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5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偏偏在这时,意外降临。
  这天,下午七点,封泽坐在回御青园的车上,低头看平板处理白天余下的工作。
  司机开着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前后两辆车失去了踪影,周围也没了车的痕迹,雾气四起,司机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开了一会儿仍旧在原地徘徊之后,才知道真的出了问题。
  周围安静得可怕,司机战战兢兢出声:“封先生,不对劲。”
  听到司机的话,封泽从平板上抬起头,看向前方,他看到了前方一只体型硕大看不见具体长什么样的巨物朝着车辆冲了过来。
  封泽皱眉厉声道:“前面有东西,停车!”
  司机看到的仍旧是白茫茫的一片雾气,根本看不见封泽所说的东西,仍旧听话的掉头:“好、好的封先生。”
  可这时,司机却发现整个车失去了控制,仪表盘发出滋啦滋啦的电流声,唯有封泽手里握着的平板不受半点影响。
  司机慌乱的声音传来:“封先生,车动不了,车门都打不开。”
  巨物移动速度极快,在这短短的时间之内,已经冲到了车前,硕大的脚印朝着车踏了下来......
  看着朝车塌下来类似于动物脚掌的巨物,封泽在一瞬间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像是某种兽类,这种兽类的气息他在弟弟身上感受到,他有一种预感,这是冲着他来的,失去意识之前,封泽对司机厉声道:“让小钰来找我。”
  话音刚落,一道惊雷劈了下来,高架桥再次恢复了正常的车来车往。
  一道惊雷吓得司机回神,发现自己两只手搭在方向盘上,明明他的手没动,可车仍旧往前以正常的速度行驶。
  想到刚才诡异的一切,司机急忙从后视镜看向封泽的同时出声:“封先生您没......”
  话没说完,司机看到后座空无一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如果不是后座的平板还在,司机都会怀疑封泽到底有没有坐在后座过。
  想到封泽之前的那句话,司机意识到出了问题,稳住心神联系前后车的保镖:“出事了,封先生人不见了。”
  听到这句话,前后座的保镖很惊讶,封先生乘坐的车辆在中间,前后左右都被他们盯得死死地,车自从出了厉行后就一直正常行驶,中途没出现任何问题,封先生怎么可能消失不见?
  但他们也知道,司机不可能开玩笑,下了高架桥后,三辆车找了一处位置停下。
  前后车辆的保镖四人看着周围,四人快步冲到封泽乘坐的中间一辆车,拉开车门检查。
  封泽从公司带出来的文件平板都在,手机都放在一旁,唯独人不见踪影。
  保镖们看向司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司机颤抖着嗓音道:“在高架桥的时候你们没发现不对劲吗?周围起了雾气,一辆车都看不见,紧接着封先生说前方有东西,让我停车,可我什么都看不见,紧接着就响起了雷声,伴随着雷声,我听见封先生说了一句话。”
  保镖急急问:“什么话?”
  “封先生说‘让小钰来找我’,对,就是这句话,你们信我,我真的没有撒谎,封先生的失踪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不敢的。”
  司机给御青园开了很多年的车,保镖道:“先回去,把这件事告诉封少再说。”
  这件事处处透着古怪,不像是正常失踪案件,倒像是灵异事件。
  这时,保镖手机响起,是封钰来电:“封少。”
  封钰嗓音紧张问:“我哥呢?”
  他下课回到家后,不知道怎么了,今天格外困倦,便上楼休息,让吴阿姨在他哥回家时再喊他起来吃晚饭,刚才却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具体做了什么梦封钰脑子一片空白,全然不记得,只觉得心慌得厉害,母亲他算了没事,算到大哥时,算卦的硬币直接从中间破裂成两块,这在以前从未有过。
  保镖一边上车,一边把刚才发生的事和司机的话告诉了封钰。
  封钰听完,脸色苍白,当机立断道:“别把这件事告诉我妈,我来解决。”
  他妈身体不好,他怕听了后身体更不好。
  保镖应声:“好。”
  挂断电话,封钰想了想,径直去了封泽房间,把封泽昨天穿过的挂在架子上管家还没来得及上来收的大衣拿下来,用衣服为封泽再次算了一次。
  他什么都算不到。
  嗡嗡嗡.......封钰兜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封钰拿出手机,看到萧烨的来电,想到自己与萧烨第一次见面时萧烨说的那些话,封钰接通电话:“你知道什么?”
  他总觉得,萧烨和他们是同类。
  萧烨没回答,只是问:“阿泽是不是出事了?”
  封钰想到大哥曾经告诉过他,如果将来有一天他出事,萧烨可以信任,没隐瞒萧烨,封钰把保镖说过的话告诉了萧烨。
  萧烨这时才道:“我做了一个梦,阿泽身边围绕了一群面目狰狞的鬼。”
  说完,萧烨又道:“我已经安排了私人飞机,很快到江市,到了再联系你。”
  保镖和司机回来,封钰单独见了他们,仔细问了当时的情况,再结合萧烨的话,虽然他算不出来,但他心里更加肯定他哥肯定暂时没事。
  不过就算如此,封钰心里的担心半分都没减少。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封钰编了一个谎言,告诉母亲大哥出差去了,得去很长一段时间,封泽从小到大从来没出过事,甚至都不生病,封母并没有多想。
  翌日,萧烨抵达江市,中午约封钰在民大外面见面。
  封钰上车,司机合上车门,萧烨开门见山道:“在来这里之前,我先去了厉行,林助理告诉我,阿泽居家办公。”
  封钰说:“是我对林助理那么说的。”
  “你说得挺好,不过骗其他人就行,没必要骗林助理,林助理在公司是离阿泽最近的人,许多事需要林助理配合。”
  “小钰,你一向有看人的本事,你认为林助理可信,就把这件事告诉他。”
  封钰道:“下午上课的老师请假了,我下午没课,现在可以去公司一趟,萧哥你和我一起去。”
  以前的林助理他信,但他已经很久没见过林助理,得当面看一看林助理面相,探一探林助理的心思才行,在关于大哥和公司的事上,封钰不敢马虎。
  萧烨答应:“没问题。”
  语毕又道:“你哥不在,公司的许多事得你来处理,你明白吧?”
  没等封钰回答,萧烨补充说明:“放心,很多项目文件下面的人递上来时就已经层层筛过,都写得清清楚楚,不会出太大问题,你只需要签字就好,很容易上手。”
  封钰不太相信:“真的吗?”
  这时,窗外突然响起敲击窗户的声音,封钰察觉到熟悉的气息,把车窗降下来,看到了玄纵那张熟悉的脸。
  许久没见,玄纵脸上青白色淡了许多。
  自从之前一别后,封钰去看五师姐的比赛,在观众席见过很多次玄纵,如今看到玄纵出现在这里,很意外。
  “你来做什么?”
  玄纵没回答,却说:“你知道我来做什么。”
  作者有话说:


第200章 一个头两个大
  听到玄纵的话, 封钰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神色自然的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大哥告诉过他萧烨能信, 他才信, 玄纵这人很能算计,他不信。
  玄纵闻言,并没有强行非要封钰告诉自己什么, 只是道:“我住在小嫣家里,需要帮忙可以来找我。”
  说完,玄纵戴上墨镜离开。
  封钰看着玄纵的背影,拿出手机联系五师姐。
  他不信玄纵, 却信五师姐。
  看到黎嫣的回复, 封钰无语嘀咕:“炫耀什么, 房子明明是买了才能住进去, 说得像师姐允许他进家门一样。”
  玄纵走了,萧烨目光还停留在玄纵离开的地方, 皱眉若有所思的模样。
  封钰发完消息抬眸,就看到萧烨一脸深思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