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6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当然可以。”阿姨听到有人喜欢自己女儿给自己做的小兔子,很开心。
  封钰的手落在兔子上,碰了一下,手指掐算了一番,不知算到了什么,眉头舒展。
  对阿姨道,“阿姨,五天后是你女儿的生日,对吧?”
  “在你女儿生日当天,你可以带你女儿到名城旅馆409号房看看,小宾馆管得不严格,你们能进去,到时候你女儿去看过,自然会死心。”
  封钰话音刚落,公交车到站。
  “阿姨再见。”封钰朝阿姨挥挥手便下了车。
  他没收阿姨钱,就当和阿姨聊天愉快的回报。
  阿姨想到封钰的话,如今她女儿这样,她说也说不通,只能死马当活马医,记下封钰说的宾馆和房间号。
  这家宾馆她知道,就在她家不远处,过去看一趟也没什么损失,能让她女儿开窍醒悟,绝对赚到,想她勤勤恳恳赚钱那么多年,家里房子虽然好几套,但都不舍得打车喜欢省钱坐公交车,打死都想不到会有一个恋爱脑女儿,上赶着给人吸血送钱。
  到了商场,封钰很快把这件事忘到脑后,专心为妈妈大哥挑选礼物。
  在山上时他没钱,和师姐师兄们送礼物都是双方亲手做,这还是他第一次花钱买。
  封钰来之前,特意问了叶胧送重要的女性长辈和哥哥礼物应该去哪儿买,叶胧发给了他几个店地址,领带手表护肤品手机衣服等什么都涵盖。
  封钰来之前就已想好,他要给妈妈买护肤品,给大哥买领带。
  进店时,他很快挑中一条黑中带有斜暗纹的领带,看起来很符合他大哥的气质。
  店员看封钰视线在那条领带上停留许久,柔声道:“先生您眼光真好,这条领带打完折下来六万六,是个很吉利的数字呢。”
  “多少?!”封钰疑心自己听错了。
  店员柔声重复一遍:“先生,六万六。”
  封钰抬手捂住心口,第一次体会了什么叫心肌梗塞。
  就一条领带,竟然要六万六?是他草率了!
  “先生,这边还有其他款式,您要再看看吗?”
  封钰深深吸了一口气,逼自己豪气一把:“不用了,就这条,麻烦帮我抱起来。”
  别的领带他进店时都看过了,都没这一条好看。
  六万六就六万六吧,谁让是送给大哥的呢,他舍得!
  “好的先生。”店员把领带拿走抱起来。
  封钰艰难拿出银行卡,忍着心痛:“刷,快点刷。”
  从一个铁公鸡身上拔毛,还一下子拔他半身的毛,呜呜呜他心好痛。
  店员很快刷好卡,把卡和包装好的盒子递给封钰:“先生您的卡,请拿好,欢迎下次光临。”
  从店里出来,封钰低头看提在手里的礼物,想到大哥接到礼物时开心的表情,摸摸心口豁然开朗:“好像......也没有那么心痛。”
  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次封钰进了叶胧推荐的贵妇护肤品店,他不懂护肤品,便对店员道:“麻烦帮我凑够六万六的护肤品,谢谢。”
  都是六万六,端水大师非他莫属!
  其实主要是因为他卡里只有十四万,买不了更多,辛辛苦苦好几月,一朝只剩几千块,封钰心里留下了贫穷的泪水。
  但他不后悔,给家人买的礼物,花多少钱他心里都高兴,钱,他以后再赚。
  贵妇护肤品很贵,花了六万六,全装在盒子里没多大,就比装领带的礼盒大上两圈。
  买完礼物,封钰看时间才下午两点,比他预计的时间要快。
  鉴定结果下午三点出来,送到大哥手里开车都得要一个小时,四点大哥才知道结果,他五点上门刚刚好。
  现在还早,封钰便拎了礼物回自己房子等。
  他现在住的房子比之前住的要好上很多,两室一厅的,公司帮他开房租,封钰住在里面美滋滋。
  他已经查过从这到封家的距离,他原本打算坐公交车,能省则省,不该省的绝对不能省,对于封钰来说,给雁山寄钱,给妈妈大哥买礼物包括以后给师门买礼物,这样的钱绝对不能省。
  但查了后,发现公交车到不了封家,他只能选择打车。
  从他住的地方到封家几乎要两个小时,封钰本打算睡到三点出发,可一想到今天下午就能见到妈妈和大哥,兴奋得躺床上睡不着,还觉得时间过得缓慢,闭上眼睛几分钟就拿手机瞅一眼。
  距离三点钟还差十几分钟,封钰迫不及待拎上礼物出门打车。
  “师傅,去御青园。”
  下午三点,鉴定结果出来,林助理在一时间亲自去两家鉴定中心取回鉴定结果,送往厉行。
  为了避免被人掉包,林助理听从封泽命令,分别在两家不同的机构进行鉴定,封钰只知道第一家,并不知道第二家。
  拿着鉴定文件,只需要打开,他就能看到结果,封泽难得紧张,修长的手撕开封条,拿出里面的文件,在看到鉴定结果那一栏时,瞳孔猛然瑟缩。
  又把另一份鉴定结果文件打开,看到了一样的结果。
  封泽蹭的一下站起,把文件塞回去,目光锐利看向林助理:“确定没人做过手脚?”
  “封总,除了我和鉴定中心的人之外,就连封钰,也没有机会接触,鉴定时间也取了最稳妥时长,不会出问题。”
  封泽安耐住激动的心,对林助理道:“你去封钰住的地方,把他接到御青园。”
  林助理明白了封泽的意思:“好的封董,我这就去。”
  ......
  封泽比封钰先到御青园。
  回家看到自己的母亲和吴阿姨在花园散步,封母看到封泽没到下班时间就回来,疑惑:“老大,怎么了吗?”
  “怎么就突然回来了?”
  封泽手里拿着那两份鉴定结果,他没想到,他母亲说的都是真的,他真有一个弟弟。
  “妈,我们进去说。”封泽把文件交给吴阿姨,自己去扶着封母往家里走。
  “什么事这么郑重。”封母一时间搞不清楚状况。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老大脸上有那么清晰的情绪表现。
  被扶着坐在沙发上后,封母问 :“你今天怎么了?看起来挺高兴。”
  封泽摸了摸自己脸,有那么明显?
  封泽没打算瞒着自己的母亲:“是挺高兴,妈,待会儿你也会和我一样高兴。”不,这样说不准确,他妈妈只会比他更高兴。
  封泽让吴阿姨先离开,走过去要把吴阿姨放在桌上的文件拿过来,还没拿到,电话骤然震动。
  是林助理的来电,林助理去接封钰,这时候给他打电话定是封钰的事,封泽没任何犹豫接通:“怎么了?”
  “封董,小少不在这里,听门卫说,他出门很久了。”林助理虽然没看到鉴定结果,但从封泽表情猜测到,很快改口喊封钰小少。
  这时,手机上显示保安室来电,封泽道:“你稍等。”
  语毕挂了林助理电话,接通门卫来电。
  “封先生您好。”
  “有事?”封泽疑惑,怎么保安室那边会打电话到他这来。
  “是这样的封先生,门口有个叫封钰的年轻人,说有重要的事找您,您认识吗?可以放他进来吗?”
  封钰!
  不在住的地方,原来提前就来了。
  封泽当机立断:“放他进来。”
  挂了电话,封泽想到他们住的御青园房子特殊,一边房子属于他爸,一边房子属于他妈,封钰第一次来,万一走错到他爸那边他妈和他都得不开心。
  封泽压根没打算把这件事让封父知道,对封母道:“妈,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接个人。”
  话落,封泽大步离开,走得飞快。
  封母疑惑,看到老大放在桌上的文件,封条是撕开的,里面装了什么文件她不知道,但她从来不乱动孩子东西,也就没去看。
  喊来吴阿姨,让厨房准备晚餐。
  庄园门外。
  封父老远就看到自家庄园门口站着一人,站在保安室门口和保安说话,看到那侧脸熟悉,开口让司机把车停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