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6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真的?”封钰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自己看找你的剧本和节目给出的片酬和出场费。”王城推出好几份文件,都是他筛选出来给封钰选的。
  王城翻开对方开出的报价上页面,封钰看完第一份,表情不可置信,接连把桌上的每一份不同节目和导演开出的酬劳价格都看完,还确认了好几遍。
  封钰从文件中抬头,语气不敢相信:“他们......钱多烧银行卡?”
  给出的片酬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价格,虽然还是没有他妈妈和大哥每次给的零花钱多,但对比他以前拍戏得到的片酬,确实超出非常多。
  “不要小看你的热度和爆火的程度,现在谁能请到你拍戏或者上节目,都非常有话题和流量,这个价格很合理,怎么样?以前我没骗你吧,只要你爆火成顶流,无数剧本会送上门任由你挑选,无数节目组会向请你上节目,片酬也高得不可思议。”
  王城说完,看封钰神情,疑惑道:“你不会不想要这些钱吧?”
  封钰忙反驳:“怎么可能!没人会嫌弃自己钱多,他们送到手边的羊毛不薅白不薅,薅了还能多资助山区小孩,让他们多读书。”
  就像邵安安和她闺蜜说的一样,山区的孩子不像有钱人家的孩子,有钱人家的孩子的人生有诸多选择,有家庭的帮扶,每一条道路他们几乎都会走得很顺畅,而山区的大部分孩子唯有读书这一条路才能改变命运。
  说完,封钰叹了一口气:“我只是惊讶自己有一天竟然能赚那么多钱,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罢了,毕竟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像还不配拿那么多钱,演个戏罢了,并不辛苦。”
  比起许多人,他做的工作压根谈不上辛苦,拿到的钱却比他们多得多,命运看似公平,却因为少部分人类制定的规则处处透着不公,他只能尽他所能弥补规则带来的不公。
  王城没想到封钰也能如此多愁善感:“圈内大部人都这样,你不用想太多,况且我认为你做的事,也不需要你想那么多。”
  王城说着,把桌上文件整理好,弄了顺序让封钰看:“慢慢看,看完和我说你想要接什么节目或者演哪个剧本,时间上你不用担心,这些我都特意挑选过,与你上学的时间完美错开。”
  “还有,我知道你获奖后很高兴,但不要太飘,一夕之间爆火是好事,但后续要稳住这才是你的重中之重,明白吗?”
  封钰颔首:“我明白,我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学我会继续好好上,我心里也很明白,拿了奖只是中途一个取得成绩的节点,而不是真的抵达了顶峰,就拿我二师兄来比,我二师兄家里的奖杯都能用房间来装,我才三个,比起他弱多了。”
  能一夜爆火,除开他个人努力认真拍戏的原因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性格与乌鸦嘴这件事带给他的热度。
  听封钰提到穆昀,想到封钰以前提成绩时与自家大哥和师姐师兄们卷成绩的发言,王城心想:不是吧,这也要卷?
  不过......王城看着说完话就低下头认真翻看挑选剧本的封钰,心里高兴的想:卷吧,使劲儿卷。
  就像封钰自己说的那样,一夕之间爆火成顶流不是顶峰,只是中途的一个节点罢了,只要封钰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前途无量。
  (完)
  作者有话说:
  感谢宝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下本见,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