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2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闻到了空气中的酸味,现在这个时间点,橘子卖得确实不贵啊,不知道别的地方如何,在我这个地方一样的橘子卖八块以上,封钰直播间卖的算什么割韭菜?别学了个词就到处瞎显摆好吧。
  ——封钰明明很有钱了,我也想不通他怎么搞得一副很缺钱的样子,不过不得不感叹一句,艺人赚钱真容易啊, 农户辛辛苦苦一整年才多少钱, 抵不过明星在镜头面前说几句话赚得多, 果然,惨还是种地的农民惨。
  ——笑死,眼红怪,上一次还没被骂够是吗?又来阴阳怪气,不会有人真信了他的话吧?
  看到评论数量不到半个小时就过万,胡汇满意的笑了。
  这一笑,扯动了他口腔内部的溃疡,疼得他龇牙咧嘴倒抽了好几口冷气,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口腔溃疡一个接一个的长,嘴里有好几块白点,喝水都疼,别提吃饭了,他都廋了好几斤,不仅仅长溃疡,喉咙也肿痛得厉害,让他心情很是烦躁。
  胡汇把手机暂时放下,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药,先吞了止疼药,再含了一片润喉片,把药放回抽屉时,看见抽屉里的几包槟榔,眼神可惜。
  他最近嘴巴这个情况,吃不了,只能等好了再吃。
  吃了药没多久,胡汇觉得好受了一些,拿起手机继续看自己微博主页的访问量,对于他来说,每一个访问互动都非常值钱。
  上一次他蹭了封钰热度后,晚上开播,直播间热度到达了他以前从未有过的高度,加上他开了微博广告收益,那几天他的单日收益过万,这是他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流量高峰。
  从那以后,他一直盯着封钰,看封钰有什么动向就蹭,他咨询过律师,律师说只要他没有提封钰的名字,封钰想起诉他都不行。
  至于会不会被人骂,被人骂得有多厉害多难听,他一点都不在乎,只要有钱,谁在乎那些虚的。
  他才不管封钰这一次到底有没有割韭菜,不管封钰拿多少代言费,他只管自己发了几句话就能美美赚上数万块,晚上开播还能迎来流量高峰,借着流量拿商家更多钱。
  陆闻本来答应了封钰,和他一起去带货,奈何临时出了一点小车祸,进医院了,没能陪封钰一起去带货卖橘子,因此封钰回江市后,陆闻请封钰出来吃烧烤向封钰表示自己的歉意。
  于浩宇拿了电竞秀的合同给封钰签,被封钰邀请一起出来吃烧烤,三人在小吃街吃东西,于浩宇第一时间就发现网上有人内涵封钰。
  把胡汇的微博给封钰看:“封哥,你看有人发微博暗示你拿天价带货费割粉丝韭菜。”
  “什么?”
  陆闻抢过于浩宇手机,看完骂了一声:“神经病吧,小钰明明一毛钱都没有拿。”
  说完,陆闻把手机还给于浩宇,拿出自己手机道:“不行,我必须内涵回去。”
  封钰抓住陆闻的手:“不用,我自己来。”
  说完,封钰用于浩宇手机看id为‘会魔法的少年’的微博主页,点开他的相册,下拉后很容易在历史头像里找到了博主本人的照片,封钰把照片点开放大,观察博主的面相。
  陆闻和于浩宇一人坐在封钰的一侧,他们买了烧烤后跑公园里来吃,面前桌上摆满了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烧烤。
  两人跟着封钰一起看博主照片,看了半晌,也没看出个名堂来。
  陆闻是个心里憋不住事的人,忍不住问:“小钰,他面相能看出什么来?”
  封钰没先说,而是问他们两人:“你们看出了什么?”
  陆闻指着照片上的胡汇道:“眼下青黑,一看就没少熬夜。”
  于浩宇点头:“据说主播为了收益都喜欢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熬夜直播。”
  封钰道:“他有病。”
  于浩宇疑惑:“啊?”
  他拿着自己的手机想看博主嘴巴哪里有病,还没来得及上报到王城那儿,封钰就拿出自己手机编辑微博发送,正面硬刚。
  @F-封钰-Y:与其关注我,不如多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嘴巴,当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百万确实没赚到,不过赚到了一肚子橘子,这算割韭菜吗?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大师又开始乌鸦嘴了,蹲一个答案,快告诉我们你嘴巴怎么了?@会魔法的少年
  ——还能怎么?当然是嘴上没积德,要祸从口出了呗,也不看看封钰背靠封家,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吗?盲猜这主播的经纪公司要被封家搞。
  ——身为村里在外上大学的考研狗来说一句,大师之前的带货我不知道有没有收带货费拿抽成,但这一次我知道大师什么都没拿,当然,如果有人觉得直播的时候吃橘子是割韭菜的话,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和我爸妈打电话的时候,他们都很感谢大师。
  ——那主播发的那些话明显就是故意蹭热度,大师的名字都不敢提,钻这种空子明显是怕造谣被告,姐妹们我们不要给他眼神,去骂他点他主页都是白白让他赚钱。
  于浩宇看完封钰微博,才怂怂的打电话告诉王城,叙述完后道歉:“对不起王哥,我没拦住封哥。”
  “没事,我刚看了微博,封钰回应得挺好,评论风向都还不错。”王城并没有生于浩宇的气,毕竟封钰什么性子,没人比他这个经纪人更清楚,他都拦不住,别说于浩宇一个助理了。
  胡汇高兴没多久,就被封钰圈。
  他点进封钰主页,看到封钰发的微博,摸了摸自己的嘴巴,想到封钰之前的乌鸦嘴一嘴一个准,逐渐心慌起来。
  “完了,我嘴巴该不会真出了问题吧?”
  胡汇起身拿了手机身份证出门打车往医院去。
  医院。
  看着面前年纪不大的年轻人,头顶没几根头发的医生拿着检查报告皱眉叹气:“你们这些年轻人真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经常熬夜弄得身体亏空就不说了,怎么还喜欢嚼槟榔?”少吃一些没事,关键是这叫胡汇的年轻人每天吃两包,他不得病谁得病?
  “幸好发现得早,去办理住院手续,向公司请假准备手术。”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诊早期口腔癌的胡汇瘫坐在椅子上脸色发白,医生说了什么他都没仔细听。
  他一直以为自己身体很好,癌症这种东西离他很远,没想到他会确诊口腔癌,封钰那张乌鸦嘴说得对,他嘴巴真有病。
  医生说了大半天,看胡汇一直神游天外的样子,皱眉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在听吗?”
  胡汇这才从惊吓中回神:“医生,您刚刚说什么?”
  医生捡着重点道:“让你请假准备手术。”
  听到请假两个字,胡汇想都没想道:“可以吃药痊愈吗?”
  他们公司不仅仅他一个主播,网红起来得快,过气也快,他怕自己请假做手术的时间过气,被公司放弃,他才在网上蹭了封钰的热度,这种时候他应该趁势直播带货。
  医生无奈的扶了扶老花眼镜:“你以为不用吃药?手术吃药治疗都必不可少,现在发现得早,你要是不想手术,等发展到中期晚期,到时候有你后悔的。”
  胡汇被吓到了,咬牙道:“明天我再来。”他得向公司请假,大部分主播都签了公司,他也不例外。
  “行。”
  胡汇起身,拿起自己的检查结果起身往外走,走了两步,想起什么似的,转头问医生:“刘医生,你说,我的口腔癌会不会是被人诅咒的?比如......被乌鸦嘴诅咒之类的?我要是去找诅咒我的人,让他解除诅咒,我是不是就没病了?”
  刘医生:“......”
  胡汇的话,让老医很生气。
  “年纪轻轻怎么相信封建迷信那一套?什么诅咒?明明是你嚼了太多槟榔导致的口腔癌。”把自己的过错推到诅咒上,思想有问题。
  “哦。”胡汇面色讪讪离开。
  从医院出来,胡汇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得了口腔癌的事实,打车回家后呆坐了很久,才打电话向公司请假。
  经纪人听到胡汇要请假,想到已经谈好的带货直播项目,心里非常不乐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