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6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发完微博,与网友聊了一会儿,才关闭手机与车上的家人朋友说话。
  在这对于封钰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刻,封钰亲近的人全来了,大家定了超大包厢吃夜宵,直到晚上两点才回到酒店。
  封钰回到自己房间,没忘记自己在颁奖典礼上说过的话,拿了纸笔开始写获奖感言。
  从凌晨两点写到凌晨六点,封钰才写完,封钰写了很多张纸,他有感而发写得顺畅,期间没看过时间,写完一看时间已经早上六点,便在纸上标了序号,一一拍照发微博。
  @F-封钰-Y:一路走来,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喜欢与支持,非常感谢![图片]另:抽一万人每人一千零食礼包,点赞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链接]
  发完微博,封钰发现自己粉丝在一夜之间暴涨,涨的数字他揉了好几次眼睛才确定不是自己熬夜看错了,他的粉丝真实现了有史以来的暴涨。
  激动的封钰忙截图发到微信群,发送的时候点开图片确认好几次粉丝数字,又反复切回微博主页看粉丝,每切换一次,粉丝数就在以封钰看不懂的速度上涨,封钰激动得手都在发抖,封钰第一次真切的认识到,他好像真的火了。
  凌晨六点发微博,时间太早,除了通宵夜猫子和早起的人之外,大部分人都在睡觉,大部分都是设了特关的粉丝评论,比较和谐。
  ——没想到真的有万字获奖感言,还专门感谢我们粉丝,开心;不过写了那么多,一晚上没睡吧?快去休息!
  ——哇,新粉打卡!
  ——六张图,严谨的我用软件识别统计字数,全文共计一万三,很久没看到这么诚意满满的手写感谢信了,从岳导发的大师用过的剧本来看,标点符号和书写时的笔迹与小癖好一模一样,确实是大师亲手写的没错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大师有个怪癖,每一小段的字数都一模一样,在字数上也要端水操作吗哈哈哈。
  封钰手写万字获奖感谢,在获奖感言中把亲朋好友,合作过的每一个剧组和工作人员都感谢了一遍的事,被网友热议,早上九点,在网上活跃的人逐渐变多,黑粉也开始活跃,看到封钰粉丝涨得那么快,在广场上有人阴阳怪气的骂,也有人反驳表示支持与喜欢。
  ——发手写信干嘛,有电脑不会用吗,就是故意博眼球吧,呵呵,写得恶心巴拉的,故意讨好粉丝和观众吧,舔狗一枚,粉丝涨那么快,买的吧?这个家世背景不拽起来还装孙子讨好一群普通网友,他自己不嫌累我还看得恶心呢我呸!
  ——哎哟喂好酸啊,骂人之前麻烦把主页正主的微博删了吧,怪尴尬的,有这功夫骂还不如去督促你家正主努力拍戏,没办法,粉上大师就是省心,不仅仅帮我们吵架,还自己知道努力,还不让我们打投,气死你略略略!
  ——说句公道的,其他两位演员身为竞争对手都为封钰打call,说明封钰在圈内人品是真好。
  封钰昨天晚上才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加上昨天晚上对乌鸦嘴称呼的回应,不缺热度,热搜一个接着一个上。
  来都来了,一行人打算在晋市玩三天再各自散去忙工作,封钰本打算发完微博补觉到中午十二点,看到关注数每刷新一次就变一个数字,激动得睡不着,躺在床上捧着手机每隔几分钟刷新一次,封钰知道自己的行为很没出息,但他控制不住。
  因此封钰很快发现有一波人言语一致的阴阳怪气他舔观众舔粉丝,很不要脸。


第212章 完结!
  封钰看了十分无语, 找了一条热度最大的营销号转发回复。
  @F-封钰-Y:身为一个艺人演员,观众和粉丝就是衣食父母, 没他们的关注与观看, 我怎么可能有热度,没热度就不红,不红怎么赚钱?赚他们的钱, 不应该对他们好吗?学我有什么不好吗?//@娱八卦:讨好粉丝果然到最后应有尽有啊,大家都学着点~[图片]
  ——每天日常就是吃瓜看戏看大师给我们表演上阵手撕营销号,粉大师的日子就是这么开心,还不用被逼着购买代言产品冲销量。
  ——就是, 看多了拽得要死一副粉丝就该舔他们的艺人, 现在看到封钰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某些粉丝们, 奉劝你们别太捧着自家艺人,你们难道不知道粉丝能粉艺人, 艺人应该感谢才对吗?某些整天一副趾高气扬高高在上的样子,嘚瑟什么呢,热度流量还不都是粉丝给的,整天让粉丝不要白嫖,观看艺人的作品,不都是广大粉丝给的热度和流量吗,品牌方找艺人代言找艺人拍戏,都是看我们制造出来的热度哇,粉丝以后都给自信点支棱起来,这艺人不行咱立马扭头就换, 反正圈里艺人那么多, 不差那一个, 有好多艺人对粉丝都很好,大家相处很愉快呀。
  ——勤奋又努力,不因为自己的家境而骄傲自满,活该你火!
  ——看完了万字长篇感谢信,好感蹭蹭蹭上涨!特别在考古了封钰爆红历史后更喜欢了,关注点上!
  获奖热度buff加持中,许多网友加入了考古封钰的大军,封钰从出道至今所参加的所有综艺,参演的任何一部电视剧,甚至被拍到的每一次出行,包括在学校上课时的即兴表演课视频,导演发出来封钰用过的剧本等等,都被网友一一考古观看,封钰的签名照与素人合照也被扒出来不少,甚至连搬砖时期的工友合照都被放到网上来,不过除了封钰的脸之外,其他素人的脸全都被打码打得严严实实。
  越是考古,大家越是发现封钰有多勤奋优秀。
  家境好颜值高,肯努力且每一阶段都取得一定成果,工作上得到每个合作导演和艺人,还有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盖章,还能搞点封建迷信的八卦娱乐粉丝,人不高冷,有时甚至很沙雕,经常给粉丝签名,抽奖与粉丝发福利分享自己爱吃的零食,喜欢在评论区与粉丝聊天互动,不摆架子,醉心公益事业,喜欢资助山区儿童读书,捐赠的钱比自己拍戏得到的片酬还多得多。
  这样一个优秀不需要粉丝操心,能娱乐粉丝的人,对了大部分人的胃口,关注封钰的网友越来越多。
  获奖至今,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内,封钰粉丝暴涨至六千万,仍旧在持续增长中。
  封钰发完微博,看了一眼时间,快要到王城上班时间,才拨打王城电话。
  电话一接通,封钰兴奋的声音传到王城耳朵里:“王哥,你当初说得对,我红了!”
  王城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于浩宇在前面开车,昨天晚上他和于浩宇连夜飞回江市,今天正常上班,他原本想把于浩宇这个助理留在封钰身边,封钰拒绝了,王城想想也是,于浩宇待在他们一群亲朋好友之间不太合适,便把于浩宇一起带了回来。
  接到封钰电话时,他还在用平板刷关于封钰消息的动向。
  “别急着高兴,等过几天再看,粉丝只会比现在更多,按照这个涨粉速度和热度,小钰,恭喜你,你爆火了。”
  以往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人不少,但飞花奖后劲儿那么足,封钰是第一人,这得多亏了主办方想搞事,故意当着那么多在线上和线下观众的面问封钰关于‘乌鸦嘴’的事,封钰回答满分,不吸粉才怪。
  谁都喜欢嘴甜且真心实意对待粉丝从来不认为自己高人一等的艺人。
  封钰矜持的回答中透着明显的愉悦:“谢谢!”
  “还有,昨天你家人朋友在,我没来得及告诉你,台上的时候,你回答得很好。”
  封钰说:“我只是实话实说。”
  “这样很好。”王城心里感叹,娱乐圈除了小部分倒霉被资本愚弄不甘心屈服于资本的人之外,绝大部分人赚钱都很容易,且有些艺人一天赚的钱都比很多人几辈子赚的钱都多,因此自视甚高,不把普通人放在眼里的艺人多如牛毛,唯有少部分比如封钰,叶胧,尚萍婉,穆昀,焦鸿轩等人只是把艺人当成一份工作,以互相平等的心与人相处。
  “对了,又有很多代言找我们合作,还有好几个综艺与剧本找你,我还没到公司,等我到公司看完合作方的资料,挑选出合适你的代言来,再联系你来公司一趟,找来的合作还挺多,我需要时间一一筛选,你好好玩,不用来公司,不过记得别耽误老师布置的作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