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5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工作人员不明所以,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叶胧对镜头扮了一个鬼脸,笑着和粉丝们说,“接下来,我们A组为了感谢一路上跟拍的摄影小哥哥小姐姐们,准备自由的投喂他们!”
  ——羡慕呜呜呜,我也想要投喂!
  ——他们摘的野果我馋很久了,我决定明天就回老家上山去摘野果,四舍五入就是被他们投喂啦!
  工作人员愣住了,原来他们提了一路上那么久的野果,是要给他们吃。
  顿时心里感动,觉得自己这一段时间跟拍得好值。
  东西虽小,但重在心意啊。
  可是.......
  有工作人员迟疑,“导演不在,我们真的能吃吗?”
  叶胧保证,“放心,有我在,就算导演来了你们吃了,导演也不会说什么,好了好了,快来吃,不吃白不吃,吃了还能吃!”
  有叶胧保证在,工作人员忍不住馋虫,把摄像放好后,才围拢到野果旁边。
  工作人员看他们不吃,有点不好意思,“你们摘的,你们不吃吗?”
  整整几个袋子的野果,他们自己吃多没脸。
  封钰道,“我们这几天都已经吃了很多,你们别管我们,快吃。”
  山里野果野菜味道虽好,但架不住吃了那么多天,已暂时腻味。
  “好,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B组的导演看到跟着A组的工作人员有野果吃,羡慕的泪水从嘴角流出来。
  如果没有封晨在,他现在已经和A组的跟拍一起吃上了!
  八小时后,B组人员终于到达,导演提前告诉过工作人员,镜头不要过多扫B组,在表达了对A组的恭喜嘉奖后,全体一齐在镜头面前感谢完毕,直播正式关闭。
  ——为什么不拍B组人员赶上时的表情?我等了那么久就想看他B组会不会摆臭脸啊,结果就这?B组连个脸都不露只拍他们衣服脚和手?
  ——靠,不满意!退订!
  ......
  《荒野七日》节目结束,封钰被王城助理在机场直接接回王城办公室。
  办公室里,王城关心了一番封钰,两人说完话,封钰像想起什么似的,掏出兜里项链。
  问王城,“王哥,这还能修吗?”
  项链被封钰仔仔细细擦洗过,上面泥土都已被刷洗干净。
  王城看这项链上的主体动物身体都被踩瘪了,疑惑,“谁送你的?都已经坏成这样了,还要修?”
  王城想,这项链对封钰很重要吧。
  “不是谁送的,是我在山里捡的。”
  王城想到直播时别人说他是捡垃圾小分队队长,还以为这项链也是他那时候捡的,有点无语,不过也尊重封钰的想法,“能修是能修。”
  “但损坏成这样,估计修得花很多钱。”
  “大概多少钱?”封钰从来没修过项链,不知道收费。
  王城想到上一次妻子去修的钻戒,“我老婆上一次钻戒爪松了去修,在碧水路209号专门修珠宝首饰的地方修,收了一千修理费,你这损坏成这样,都瘪了破碎了,估计得三千往上。”
  有这钱,都够买一个又新又漂亮的新项链。
  王城以为封钰连打车钱都舍不得,喜欢省钱去坐公交车,肯定舍不得那么多钱去修这条项链。
  “好,我知道了,谢谢王哥。”
  封钰从王城办公室离开,直接去了王城给他推荐的修理店。
  如果是别的东西,坏了就坏了,封钰是真不会舍得花钱去维修。
  但封钰每一次摩擦到这被踩扁的项链,心里头就堵得发慌,很难受,并产生一股子强烈念头,告诉自己一定要修好它!
  封钰离开后,王城打电话让助理进来,让他准备新合同。
  之前封钰没有任何名气,完完全全是素人,签约的合同有些条款过于苛刻。
  参加了这一期节目后,封钰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关于他的话题一个又一个,竟能够和封晨出现在热搜上一起打擂台。
  封钰算小红一把,合同自然要换,换了后分成比例之类种种待遇提高,对封钰只会更好。
  ......
  店内。
  戴着口罩墨镜棒球帽的封钰把项链递给店员问,“麻烦帮我看一看,这能修吗?”
  工作人员看到项链后,不知和店长说了什么,店长亲自接待封钰。
  这条项链店长知道,貔貅上面的眼珠,也就是两颗红宝石最为值钱。
  这条项链之所以拍出天价,是因为貔貅眼睛上的红宝石一颗就价值百万。
  店长没打草惊蛇,连连点头,“能修,这样吧,给你开个票,先付一下定金,七天后凭票来取,可以吗?”
  “可以。”听到能修,封钰很开心。
  封钰走出店铺,店长立刻打了个电话出去。
  厉行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林助理挂点电话,快步过去敲门,得到允许后入内汇报。
  “封董,刚才店主来电话,您丢的那条貔貅项链有了眉目,有人带着它出现在碧水路209号珠宝维修店。”
  作者有话说:


第29章 弟弟吗
  封泽闻言, 当即放下手中文件,拧眉厉声问, “是什么人?”
  偷东西偷到封家头上来, 胆子可真够大,偏偏这胆大的贼还能半丝痕迹都不留。
  若不是之前喝多了,就近去了给弟弟买的别墅休息一晚上, 他到现在都没发现他送给弟弟的东西失窃被盗。
  报了案,存放礼物的房间采集出的指纹除了他自己指纹外,没检测出其他任何人的指纹,房间内监控也显示唯有他一人进入过存放礼物房间。
  进出过别墅的人除了打扫的吴阿姨, 他和林助理之外, 再无第三人, 林助理和吴阿姨自是不必怀疑, 别墅盗窃案至今仍是悬案。
  他便让林助理吩咐下去,让人看到失窃物时汇报上来。
  这件事封泽没敢告诉他妈, 他妈身体向来不好,免得他妈又生气担心。
  那么久没动静,在他以为失窃的东西找不回来时,盗窃者突然自己出现。
  “这是店内传来的监控,来人拿去修的是那只眼睛镶嵌红宝石的貔貅。”
  封泽给弟弟买的礼物很多,虽记不住每一样,但每一样买回来都有拍照登记。
  被盗后他让林助理清点了所有礼物,被盗礼物一共44件,都是些项链手镯胸针袖扣之类的小玩意,林助理让他过目过, 因此林助理一说是貔貅, 封泽便想了起来。
  貔貅项链对于他来说不贵, 但意义贵重,那是送给弟弟的东西,弟弟虽不知道存不存在,但是弟弟的就是弟弟的,就算他不存在,别人也不能把属于他的东西拿走。
  林助理打开监控,看到穿着黑色卫衣,戴了棒球帽口罩墨镜,把自己遮掩得严严实实,不露出半点面目的人,陷入诡异沉默。
  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来修东西,怎么看怎么奇怪。
  林助理道:“毕竟偷了东西,心虚把自己面部遮挡住也正常。”
  封泽却道:“或许不是这样,如果东西是他偷的,没有必要来修理店维修。”
  封泽目光落在那被损坏严重被踩扁的貔貅上,“貔貅上最值钱的两颗红宝石已经不见,这貔貅已值不了多少钱,更没必要修。”
  封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给一个或许是小偷的人说话,莫名不想用恶意揣测一个面都没看见的人。
  林助理点点头:“您说得是。”
  封泽道:“真相到底如何,在没有抓到他之前,不能下定论。”
  视频里店长和修理人说是七天后取货,封泽道,“七天后记得提醒我,去店里走一趟。”
  毕竟是弟弟的东西,不搞清楚,封泽心里不放心。
  林助理恭敬应声:“好。”
  ......
  封钰也没想到,自己那么舍不得钱的人,能靠一时冲动花费那么多钱去修理一个坏了的貔貅,但从店里走出来,封钰都没后悔自己的决定。
  封钰回到宿舍,还没来得及掏出钥匙,宿舍门就被从里面打开,封钰走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