城指了一个地方。
  付静答应:“好。”
  薛导下飞机的时候,发现老婆和两个人站在一起,看到身高体型,还有跟在封钰身边的王城,薛导就认出了封钰,快步走上去。
  薛导先是和付静抱了抱,再看向封钰,疑惑的低声询问:“小钰,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封钰还没回答,付静手肘拐了一下薛导的肚子:“小钰神机妙算,你忘了?咱家孩子都是小钰救的。”付静说的是他们养的柯基,丁克的他们并不想要孩子,养了一条柯基作伴。
  薛导听见妻子的话,忙道:“怎么可能忘记。”
  正是因为如此,他听了妻子的话,特意跑了这一趟看能不能互相协调。
  戴着口罩的封钰不好意思的承认:“抱歉薛导,我打你电话没人接,就算了一卦。”
  “没事。”薛导并不在意这个。
  看到妻子和封钰他们在一块,薛导就知道按照妻子的性子,肯定把他的底都给透了个干净,因此没废话,开门见山道:“走吧,我们找个地方谈谈。”
  王城忙道:“薛导你放心,小钰已经亲自订好了饭店,为二位接风洗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