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4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不是很想搭理他们,冷笑一声,“呵呵,闭嘴吧你们!”
  没看到B组人都快要被他们气死了吗。
  一开始他们节目组的人都认为A组一定会输,毕竟他们理所当他的认为叶胧和季霜霜是女人,一定不如男人,他们想包括观众肯定也和他们一个想法。
  可现实狠狠打了所有人的脸,不被所有人看好的A组,意外成了最轻松凝聚力最强的一组,被他们看好的B组反倒狼狈不堪。
  副导演在导演耳边低语了几句,导演眼睛一亮,产生了一个大胆的念头。
  看向棚里的三人,对他们道,“要不......你们重新合组?让他们进去避避雨?”
  导演看向封钰,“大家都是伙伴,你们索性再分点东西给他们吃,行不行?咱这次分组比赛的事取消,你们大方一点。”
  叶胧冷笑,“呵。”
  经过这两天,季霜霜放开不少,顾虑没一开始那么重,板着小脸冷笑,“呵呵。”
  封钰直接拿出手机,找到之前的录音播放,播放完毕后面无表情看向导演,“呵呵呵,听到了吗我的导?”
  导演:“......”
  这小兔崽子打他脸!
  ——哈哈哈导演脸疼不?
  ——一开始就说好了,分组就分组,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凭什么要让他们来分享胜利果实。
  封晨故意带着人站在距离封钰他们不远处,闻言对导演摇摇头,“算了导演,我们没事。”
  下雨温度下降得厉害,实在太冷,封晨冻得嘴唇发白。
  他们组情况和他差不了多少。
  封晨想凭借蹭来的紫气加成找破解这状况的办法,奈何有祝宏凌在身边,他运气很差。
  如果是封泽本人的话,封泽什么都不用做,凭借他那一身溢满的紫气肯定能在这种情况下轻而易举化险为夷。
  可他蹭来的紫气太少,只有一丝丝,还不是直接从封泽身上得来,而是通过封泽用过的物品上蹭来,效果不好,压不过祝宏凌身上的霉运。
  再不想点办法,他紫微星的人设不保,他得想办法撇开祝宏凌。
  对,貔貅项链......他差点忘记这回事!
  封晨低头,看了一眼被衣服掩盖的胸口。
  这项链是封泽送给‘弟弟’的,中空部分有萦绕的紫气,比他蹭来的要强,如果吸入这紫气,他现在的糟糕情况会被化解。
  导演提出让B组人退出录制,B组没人吭声。
  导演只能再问一遍,“B组没人要退出录制吗?退出的话,就可以立刻结束这一切,雨衣干净的衣服,暖手袋,什么都有。”
  叶胧在,祝宏凌只要有一口气在,打死都不会离开,“导演,我还行,不想离开。”
  话虽然对导演说,但祝宏凌目光却毫不掩饰直勾勾看向叶胧。
  叶胧被那如蚂蟥黏在人身上一样的视线弄得浑身鸡皮疙瘩,摸了摸手里的符纸。
  封钰看向叶胧,朝她笑了笑,无声微微张嘴:别怕。
  叶胧微微颔首。
  她有符纸,封钰也在,镜头三百六十度直播他们的一言一行,那种东西无法靠近她,她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
  一个公司来的,祝宏凌不走,朱乐安哪儿敢走,“我也不走。”
  封晨面对镜头,在雨幕下面色苍白语气坚定,“导演,我不走。”
  “我封晨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输这个字,还有两天,我一定要赢!”
  封钰闻言,忍不住笑出声,“噗哈哈哈......”
  经过这么多天节目录制,对封父的厌恶牵扯到封晨身上,封钰早已忘记王城的嘱咐,越发放飞自我。
  听到封晨的话,不客气的笑,他才不管别人怎么想他骂他,节目录制成功,他工资有着落就行。
  看到所有人视线都在看他,封钰才收敛住笑意。
  一本正经解释,“不好意思,我这人天生笑点低,我不是故意笑的。”
  说完,看向脸色青黑的封晨,眨眨眼无辜问,“你不会介意吧?”
  封晨咬牙扯出笑,“没有。”
  B组人都这么说,导演只能作罢。
  但让节目组准备好东西,打算在封晨他们晕倒时第一时间急救,保证他们安全,让他们强制退出节目录制。
  封晨找了个借口远离祝宏凌,“我去方便一下。”
  封晨话都这么说了,自然没人跟。
  封晨离开后,走到无人的地方,从脖子里扯出一条貔貅项链。
  貔貅项链口贴了一张符纸,符纸掩把紫气全封闭在貔貅肚里,封晨撕掉符纸,在项链顶部轻轻按了一下,一抹常人看不见的紫色气息被封晨吸入鼻尖。
  做完这一切后,封晨把对他已经没了用处的项链从脖子上摘下来,丢在地上。
  封晨看着地上的貔貅项链,冷笑一声,面无表情抬脚,落下,狠狠把项链碾入泥中,转身离开树后。
  他发誓,总有一天,他要让封钰像‘弟弟’的项链一样,永远碾入泥潭再也爬不出来。
  小偷又如何,只要能达到目的,不管是什么,他都敢偷!
  吸入紫气后,封晨感觉浑身轻松不少,视线在周围一扫,一阵风吹过,吹动一棵小树,茂密的绿色树冠被吹开,露出掩藏在小树冠后面的山洞。
  封晨面色一喜,他就知道,封泽紫气有用!
  “乐安,祝哥!”封晨跑出去,惊喜冲两个队友出声,“我找到了一个山洞,快过来!”
  祝宏凌和朱乐安快步跑过去,“哪儿呢哪儿呢?”
  跟拍组过去,看到封晨找到的山洞,和屏幕前的观众一样露出诧异震惊表情。
  谁都没想到封晨会绝处逢生。
  这是什么?紫微星啊!
  ——没想到二少会在天要黑下来之前找到山洞,太欧了吧!
  ——疯狂蹭蹭!
  封晨粉丝都快高兴疯了,微博上截图疯狂刷话题,硬生生把封晨送上热搜。
  导演看他们进了山洞,悬着的心落下。
  山洞里以前应该有人暂时停留过,有一些破碎碗片和没烧完的柴,和一个布满洞手臂一般粗的木棍。
  洞里长了草,枯败后乱七八糟的,被风一吹,发出沙沙声。
  朱乐安看到那有洞的木棍,眼睛都亮了,快步走过去捡起来查看。
  祝宏凌面色阴郁问,“你在干什么?”
  该死的,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和叶胧在一起!
  “祝哥,这里以前有人暂时住过,有人在这里生过火,就用这个。”朱乐安扬了扬手里木棍,“钻木取火。”
  “哦。”祝宏凌不关心,打了一个寒颤,就移开了视线。
  封晨看朱乐安的模样,笑着走过去,“你会吗?”
  他们身上全湿了,和之前不一样,没有火的话太煎熬,如果有火把衣服烤干最好不过。
  朱乐安点点头,他会,但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我试一试。”
  朱乐安最终真能生起火,三个人围拢在火堆旁边烤衣服。
  封晨拿出红薯,丢进火旁边烤。
  吃到热腾腾的烤红薯时,三人感动得差点没哭出来,气氛也好了不少。
  棚里。
  封钰目睹了B组人找到洞穴的欢喜雀跃。
  坐在侧边微微皱眉,不知在想什么。
  “怎么了小钰?”叶胧担忧看向封钰,自从封晨说找到山洞时,封钰就一直盯着封晨看,看到现在,封晨影子都看不见了,封钰还在看。
  “没事。”封钰喃喃道,“就是觉得有点奇怪。”
  虽然封晨也聪明的察觉到了在祝宏凌身边,他们运气不好会倒霉,但封晨就算离开,也不至于运气爆棚好到一下子就能找到山洞。
  他看得明白,封晨本身也没像网友描述的那样,真有紫气缠身,为天降紫微星。
  太奇怪了,他必须去看看。
  封钰突然站起来,把防水的塑料袋系在草帽和草垫上,戴好帽子披好草垫,“我出去方便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