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2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笑着拒绝:“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过我得回去写签名,下次再一起吃饭吧。”
  主管点头:“好,就按照封先生你的意思办。”
  于浩宇送封钰回御青园,封钰要让于浩宇第二天送签名给甲方,把于浩宇留在了御青园过夜。
  封泽出差没回来,书房地方大,封钰打算在书房写签名。
  管家看过直播,在封钰回到御青园之前,已经让人买了签名卡片回来,卡片做得很精美,于浩宇看了都喜欢,厚着脸皮让封钰送他几张,他想下次见到双子星的时候,自己鼓起勇气再去要签名,封钰给了于浩宇八张,剩下的都用来写自己的签名。
  封钰不觉得自己的签名值钱,粉丝想要他就给,心里还觉得高兴,毕竟只有喜欢他的人才会向他要签名,因此封钰每一张签名都写得很认真,没有敷衍。
  封钰自己一个人在书房写了一个通宵,写到他脑子发懵,他写符纸的时候都没那么认真过。
  早上七点,封钰让管家带人把签名搬到于浩宇的车上去,让吃完了早餐的于浩宇在八点之前把签名送到和甲方约定的地方。
  于浩宇看着后备箱和车座位上堆叠着摞满了封钰的签名卡片,副驾驶都有,表情震惊,封哥未免也太能写了吧!
  他笃定封钰昨晚肯定没睡,不然写不出那么多来,于浩宇拿出手机拍摄了后备箱和车座的情况,把照片发给王城,才开车赶往甲方发货地。
  王城看到于浩宇拍摄的照片,心道这照片来得好,他把照片发给甲方对接人,至于甲方怎么用,甲方只要不傻,就知道应该怎么用。
  封钰一晚上没睡,精神没受到太大影响,回屋洗了个澡才下来吃早餐,狂炫了一桌子东西后,在封母的强烈要求下,回房间贴上静心符补觉。
  甲方对接人收到王城给的图片,又看到于浩宇送来的一车签名,把照片交给公司管官方账号的工作人员,让她编辑一条日常微博发出去。
  @逸飘纸巾:早安!感谢@F-封钰-Y将满满一车的爱送给各位小可爱,辛苦啦![图片]
  图片一共六张,从各个角度拍摄签名卡片。
  ——这卡片的配色太漂亮了吧,谁选的?审美真在线,就算不是封钰粉丝,我也想要这个卡片。
  ——把卡片的图片发给商家,商家说这卡片批发价十块钱一张,这么多......得多少钱啊,封钰真舍得买。
  ——重点难道不是大师长了一千只手吗?为什么可以写那么多签名!不会一晚上没睡觉通宵给我们写签名吧?呜呜呜大师果然宠我们!
  ——呵呵,粉丝狂欢个什么劲儿,一个人怎么可能写那么多签名,你当你们是什么?封钰一个富家少爷凭什么你们觉得他会为了你们通宵熬夜签名?别高兴得太早,免得收到的时候是打印的不得失望死。
  黑子的评论夹杂在其中,很快被粉丝和网友的评论淹没,没起多大水花。
  两天后,封钰和陆闻一起进电竞训练营参加明星电竞秀。
  《歧路》节目组为了在网友面前刷存在感,说服了叶胧和奚明杰两位主演也一起参加明星电竞秀。
  封钰和陆闻在电竞基地门口下车,看到叶胧和奚明杰时,拍了拍封钰的肩膀自信满满的道:“小钰,再找一个厉害的中路,咱们拿冠军稳了!”
  陆闻在剧组的时候看到奚明杰打游戏,叶胧一手马克玩得贼溜,奚明杰的对抗路也很能抗,封钰自然不必说,妥妥野王,再加上他这个天选辅助,打爆对面不是问题。
  封钰闻言,偏头看向比自己矮了两厘米的陆闻:“咱们?”
  “当然!”
  陆闻嗅到了一丝丝不对劲:“小钰,你不会想抛弃我们跑到对面去吧?你这样是不道德的!”
  封钰摇头:“那倒不是。”
  他是想把陆闻这个电竞鬼才送到对面去。
  作者有话说:


第189章 卧龙与凤雏
  陆闻误会了封钰的意思, 松了一口气:“那就好,我们队可少不了你, 别人打野我不放心。”
  “小钰你放心, 我到时候辅助你,把对面野区当咱们自家逛。”
  封钰扯了扯嘴角,好心劝他:“专注自家最好, 还是不要随便到别人家野区去逛,小心为上。”
  陆闻点头:“我明白了,稳中求胜。”
  “嗯,你明白就好。”
  叶胧和奚明杰上前, 走到两人跟前, 奚明杰疑惑询问:“你们俩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我们在商量战术。”
  陆闻神神秘秘道:“待会儿咱们《歧路》剧组的人一个队啊, 到时候我辅助护着你们, 保证敌人没法动你们一下。”
  奚明杰和叶胧是男女主,戏份比别人多, 没和陆闻一起打过游戏,看陆闻说得自信,信了他的话:“好,到时候我们就把自己的安危交给你了。”
  “放心吧,都包在我身上。”
  封钰欲言又止,他们是不是都没看过比赛规则?不是他们想在一起就在一起的,得要单挑赢了的人才能当队长,队长才有资格选择自己的队友。
  封钰很快又想到如果不是陆闻说要和他当队友,他也不会问经纪人比赛规则。
  其他嘉宾都已经到了,这几人还在外面说话, 节目组工作人员出来喊他们进去。
  直播早已开启, 进了会场, 《歧路》剧组的人出现在镜头里。
  封钰发现除了《歧路》剧组的人之外,其他来的嘉宾里他就认识季霜霜裴文付两人,还有另外三个人他不认识,只是觉得眼熟,在电视剧里看过,不知道名字。
  封钰发现,在场的人里,就他一个人有这种情况,比他入圈早几年的陆闻也都和他们认识,互相打招呼时,封钰在一旁不知道喊什么,除了一句你们好之外,连人名字都喊不出来,露出尴尬的笑。
  ——《歧路》团建实锤了,据导演说《歧路》要在暑期上映,那么赶,都没多少时间做宣传,怪不得导演把主演全都打包上节目。
  ——你们听说了吗,据说《歧路》剧组集体搞封建迷信,别的剧组在影视城拍摄时经常看到他们剧组神神秘秘的说什么符纸,晚上贴着符纸睡之类的话,毕竟《歧路》戏拍摄的时间太赶了,薛导是不是在做法让自己的新电影不要铺盖?
  ——可惜这次直播嘉宾不能够和我们互动,不然问他们就知道了,陆闻和封钰这俩一看就像是能套出话来的样子。
  ——大师笑得好尴尬啊哈哈哈。
  陆闻是出了名的粗心大意,没发现封钰异常,奚明杰和封钰也不太熟,叶胧为他们互相介绍。
  “这是封钰。”
  “小钰,这是李子庆,这是武清雪,这是朱漆。”
  四人相互打招呼,算是认识。
  朱漆看了一眼人数,好奇的问工作人员:“不是说请了十位嘉宾吗?怎么只有我们九个?”
  主持人在一旁道:“还有一位神秘嘉.....”
  主持人的话没说完,一道爽朗的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抱歉,路上有点堵车来得晚了。”
  听见熟悉的声音,众人转头,看到穆昀大步朝他们走来。
  和穆昀不熟的人纷纷道:“穆前辈好。”
  “你们好,咱们大家都好。”穆昀一一和他们握手,松开后走到封钰和叶胧面前问他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胧经纪人早告诉过她穆昀要来,看到穆昀并不诧异,但表面上还是敷衍穆昀:“好惊喜哦。”
  穆昀轻哼:“阿胧你惯会敷衍我。”
  封钰道:“确实有点诧异。”
  “还是小九给我面子。”穆昀满意了,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九不再随便为别人算卦,窥探别人行踪。
  穆昀凑近封钰耳边小声道:“小九,待会儿我们一队啊。”
  听见二师兄的话,封钰眼前一黑。
  完了,卧龙凤雏都想进他的队!
  封钰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主持人看人都到齐了,招呼大家对直播镜头一一打招呼,等十位嘉宾打完招呼后,带他们一起往俱乐部会议室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