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2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游戏沉默的进行了不到一分钟,朱漆道:“没事,才刚刚开始,咱们还有很大的机会,孙膑,你去保护射手吧。”
  “好。”陆闻听朱漆的话,乖乖跑到射手线上。
  ——我来翻译一下:你去祸害射手吧,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穆昀:?很好,只有我受伤的世界即将达成。
  ——求问这破游戏什么时候可以出个杀队友的机制,每次排位时遇到坑货气得要死,偏偏不能刀了他。
  封钰虽然听不到A队队内语音在说什么,但看到孙膑的动向,就能猜到他们说了什么,看到残血的艾琳,封钰想到二师兄和陆闻的性子,阴森森一笑:“霜霜,先别回家,咱们埋伏一波。”
  季霜霜应声:“没问题。”
  叶胧道:“我上去勾引。”
  穆昀早就看到艾琳残血了,但他没看到鬼谷子,怕自己冲过去的时候鬼谷子冒出来拉自己,没敢贸然冲出去收人头,孙膑一来,他顿时自信满满的发起进攻,失去敌方打野和鬼谷子视线,甄姬忙发起撤退,可阻止不了已经冲上去的两人。
  与此同时,鬼谷子又是隐身加速又是拉人,两秒后,艾琳和李白各收下一个人头。
  李元芳和孙膑的尸体躺在一块,穆昀和陆闻在房间里相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懵逼。
  鬼谷子什么时候来的?李白又是什么时候来的?卑鄙!
  两人被暗算,愤愤不平想找回场子,穆昀对陆闻道:“再来,这一次你去探草保护我!”
  陆闻也干劲满满:“没问题!”
  A队其他人:“......”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好慌。
  武清雪单杀了两次裴文付,觉得裴文付好像是个突破点,对朱漆道:“抓中。”
  李子庆在上路和奚明杰两个人极限拉扯,互相牵制,谁也不放谁离开线上去其他路,朱漆也认同武清雪的话,射手和辅助他是管不了了,只能管中。
  双杀后,封钰看到老虎进自己红区,没去管,直接进对方野区拿蓝,对季霜霜道:“中间草丛蹲一波。”
  “好的。”
  叶胧想到穆昀的操作,压根没打算去,对封钰道:“裴哥死了两次,可能要被抓,我去帮他。”顺带蹭一波线。
  季霜霜和李白率先进下路中间草丛埋伏,陆闻和穆昀复活冲到一半,被鬼谷拉住,李白双杀。
  看着复活倒计时,穆昀和陆闻自闭了,异口同声默契道:“好狠的心!”
  封钰干脆道:“不管是我二师兄还是陆闻,他们俩个都很菜,抓死他们就行。”
  叶胧道:“你们放心抓射手,我管中路。”
  裴文付幽幽道:“阿胧,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抓人是顺便,你其实是想来蹭线的。”
  和叶胧一起打过很多次游戏,叶胧心里在想什么裴文付心里很清楚。
  “裴哥,看破不说破,你心里会好受一点。”
  裴文付知道自己中路已经废了,还不如把射手喂肥。
  ——封钰好狠的心,明明知道穆昀哥哥菜了,还专门针对他。
  ——啧啧,才十分钟,射手和辅助加起来贡献了全队百分之八十的人头,朱漆弟弟这是什么眼光,十个人里的卧龙凤雏都能被他选中哈哈哈。
  ——你们有没有买了李白全部皮肤,但玩都不敢玩的那种?
  ——有!貂蝉李白韩信铠守约我全皮,但一次都没用过,单纯只想让他们穿漂亮衣服摆在皮肤展示界面。
  A队有穆昀和陆闻这两个卧龙凤雏在,B队鬼谷子会带节奏游走给视野,加上B队经济整整高出A队好几千,A队想不输掉比赛都难。
  游戏进行到十五分钟,以A队输掉比赛结束。
  打完这一局游戏,B队心里有数了,今天下午的比赛他们想不赢都难,除非教练在三点之前的这几个小时里让大佬魂穿到A队穆昀和陆闻身上才有可能赢下比赛。
  教练看完A队的第一场比赛,表情欲言又止看着陆闻和穆昀,两人也知道他们表现得太差了,当即愧疚道歉,并表示一定好好听教练的话努力训练,提高技术。
  可再怎么练,也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技术能提到到哪里去,毫无意外,在下午五局三胜的比赛里,以A队赢了一局,B队赢了三局告终。
  比赛结束后,A队和B队的人在台上互相握手,再接受主持人采访。
  在下午的比赛里,穆昀和陆闻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被虐得体无完肤,主持人故意率先采访他们俩。
  主持人是封钰粉丝,走到穆昀面前,笑着问:“比赛已经结束,穆老师有什么想要对大.....咳咳,封老师说的吗?”
  节目组要求主持人称呼来直播的艺人为老师,主持人遇上自己粉的艺人,差点没喊成‘大师’,幸好她没喊完,否则私下里肯定会被节目组扣工资。
  穆昀接过话筒,幽幽道:“小九你好狠的心!”
  说完这句话,穆昀飞快把话筒递给陆闻:“想必你也有很多话想要对小九说吧。”
  陆闻接过话筒,委屈可怜的道:“小钰,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用你的账号玩游戏掉你的星星了!以后在游戏里见到我不要再虐我!”再虐他得出心理阴影把游戏卸载掉。
  陆闻到现在还以为封钰在游戏里一直针对他,是因为他用封钰账号玩游戏,害他掉了很多星星的缘故。
  主持人忙问:“哇,原来后面还有这样的原因,陆老师,可以告诉观众们你掉了封老师多少颗星星吗?才惹来封老师的疯狂针对,就算越塔也要送你回泉水。”
  陆闻脸红,心虚的道:“其实具体多少颗星星我也不知道,我没数,我只知道是从王者掉到了钻石。”
  主持人:“......”她理解了陆闻为什么在游戏里会被大师疯狂针对!换她她也针对。
  陆闻说完看向封钰,厚脸皮的表示:“小钰,你原谅我了吧?我可不想下次排位的时候倒霉排在你对面还要被你虐。”
  封钰拿着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笑眯眯道:“我早原谅你了,陆闻,你别乱想,我在游戏里抓你存粹是因为你太菜了,对面的人不是我你也要被针对。”
  “还有,你现在的段位是黄金,我现在是王者,你的担心不成立,咱们俩根本排不到一块。”
  陆闻觉得自己的心被封钰无情冷酷的话伤到咔嚓碎裂成好几块:“封钰你给我等着,我找代练带我上去!”不就是王者吗,没有什么段位是代练上不了的,大不了上了之后他再也不打。
  封钰微笑道:“好呀,我等着。”
  陆闻:“......”好气,他怎么觉得自己被嘲讽了!但他没有证据!
  主持人怕真起火药味,忙采访下一个人:“朱老师,对于今天的比赛,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朱漆开心道:“虽然输了比赛,但今天能够和这么多前辈一起相处那么久,还说了那么多话,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我很开心。”
  说这些话的时候,朱漆眼神没忍住往穆昀看,长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朱漆的偶像是穆昀。
  穆昀拍了拍朱漆肩膀:“我也很高兴,不过还是很抱歉,我好像有点菜,害得我们队伍输了比赛。”
  朱漆忙紧张的道:“没关系没关系。”
  他这些话不是在客气,他今天真的挺开心,没人和自己竞争队长,他当队长的时候镜头就比别人多,在比赛中就算倒霉了一点,但这正好可以向观众提供笑料,让观众记住他,这一期节目他来得真的很值。
  ——看来今天的直播中只有穆昀和陆闻两人玩得不开心,其余人都很开心。
  ——我就说我之前遇到封钰这个账号的时候,菜得要死,今天怎么就突然技术那么好,原来是被陆闻玩的,换做是我被人掉了那么多星星,不仅仅线上针对抓死他,还得进行线下真人版pk。
  ——好可惜,搜索他们游戏名字的时候他们都关闭了好友添加,难受。
  主持人一一采访完毕,《歧路》剧组的四个主演默契一起宣传了几分钟,最后嘉宾们和镜头前的观众道别,直播结束,十个嘉宾约着一起去吃了火锅才各自回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