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5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看到封钰那熟悉的身影,立刻站起来激动朝封钰走去:“你好封钰,我叫韩周,你还记得我吗?之前我们在......”
  封钰笑着打断韩周的话,“我记得你,棒球棍。”
  “对,棒球棍。”
  封钰对韩周伸出手:“韩先生好。”
  “你好,封钰,别喊我韩先生,喊我韩周就行。”韩周扯出一抹僵硬的笑。
  “不好意思,突然来找你。”
  “没关系。”封钰从善如流的喊韩周名字,“韩周,你来找找我有什么事吗?”
  韩周想起自己父亲蛮狠无理的要求,面露窘迫,看了一眼封钰身后的人:“封钰,我们可以单独谈谈吗?”
  封钰瞧了瞧韩周眼下的青黑,再看看韩周面相和周身气息,点点头:“好。”
  “小刘,麻烦你出去一下可以吗?”
  “没问题封哥,有什么事喊我,我就在门外,王哥让我照顾好您。”
  王城助理出去后,韩周在会议室徘徊走来走去,一时间不知如何开口,好几次欲言又止的看着封钰。
  他觉得他爸疯了,让他邀请一个不熟悉的人去家里,态度还那么强硬,他都怕封钰把他当神经病。
  封钰没乱算,只是从韩周面相上看出几分端倪,韩周身上萦绕着一股子死气,但死气却不是他本身的,而是从旁人身上沾染上。
  韩周母亲身体健康,父亲隐隐死相,韩周身为亲子在旁照顾父亲染上死气没问题。
  只是他不明白,韩周为什么来找自己?
  封钰走过去拍拍韩周肩膀,安抚出声:“既然你让我喊你名字,又有棒球棍的事情在,我们算是朋友,朋友之间有什么话但说无妨。”
  封钰为了让韩周放松,朝韩周眨了眨眼笑道:“上一次你卖给我的棒球棍,我反手卖了十万块,你别生我气,我当时兜里只有两百块,所以才用两百块和你买。”
  “后来听王哥说郁总有能力支付我那么多钱,我也恰好需要那么多钱,所以才卖了十万出去,说起来,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我们现在又是朋友又有人情在,不管什么事你尽管说,我能够帮上忙一定帮。”
  封钰给了韩周一个台阶下。
  韩周听了这话后,果然放松不少,尽管他自己心里也清楚,封钰是故意这么说,想让自己不紧张。
  “封钰,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来找你确实有一个不情之请,我可不可以请你去我家里一趟?”
  “我爸他不知道怎么了,前几天一直在看你的直播,说想要见你,让我必须把你带到我家里去。”
  “或许......我爸是你的粉丝?”韩周自己说这话都觉得心虚。
  他爸那样子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一个粉丝。
  封钰闻言,微微愕然,百思不得其解的喃喃道:“可是你爸爸他明明快要死了啊......”
  一个将死之人执着要见他?他还能保持清醒?
  韩周听到封钰的话,面色一变厉声反驳:“封钰你别乱说话!”
  “我爸爸明明好好的,就是......”
  就是不见光,已经把自己关在主卧里许久,还总让送香味浓重的熏香进去,房间里弄得气味乌烟瘴气,他每次进去的时候,隐隐约约觉得臭。
  最重要的是,还不许他把情况告诉他妈妈,不许他妈妈回家来。
  韩周话没吼完,想到这些事,嘴里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踉跄一步,面色发白连连后退,“不.....不可能,我明明每天都有照顾他,他也每天都和我说话,吼人的时候中气十足,就是变得阴郁了点,怎么会......”
  “你说什么?”封钰抓住韩周肩膀,“你爸爸还能中气十足吼你?”
  韩周呆滞点点头,“今天早上我来找你去见我爸之前,我爸还用茶杯砸了我一下。”
  茶杯砸在韩周身上,韩周自然能知道他爸爸砸人的力气多重。
  韩周推开封钰挽起衬衫袖子,“你看,这是我爸砸出来的印记,力道那么重,怎么可能像你说的那样......”是个将死之人呢?
  封钰看到韩周身上的印记,拧紧眉心,抓住韩周手表情严肃道:“走,我们快去你家!”
  ......
  韩家。
  保安看见封泽的车,当即打开外面别墅大门让封泽的车进去。
  韩鹤两个月之前让去出差的封泽帮他拍回了一幅画,暂时存放在封泽手里,约定让封泽在两个月之后的今天麻烦封泽亲自把画送到他手上。
  韩鹤是封母发小,和封母关系好,在封泽执掌厉行集团时帮了不少忙。
  封泽虽奇怪韩鹤为什么要这么做,却没多问,顺路拍一幅画在两月后再送过来,举手之劳的事他自然不会拒绝,让林助理在两月之前就把行程记下。
  今日林助理提醒他后,他正好也要去分公司一趟,很顺路,打算送了画便回去。
  “你们家韩老先生呢?”封泽没见到韩鹤,问佣人。
  佣人回答:“封先生,老先生在楼上主卧里。”
  韩鹤脾气太差了,连自己儿子都打,他们这些人更不敢靠近。
  封泽道来过韩家很多次,知道韩鹤房间在哪里,道:“我上去看看。”
  “好。”
  看封泽没让他们带路,佣人悬着的心落下。
  韩鹤房内。
  紧闭着眼睛的韩鹤不知感觉到了什么,突然睁开眼睛,浑浊的眼珠死死盯着门方向,苍老的身体瑟瑟发抖起来。
  “该死......该死!”
  他明明就快要成功了,就快要见到封钰,为什么半路杀出个不速之客来!
  韩鹤嘴里低低咒骂了一句,紧接着身体剧烈抽搐起来。
  封泽抬手敲门。
  叩叩叩......没人出声。
  封泽道:“伯父,我是封泽,给您送画过来。”
  “伯父?”
  房间里没人出声,封泽皱眉,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猛然推开房门。
  主卧里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还夹杂着令封泽极为厌恶的恶臭,封泽拧眉开灯。
  灯光照亮这很久没被光照过的房间,黑暗被驱散,封泽看到床上的韩鹤口吐白沫。
  封泽放下画快步走过去的同时拨打林助理电话,让他准备开车送韩鹤去医院。
  韩家佣人看到封泽背着口吐白沫的韩鹤下来,急匆匆跟上去。
  没人注意到,在封泽把韩鹤背出韩家后,从镜子里溜出一道黑色影子,顺着窗户缝隙爬了出去。
  ......
  封泽还要去分公司开会,把韩鹤送到医院,让林助理通知韩周后,立刻上车前往分公司,没多做停留。
  韩周开车带封钰才开了一半路,就听到父亲进医院的消息,立刻赶往医院。
  韩周到时,韩父已被抢救过来,送进了普通病房。
  封钰在病房里见到昏迷的韩鹤时,看韩鹤面上的死气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不仅仅身上的脏东西被吓走,死气没了,身上还带着隐隐约约从别人身上蹭来的紫气。
  身上还有一股子他熟悉的气息,但他一时间想不起来曾经在哪里闻到过这股气息。
  韩周看到封钰在看他爸,似乎察觉到了封钰有点什么东西,抓住封钰手臂,“封钰,你是不是能看出点什么?”
  “你之前说我爸爸他......”
  封钰知道韩周要问什么,给了韩周一个安心的眼神:“放心,你爸遇到了贵人,现在没事了。”
  封钰问韩周:“送你爸来医院的人是谁?”
  “是封大哥。”韩周解释:“叫封泽,他妈妈和我爸爸是好朋友,我从小喊他封大哥,怎么了吗?”
  “没怎么。”封钰拍拍韩周肩膀,“他就是我刚才说的贵人,你们家应该好好感谢他,如果不是他,你爸爸凶多吉少。”
  韩周红着眼睛点点头,“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不管如何,谢谢你封钰,谢谢你愿意陪我走这一趟。”
  封钰道:“别这样,我什么忙也没帮上,我们加个微信吧,如果你信我的话,我画好了符纸后喊你来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