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5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
  邵安安与自己的闺蜜住在一起,两个人经常到处跑,互相有个伴也安全,打算一直这么过下去,直到闺蜜寿终正寝的那天她们相约一起投胎,住在闺蜜家的邵安安突然收到御青园寄来的快递,邵安安想都没想便认为这是封钰寄的,打开看见一本手札,手札明明不破旧,但邵安安拿到手里时,下意识认为这东西很老,给她的感觉莫名熟悉。
  邵安安迫不及待翻开,翻开的瞬间,只觉一股厚重的阴气朝自己扑面袭来,在转瞬之间钻入眉心,快得邵安安甚至都来不及抵挡,便觉一阵恍惚,转世之前的记忆如潮水般朝她涌来,让她一时间握着翻开的手札愣住,目光略微呆滞的坐在沙发上,许久没动。
  邵安安的闺蜜察觉到她的异常,抬手在邵安安眼前晃了晃,邵安安没任何反应。
  她慌了,想打电话喊救护车,又想到邵安安现在不是人,就算救护车来了她也没法带邵安安治病,她总不能对医生说‘我闺蜜是只鬼,你们会治鬼吗’,到时医生指不定转头就让救护车把她拉走带到精神科做精神鉴定。
  “安安,你怎么......”
  “啊。”邵安安回过神,一边努力消化脑中多出来的记忆,一边安抚闺蜜:“放心,我没事,只是有点懵。”
  “懵?”
  邵安安是看了这本寄过来的书才出现异常,闺蜜目光落在手札上,只看到翻开的纸上一片空白,疑惑询问:“上面怎么没字?封钰给你寄一本没字的书做什么?”这书看起来还很厚。
  “没字?”
  邵安安看着密密麻麻的字,结合脑中多出来的记忆与日记手札上的笔迹,她可以百分之百确定,这确实是她的东西。
  “上面有字,只是你看不见。”
  闺蜜不太关心上面的字,邵安安是鬼,她是人,她看不见正常,只要邵安安没事便好:“你好就行。”
  合上手札,邵安安道:“我得离开一阵子,你一个人在家记得晚上睡觉锁好门窗,陌生人敲门别乱开,快递别让人送上门,太晚了就别出门,监控要记得时常看,免得掉线了你没......”
  闺蜜笑着道:“放心,我都知道,你有事就去帮吧,不用担心我。”
  邵安安保证:“忙完我尽量早点回来,到时候给你带土特产。”
  闺蜜猜到邵安安要去的地方,无奈的笑了:“阴间的土特产吗?”
  邵安安想起自己上一次去阴间的时候见到的景象,果断摇头:“我还是带点阳间东西吧,太阴间了不好。”
  “对了,把你充电宝也一起给我,我总觉得封钰会需要。”
  ......
  邵安安一路小心谨慎的来到地府,见到封钰后,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两人一见面便激动的朝对方走过去。
  封钰目光宛若见到了亲人,激动问:“带充电宝了吗?!”
  邵安安同时愤愤出声:“我就说当初看到的孟婆汤是假货!”
  邵安安语毕,看着封钰期待的模样,拿出充电宝:“放心,给你带了。”
  封钰接过邵安安的充电宝,给自己断电了好几天的手机冲上电,抑郁的心情得到缓解,由衷的赞叹:“充电宝真是一项伟大研发!”
  在家的时候想充电就充电,根本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来了这里封钰才知道原来手机电量跑得那么快,他都没怎么玩,电量嗖的一下就没了,每天看着越来越少的电量,他都快焦虑出抑郁症了。
  邵安安深深赞同:“我理解你。”想当初她被困在岛上的时候,手机也没得玩,哪儿都去不了,无聊到天上掉下鸟粪都得兴奋得瞅上半天。
  “对了。”邵安安担心问:“这地方能装WiFi吗?”
  作者有话说:


第204章 回家
  “必须行, 待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连安装位置都想好了!”就是不知道安装到地府的费用是多少。
  “对了,现在大学还没进入考试周吧?”封钰选了太多课, 很怕自己这学期全部补考。
  邵安安来之前查了一下, 安慰封钰:“别担心,还没考。”
  封钰松了一口气:“这就好。”
  邵安安很快又补充:“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进入考试周。”
  封钰:“......”
  想到那么多科目,他回去之后得马不停蹄的复习才行, 封钰顿时一个头两个大,幸好他在这的这段时间,不管是秩序还是公务都指挥别的鬼处理得差不多了,只差孟婆汤这件事解决, 他便可以离开。
  封钰郑重的拍了拍邵安安肩膀:“安安, 我这学期能不能赶回去考试就看你了!”
  “放心, 熬孟婆汤这件事我干了那么多年, 配方都记在心里,只要帮忙的鬼够, 我的孟婆汤就管够。”
  “孟婆汤的材料我都让鬼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我们现在开始?”
  邵安安没意见:“可以。”
  经过几天不间断的忙碌,封钰忙完大部分事,终于可以离开地府重返阳世,站在太阳底下的那一刻,封钰感动得眼泪都要流出来,那么多鬼看着又不能吃,果然,太阴间了不适合他!
  邵安安离开的时候还是从阴间带了点土特产, 封钰看到邵安安带的彼岸花开得不错, 也带了几朵回去, 打算种在后花园。
  开在奈何桥畔的彼岸花受阴气滋养,生出阴灵,养得好,不仅仅能当观赏植物,还能驱散各种小鬼,起到另类意义上的镇宅效果。
  封钰一手捧着一盆彼岸花直接从阴间传送到自家庭院,还没晒够太阳就被家里的保镖发现。
  “封少?您什么时候回来的?”
  看到封钰骤然出现在庭院中,巡逻的保镖很懵,他们严防死守,压根没发现封钰什么时候进到庭院中,今天进来的是御青园主人,这没关系,万一哪天进来的是心怀不轨的人怎么办?这属于严重失职。
  封钰转身看保镖一眼,随即道:“别自责,我出现在这里属于超自然现象,不是你们的失职。”
  说完,封钰把两盆彼岸花递给保镖:“麻烦帮我把这两盆花种在阿修罗的旁边。”阿修罗本身是蛊,两盆彼岸花是他从阴间带回来的土特产,阴气浓郁,正好给阿修罗提供养分。
  “对了,记得用东西罩住,别让招财和进宝把它们薅秃。”
  “好。”保镖略微无语的应声,彼岸花都说是不祥之花,代表死亡,他们还是第一次见有人特意把这种花种在家中,不怕坏了风水吗,不过保镖转眼又想到封钰就是干这行的,懂的肯定比他们多,便没再白担心。
  吴阿姨从屋里出来,看见在庭院中的封钰,神情激动朝屋里喊:“老夫人,小钰回来了!”
  封钰转身大步朝屋中走,与脚步匆匆出来的封母撞上。
  封母看见封钰平安归来,这段时间悬着的心落下。
  “妈。”封钰喊一声,随后与封母拥抱,满怀歉意的道:“对不起,我之前瞒了妈你一些事。”
  他自以为能瞒住母亲,听了大哥的话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天真,母子连心,哪儿有母亲会丝毫没察觉到自家孩子的心思,只是不想戳穿罢了。
  “没事没事,回来就好。”
  封母一边说,一边眼睛把封钰上下打量好几遍,确认封钰没事,这才真正放宽心。
  “你哥在公司,我打电话喊他回来。”
  封钰忙道:“妈,不用打扰哥工作,不出意外的话我最近都在家。”免得他哥工作没做完,每天晚上还得加班加点。
  “行,都依你。”
  封母捏了捏封钰的脸,叹道:“都瘦了,得好好补补。”
  语毕,转头让吴阿姨喊厨房给封钰准备吃的。
  封钰疑惑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心想他在地府这段时间虽然被公务缠身缠得头秃,但吃的从来没被亏待过,不服管的恶鬼也被他吃了好多个,按道理来说,他应该胖了,而不是瘦。
  但吃的嘛,封钰从来没觉得多,当即开心道:“妈,我听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