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1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玉瑶瞬间就明白封钰在说什么。
  “谢谢,我最近接了一个荒漠旅行团的活,最近一个月都不会去江市。”她急着赚钱,这种长时间在外,还是在荒漠颠簸的活,没导游愿意接,她接了下来。
  “那就好,祝你旅途愉快。”
  封钰想到加害者萧启岚仍旧活得富贵,玉瑶偏偏要为了生计四处奔波,心情有些糟糕。
  “谢谢。”
  玉瑶说完,似是知道封钰在想什么一样,叹气道:“我也觉得不公平,可谁让他命中带富带贵呢,我和他硬碰硬不过是以卵击石,况且,关于我的事他一直做得滴水不漏,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关过我,法律讲究的是证据,我一张嘴别人不会信我。”
  “我和他发生的大部分事都在境外,他从国内把我带出去的时候,是以恩人的身份,我那时候精神恍惚,说不了话,一切都是他说了算,以他女朋友的身份被带出去,在国内的手续合法合规,这些事根本掰扯不清。”
  回来后,她打听过当初听萧启岚的话为她做手术的人,却发现他们根本不是国内医生,专门被萧启岚从国外请回来的,早已经离开失去了动向,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没有任何对她有利的证据,她没办法让萧启岚付出代价,就算她把自己的事公开,张嘴诉说自己遭受的不公平对待,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她在威胁萧启岚,让萧启岚给钱,或者骂她不识抬举,有那么好的‘男朋友’还不知足,还想污蔑诽谤他。
  “重要的是,他不是我们国家的人,我查过,这种事在他们那里,顶多只算一桩风流韵事。”
  说这些话的时候,玉瑶除了感觉恶心之外,还有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她并不天真,明白许多事对于某些人来说不值一提,对普通人来说却是毁灭,大象踩踏蚂蚁的时候,别说问蚂蚁疼不疼了,连蚂蚁被踩死了都不知道,不会有没任何感觉。
  “没有任何对我有利的证据,就连我身上都没有任何伤口,我无法用证据指控他,小钰,这件事在我心里永远过不去,但在表面上,我不得不让它就这么过去。”
  她没有原谅,只是不得不放下。
  隔着电话,封钰都能感受到玉瑶的窒息。
  “好了。”
  说了那么多,玉瑶心里轻松不少:“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这些,我现在好多了。”
  这些事她除了封钰之外,不能对任何人说起。
  “没事,我们是朋友,以后有什么事找不到人说,还可以找我,我不会告诉别人。”
  有些秘密他能说,有些秘密他会烂在肚子里。
  “好。”玉瑶再次对封钰道谢,随后挂了电话,很快把萧启岚抛到脑后。
  ......
  翌日,不知道是谁在房东前面多嘴说邵凌风招鬼,房东怕自己的房子染上晦气,周一中午宁愿支付违约金也要把邵凌风从自己房子里赶出去,邵凌风被赶出去没多久,就被网友发现戴着口罩到自家宾馆要办理入住。
  吓得那位网友当即说已满房,让邵凌风到别家住宿。
  邵凌风辗转好几家宾馆,找到了一间生意看起来就不好的宾馆暂时住宿,打算明天重新找房,他就不信谁都能看到封钰那些鬼话,且都还能信。
  心里虽然这样想,但邵凌风拿了宾馆钥匙上去之前,还是问前台要了一把剪刀。
  这种小宾馆一般都是老板自己当前台,老板虽然不明白邵凌风为什么要剪刀,但还是找出一把剪刀给了他。
  “拿着,记得你的房是303,别走错门哇。”
  “嗯。”邵凌风拎着自己的行李上楼。
  这里处于偏僻地段,小宾馆大部分都是用自家民房开的,没电梯,只能爬楼梯。
  大白天的,邵凌风拎着行李上楼,莫名觉得走廊凉飕飕的。
  不过他没在意,毕竟人少,房子位置不好,周围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民房,很密集,阳光被遮挡得差不多,冷也正常。
  邵凌风走到三楼,不知道从哪儿吹来一阵风,让他闻到了难闻的下水道气味。
  邵凌风皱眉,没转身下楼离开。
  他今天格外倒霉,辗转了好几家才找到这么一家空房的宾馆,提着两个行李箱很累,邵凌风累了,只想休息一天,明天去找房,不想再另找宾馆。
  邵凌风拿钥匙开303号门锁,不知道怎么回事,钥匙插进去无法把房门打开。
  “操!”邵凌风试了几次,仍旧无法把门打开,皱眉飙了一句脏话。
  骂完后,邵凌风打算下去找宾馆老板,让他上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正在他把钥匙转动一圈,要□□的时候,门应声而开。
  邵凌风皱眉,他知道这种小宾馆没人维护,东西都是用到坏才换,以为门锁内部生锈才打不开,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仍旧走进房间。
  “咳咳咳......”一走进去,邵凌风闻到了房间里明显的潮湿的气味,和走廊飘散难闻的下水道味道混合在一起,让人恶心。
  走廊的气味似乎一直往房间里飘,邵凌风烦躁的把房门合上,行李箱放在地上,大步朝房间了唯一的一扇窗户走过去。
  窗帘破旧,上面有着一朵朵不规则的深褐色花纹,邵凌风想把窗帘拉开。
  门关上,房间光线昏暗,邵凌风拉开窗帘的瞬间,本以为光能从外面倾泻进来,却看到了一堵墙。
  邵凌风:“?”
  邵凌风的手还握着窗帘布,手心在这时传来一阵湿润的感觉,与此同时他嗅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气味。
  到了此时此刻,邵凌风才猛然察觉到房间的不对劲。
  他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毕竟被谷嘉行的鬼魂缠了很久,他没有那么慌乱,转身迅速朝自己的行李箱走去,在行李箱上拿到了自己在宾馆老板那里拿来的剪刀。
  剪刀握在手里,邵凌风稍稍安心一些,转身想要开门离开这个房间。
  上次他花三十万搞定了谷嘉行的鬼魂,他问过大师,经常遇到鬼怎么办,大师告诉他,只要不是厉鬼,遇到一般的鬼,拿一把剪刀放在身侧,鬼会忌惮,晚上睡觉怕鬼缠,也可以把剪刀放枕头底下,之前的一段时间,他都是这么睡的,晚上确实再也没有鬼找过他,他也没再做过噩梦。
  可这一次,剪刀似乎不管用,邵凌风还没碰到门把手,先碰到了湿湿黏黏的东西,手心湿了一大片。
  邵凌风忙后退两步,身后又撞上了什么东西,很冷,让他想起了自己还是邵家大少爷时奢侈的冷藏房,他每次进冷藏房拿饮料,都浑身发冷。
  啪嗒。
  就在这时,房间开关突然打开,惨白的白炽灯灯光瞬间洒满整个房间。
  灯光下,邵凌风看清楚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个什么玩意。
  前面的鬼维持着死亡时候的模样,肢体完整,只是擦伤,只有脑袋被碾碎,脑浆迸裂,眼珠嘴唇鼻子血肉模糊的杂糅成一团,红的,白的,被筋膜连接混杂在一起。
  看着眼前车祸惨死的厉鬼,邵凌风脑子里突然想起来大师告诉过他的一句话。
  鬼来的时候,通常伴随着难闻的气味。
  之前他在走廊上就闻到了这股气味,误认为是下水道的气味飘了上来。
  如今才想明白,这里是三楼,他当时也没打开房门,房间浴室下水道的气味也无法飘到走廊,哪儿来的下水道气味?
  可惜他明白得太晚。
  突然,有什么东西从后搭在了邵凌风腰上。
  邵凌风眉心一跳,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脖子僵硬的缓缓低下头,看见一双沾染鲜血皮肤青白的手搭在自己腰上。
  与此同时,另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邵凌风脖颈,邵凌风被迫转头,看见一具没有头的尸体,尸体脖颈上被砍得血肉模糊,殷红的血不断从砍断的截面冒出来。
  一把匕首在此刻搁在邵凌风脖颈上,邵凌风听见了自己心脏因为极度恐惧而砰砰砰跳动的声音,犹如擂鼓。
  邵凌风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鬼制造出来的幻觉,是它们想要把死亡时的场景重现在自己身上,但一个房间三个鬼,一个鬼比一个鬼可怕这个事实,还是让他吓破了胆,剪刀掉落在地上,同时,脖子上传来刀子割扯皮肉的疼痛,他嘴里不受控制发出一声尖叫,却无法逃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