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4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穆昀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受,他只觉得在玄纵走过自己身后时,冷得他后背都在发凉。
  他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鬼,这只鬼虽然没别的鬼那么面目狰狞,甚至长得很俊,不谈这一身不管站在哪儿都让人无法忽略的存在感和气势,单论容貌,就比圈里很多整容过的男明星好上数倍,但鬼就是鬼,他还是怕。
  灵一察觉到穆昀身体发抖,偷偷伸手在穆昀后背拍了一下,贴上一张符纸。
  穆昀顿时觉得一股子暖意从但天生升起,整个人都暖和了,朝师父投去感激的目光。
  灵一移开视线,不想承认这是自己的二徒弟,太怂了,丢脸。
  黎嫣正常看直播,仿佛没察觉到身后的背后灵,只是手里握紧了封钰给她的一管血,封钰说这血对付玄纵,比黑狗血对付僵尸还管用。
  直播镜头之下,封钰一脸淡定的上台,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杯。
  主持人笑着问:“封先生,第二次拿到最佳男配奖,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
  语毕,调侃的补充了一句:“封先生,限时五分钟哦。”
  主办方记得封钰上一次获奖的时候,没演讲稿都在台上侃侃而谈了很长时间,他们怕封钰再来一次。
  封钰闻言,面色一红:“各位不用担心,我这一次说的不多,真的,不骗人。”
  封钰的粉丝上一次都见证了封钰张嘴叭叭个不停的场面,没人信封钰的话,弹幕全在调侃封钰,然而这一次封钰当真没说多少话,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和整个剧组还有家人后,就迅速把话筒递给主持人,全程甚至不到两分钟。
  都不到节目组给每个领奖嘉宾规定的五分钟采访时长。
  主持人接过话筒有点懵:“封先生,您不再说点什么吗?”
  封钰一脸淡定的道:“该说的上一次都已经说完了,经纪人让我像我哥学习,成熟稳重一点,我唯一能想到表现稳重的办法,就是少说话,能一句话说完绝不拆分成三句。”
  语毕,不等主持人说话,封钰小声询问:“我表现得够稳重吧?”
  主持人:“.......够。”
  没这么问之前是够的,这么一问,稳重和封钰变成了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
  封钰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那就好,再见,我下去啦。”
  说完,封钰一手捧着奖杯,一手朝主持人挥挥手,又和现场观众还有镜头挥手,喜滋滋的从台上下来。
  现场沉默了几秒,随即爆发出一阵笑声和掌声。
  在幕后的王城嘴角微微抽搐,很好,封钰成功的用自己娱乐了大众。
  于浩宇在一旁小声道:“王哥,封哥这和稳重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算了。”
  王城叹气道:“我就说公司想要给封钰转型成成熟稳重的霸总形象根本不合适,还非要让我和封钰那么说。”
  开会时,公司非说现在霸总类型的艺人最得追星小姑娘们喜欢,封钰家里非常有钱,营造霸总人设非常占优势,这下好了,封钰凭一己之力,把他和霸总这个词瞬间拉开了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于浩宇一看直播弹幕一边看观众反应,嘀咕道:“我觉得封哥现在这样子挺好。”
  王城点头:“嗯,我也觉得他这样挺好。”至少真诚真实。
  公司最喜欢给自己公司的艺人设定人设,再买营销营造人设,让艺人在粉丝面前呈现虚假的一面,这是常态。
  不管艺人自己本身私底下玩得有多花多烂,在观众荧幕面前都会被塑造成国民好老公洁身自好的完美形象,很虚。
  《歧路》剧组除了封钰拿了最佳男配角奖之外,叶胧也拿了最佳女主角奖,奚明杰拿了最佳男主角奖,片本身也拿了一个最佳故事片奖,可以说是大满贯,结束后导演提议很高兴,提议大家一起庆祝。
  封钰心里想着五师姐的事,向剧组众人道歉后,让司机送自己前往五师姐黎嫣的住处。
  王城陪着剧组的人一起去餐厅,为剧组买了单后才离开。
  封钰紧赶慢赶,终于在二十分钟之内抵达目的地。
  封钰来过黎嫣家几次,黎嫣带封钰在保安处录过面部识别,封钰很容易就进入了黎嫣所在的别墅小区。
  封钰在别墅底下就看见三楼客厅灯火通明,保姆开门后询问保姆:“阿姨,师姐没事吧?”
  保姆不明所以:“其他几位都在,没喊我上去过,应该没事吧。”
  封钰进电梯时,看见一楼客厅桌上摆满了礼盒,礼盒上染着的气息很熟悉,不是玄纵又能是谁。
  封钰当时就想,几日不见,这鬼怎么突然变得礼貌了?
  三楼,封钰从电梯出来,直奔三楼会客厅。
  打开门就看到师父和大师兄坐在五师姐两侧,其余师兄坐在左右两边沙发上,他们的对面,玄纵单独坐在师父对面的沙发上。
  封钰进来的瞬间,所有人的视线下意识落在封钰身上,封钰面色自然走过去,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池烨身旁。
  玄纵看到封钰,就忍不住想起陵墓中发生的一切,微微皱眉。
  封钰看到玄纵皱眉看向自己,也下意识的皱眉,出声道:“师姐,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鬼话不可信!”
  黎嫣深以为然:“放心,当然记得。”
  人死之后大部分没什么怨念的鬼魂都会浑浑噩噩去地府报道,或者被鬼差带走,只有怨念太深的灵魂会因怨气执念等等原因成为鬼,怨气大,比当人的时候还要不理智,它们的话自然不能信。
  玄纵为自己辩解:“小九,我不算鬼。”
  封钰迷惑:“小九?”
  上次在陵墓时玄纵就这么喊他,封钰后知后觉察觉到这个称呼有点奇怪。
  池烨低声道:“他在随小五的辈分称呼你。”
  封钰恍然大悟,脱口而出一句:“心机鬼!”
  玄纵并不介意,看人齐了,这才道:“很抱歉上一次对小嫣做的事,我不知道你们不信我,但我还是要解释一声,我从来没想害小嫣的命。”
  玄纵看向灵一:“师父,您应该懂我为什么一定要小嫣进陵墓里。”
  灵一摸了摸白胡子:“我懂没用。”
  玄纵看了黎嫣一眼,黎嫣对他和对待一个陌生人并没有区别,心里有很多话想要说,可他心里也清楚现在不是说的时候,那些话现在说,按照黎嫣的性子,只会觉得他在骚扰她,很......玄纵想起了他最近新学的一个词,猥琐。
  便起身告辞:“我下次再来拜访。”
  说完这句话,客厅里没人说话,也没人起身,看起来并没有人打算送他。
  玄纵并不在意,转身离开。
  玄纵离开后,客厅里的众人明显松了一口气,章言涵摸着自己的心口道:“鬼就是鬼,这鬼死前还是个皇帝,这气势真能吓唬人。”
  穆昀非常认同:“你们没发现咱开着空调都没把温度调上来吗,冷死人。”
  封钰问:“我来之前,你们没打起来?他那么好说话的吗?”
  池烨回答:“没打,看完你的颁奖典礼直播后,说了没多少话你就来了。”
  语毕,池烨喊保姆把玄纵送来的东西都拿上来,几人打开玄纵送的东西一一查看,看完后封钰都惊了。
  “我上次坑了他,他还给我送礼物?”
  池烨道:“他那样的人办事滴水不漏,猜到你一定会来也正常。”
  司承英把玩着玄纵送的军刀,拧眉道:“他这是想拿东西贿赂我们?”
  池烨把送过来的地皮合同合上,唇边勾起弧度道:“那他可真是想错了。”
  黎嫣看着盒子里的东西,是她从陵墓中出来时脱下的嫁衣,神色淡淡道:“送上门来的东西,不拿白不拿,我打算把它捐给博物馆。”
  她可不想每天醒来看到自己床边放着一套红色嫁衣,容易让人精神衰弱。
  在从陵墓里回来后的这段时间,这套嫁衣每天醒来她都能在自己床头柜上看到,若不是她胆子大,魂儿早被吓没了,她不理解玄纵脑回路怎么长的,不过在她过去的记忆里,玄纵似乎一直都是这样,她记忆中,她到死都搞不懂玄纵想干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