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4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黎嫣像以前一样捏了捏封钰的脸:“小九乖,再离远一点。”她从小就脾气暴躁,发起火来自己都管不住自己,怕伤及无辜。
  封钰看了看周围,看到旁边的架子上放着一柄剑,历经千百年,长剑一如昨日才擦拭过一般干净,封钰从剑身上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直觉告诉他,这把剑属于黎嫣。
  封钰走过去,把长剑从架子上取下来递给黎嫣:“五师姐,我觉得这把剑很适合你。”
  黎嫣把剑抓在手里,笑容温柔道:“谢谢。”
  黎嫣拿剑的姿势很熟练,显然在墓室里的这段时间,她没少用这把剑。
  “不客气,应该的。”封钰说完,乖巧退得远远的,扬声道:“五师姐你可以开始了!”
  黎嫣温和应了一声:“嗯。”
  应声后,拔出长剑,把剑柄精准扔在一旁的架子上,目光落在玄纵身上时,脸上残留的温柔表情消散得一干二净,长剑泛着的寒芒有多冷,黎嫣看向玄纵的眼神就有多冷。
  看到这一幕,玄纵又想起了自己新学的一个词:双标!
  不过,黎嫣的视线终于从封钰身上移到自己身上,玄纵心底又有些隐秘的开心,就差张开双手对黎嫣说一声‘尽管杀’。
  黎嫣看玄纵站着纹丝不动的模样,绕到玄纵身后,看到了一张符纸。
  她并没有把符纸摘掉的意思,伸手捏着玄宗的下巴,看着他青白脸上仍旧明显的巴掌印,微微皱眉,以玄纵的能力,明明就可以把这些巴掌印消掉,偏偏留着,每一次都等着自行消退。
  黎嫣待在这里久了,显然已经知道自己为什么每次都会晕过去,趁着玄纵动弹不得的时候,伸手抓住玄纵的手,从他青白的手腕上把一根红线解了下来。
  玄纵眼睁睁的看着红线被从自己手腕解开,阴气不稳,忍着怒意道:“这是我的东西!”
  黎嫣把红线拿在自己身上后才放心,抬眸瞥了一眼暴怒的玄纵,讽刺出声:“玄纵,你当我傻吗?当初我在水池里抓住的那根红线才是你的东西。”
  提起这件事黎嫣就生气,她从小就不信鬼的话,在此之前她无数次下水都遇到各种各样的水鬼,哪一个不是想要她的命,把她溺死在水里,当然,那些想要她命的鬼哪一个不是被她拽出来追着揍,久而久之,水鬼圈似乎传开了,很少有水鬼在她下水的时候再去找她。
  谁知道这一次水里的东西不是水鬼,而是密密麻麻被红线缠住的早已死去母亲的鬼魂,母亲死后鬼魂不止一次出现在她身旁,还救了她好几次,一直在庇佑着她,她当时脑子一懵,想都没想朝母亲冲了过去,谁知道触碰母亲魂魄的时候,母亲的魂魄却瞬间消散,她抓了半截红线在手里,随后便失去了意识,失去意识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被算计栽了跟头。
  封钰听到这话,扬了扬手里的红线:“五师姐,他的红线在这里!”
  黎嫣走过去,把玄纵的红线拿回来,对玄纵道:“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但你想得美。”
  语毕,长剑刷刷几下,把属于玄纵的红线斩断成碎屑。
  黎嫣在这里的这段时间,玄纵强行把她前世的记忆还给了她,黎嫣没告诉玄纵自己信不信,前世的她并不觉得自己的选择有什么问题,现在的她也不认为前世的她选择有错。
  如今的她已经投胎转世,成了另外一个人,更没必要还要浪费精力纠结对于她来说已经算是前尘往事的一切。
  撇开这些不谈,玄纵是鬼,她是人,她有疼爱自己的家人和关心她的朋友,她有自己为之努力奋斗的事业,有生活目标,她想要活着,而不是为了玄纵所谓的前世就否认这一世的一切。
  况且,玄纵的行为就是在要她的命,在剥夺她这一世所做的所有一切,这种行为在黎嫣这里不可原谅。
  黎嫣的行为封钰一点都不意外,他早说过了,五师姐心志坚定,意志顽强,有着自己的一套原则,谁都别想轻易迷惑她,改变她的选择和决定。
  或许是上位者当惯了,这个玄纵从一开始就错了。
  这不比电视剧里演得好看?
  封钰从兜里动作很轻的掏出一包山核桃味瓜子来,盘腿坐在地上,靠着精美的柱子一边嗑瓜子一边看戏。
  玄纵看着属于自己那一部分被斩断的红线,情绪失控,表情狰狞的看着黎嫣,紧紧抿着唇一言不发。
  玄纵知道黎嫣讨厌自己,很怕自己在处于盛怒的情况下一张嘴说不出好听的话来,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糟糕。
  “打吧。”黎嫣语毕,扯掉玄纵身后符纸的同时,长剑朝玄纵毫不犹豫刺过去。
  玄纵黑着脸迎战。
  这种情况自从黎嫣来到这里之后,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玄纵心里想不开,黎嫣和他脾性差不多,唯有打一架他们才能冷静对话。
  气场强大煞气冲天的男人,强悍冷艳身穿嫁衣的女人,俊男美女怎么打怎么好看,封钰总算明白了为什么薛导拍戏的时候喜欢让演员穿得花里胡哨的打架,还要做精美的造型画绝美的妆容,这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而且两人打得有来有往,动作干脆又狠戾,这打得未免也太精彩了!师姐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些剑法?封钰在一旁看得一愣一愣的,瓜子都忘记磕了,想拍下来让导演以后照着这些武打动作拍。
  这一架打到了封钰500g的瓜子都磕完了,黎嫣和玄纵还没打完,封钰瓜子吃多了,没带水下来,揉着自己的嗓子暗道失策,并在心里发誓下次看嗑瓜子时一定要带上一瓶水,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封钰盘腿坐在地上看的时间久了,打算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
  才站起来,就觉得自己腿很麻,忙伸手扶住柱子,一声惊呼没喊出来,反而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没忍住爆发出剧烈的咳嗽声:“咳咳咳......”
  听到咳嗽声,黎嫣下意识朝封钰那边看去,看到封钰扶住柱子低头咳嗽的模样,目露担忧,直接把玄纵甩在一旁,大步朝封钰走过去,伸手扶住封钰。
  看到封钰咳得面色通红,神情更为紧张:“小钰你怎么了?”
  说话的同时把封钰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我现在就带你出去。”
  她就说嘛,一个活人怎么能待在这种千百年之前的墓地里,这不,小师弟都给弄得咳嗽了,是不是缺氧产生的窒息?
  黎嫣现在是魂体状态,根本不需要氧气,但封钰是人,怪她,光顾着揍玄纵发泄自己的怒意,忘了小师弟,黎嫣心里愧疚万分。
  玄纵嘴角青紫的拦在两人前面,阻止黎嫣扶着封钰出去:“他可以走,你不行。”
  黎嫣忍住朝玄纵翻白眼的冲动,语气急切道:“没看到小九身体虚弱到都站不住了吗?先让小九离开,他缺氧了,得呼吸新鲜空气,你别急,我会和你说清楚。”
  封钰这时缓了过来,脚也不是那么麻了,举手小声道:“五师姐,那什么,我没有缺氧。”
  “我刚刚......只是盘腿坐地上久了,腿麻了,一时站不住而已,至于咳嗽,是因为看你们打架的时候,一不小心瓜子吃多了,喉咙有点干,起身太急又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所以才咳嗽......”
  话说到最后,封钰声音越来越低,他自己都觉得丢脸。
  黎嫣松了一口气:“......你没事就好。”
  封钰这时和黎嫣对视了一眼,黎嫣瞬间明白过来封钰的意思,放开扶着封钰的手,突然皱眉捂着腹部位置弯腰痛呼:“嘶......”
  玄纵神情紧张立刻冲过去扶住黎嫣:“小嫣你......”
  两人配合默契,在玄纵注意力都在黎嫣身上时,封钰伸手迅速把符纸再次贴到玄纵身上。
  玄纵顿时动弹不得,知道自己又被算计了,脸色阴沉看着封钰怒道:“卑鄙!”
  封钰笑嘻嘻说:“卑鄙,但有用啊。”
  黎嫣理直气壮道:“你也有脸骂人卑鄙?你用我妈魂魄害我的时候可比我卑鄙多了,这叫一报还一报,你活该。”
  说完,封钰和黎嫣当着玄纵的面高兴的击了一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