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6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因为他刚才呵斥你,还是因为他之前因为封晨想要阻止你上节目?”
  “都不是。”封钰道:“那些事我其实都没放在心上,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不好,看到他就烦,本能的厌恶他没缘由。”
  这话说得有点任性,但封钰不想在自家人面前虚伪。
  封钰的话,让封泽想起自己为什么厌恶他爸,这都不需要想,因为他爸出轨,口口声声说喜欢他妈妈,可丝毫不妨碍他在外面出轨。
  尽管只出轨了一次,但出轨一次和无数次根本没分别,都恶心。
  更让他和他妈妈恶心的是,他爸出轨后一直瞒着他妈妈,出轨生的孩子比弟弟还要大。
  封钰说完话后,没听见封泽说话,有点忐忑:“哥,你是不是觉得我的话太任性?”
  封泽闻言回过神来反驳封钰:“你胡说什么,一点都不任性,我觉得你说得非常好。”
  封钰:“.......”
  他哥确定不是在无脑宠吗?
  封泽道:“我也不喜欢,妈妈也不喜欢,我们一家人都不喜欢他。”
  封钰开心的笑了:“我就知道,我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封泽带封钰走得不快,走到现在才到要分开往两边的岔路:“往这边......”
  “我知道,我们要走这边。”封泽话没说完,封钰不用封泽带路,就自动走到属于封母那一边的路。
  封泽:“......”
  他弟弟,好像有点本事在身上,封泽脑子里忍不住想起弟弟第一次和自己见面吃饭时,只是给他把 了一次脉,就断定他不行的事。
  “哥,你是不是在好奇我怎么知道我们家往哪儿走?”封钰一点都不客气自发把这当成自己家。
  封泽微微颔首承认:“对。”
  “凭感觉。”封钰微微昂着胸膛,转头看了一眼他们后面,收回视线一脸嫌弃道:“我们背后那条路,小狗都不走!”
  封泽被封钰逗笑,微微勾唇心想,弟弟这是在把另一边住着的两人比作狗都不如。
  封泽淡笑夸赞:“弟弟厉害。”
  “我还有更厉害的!”封钰道:“哥,我能让你行起来!”
  封钰说得一脸认真:“毕竟我们男人不能不行!”
  封泽差点没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左右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想幸好没人。
  但他还得给弟弟捧场:“嗯,你说得对。”
  “对了哥,我们俩都姓封,这是和那个人姓吗?”如果是的话,封钰心里很膈应。
  他想和他妈妈姓,不想和封父。
  “不是。”封泽解释:“我们妈妈也姓封,妈一开始就说过,我们俩都是她生的,自然要随她姓,名字也都是妈取的,和他没半点关系。”
  “还有。”封泽告诉封钰一件更让封钰高兴的事:“爸他以前不姓封,是在出......”
  意识到自己要说到出轨的事,封泽及时闭嘴。
  封钰还等着听:“哥你说啊,怎么不继续了?”
  封钰索性开门见山道:“不就是出轨嘛,我能看出来,哥你不用觉得我听了会恶心,我本来或许就是因为这件事恶心他。”
  封泽看了封钰求知欲旺盛的表情,语气幽幽:“弟弟,你真的很厉害。”
  他爸觉得这件事是丑事,对外把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封了嘴,如今知道的只有他们自家人。
  “那是!”
  封泽继续道:“他出了轨后,或许是出于愧疚,主动把姓改成了和妈一个姓,一开始妈不知道原因,后来知道了后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再次回家后,再也不和他来往。”
  “狗男人,以为改个姓就可以原谅他出轨?把妈妈当什么了,呸!”
  封钰随性骂完封父,看封泽没任何不悦,心里更开心。
  快要走到家门口时,封钰脚步明显加快,似要迫不及待见到自己母亲。
  封泽看封钰走得贼快的样子,都怕他摔倒:“走慢点,别急!”
  “放心,我没事,哥你快点我在里面等你。”
  封钰说完,已经不算走,开始用跑的,一溜烟儿人影都没了。
  客厅里。
  封母没看桌上文件,背对着进门的地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封泽回来,电视看得正入迷,突然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妈!”
  封母:“?”
  封母手一抖,遥控器落在地上,电视里在放封钰参加的节目,声音有点大,封钰声音不断从视频里发出,封母一时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低头捡遥控器时喃喃自语:“这幻听,有点严重,竟然听到小钰的声音喊我妈......”
  封钰已快步走到封母身后,紧张得心脏砰砰砰狂跳,见到大哥时他心跳都没这么快,在此刻,封钰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母子天性。
  因为他感受得到妈妈对他的爱,所以他才会如此紧张又雀跃。
  电视上播放的不是别的节目,是他参加节目时被官方放出来的录播视频。
  “妈......”
  这一次,封钰声音没之前大,略微带了几分颤抖哽咽。
  再一次听到‘妈’这个字从身后传来,还是熟悉的封钰声音,封母再迟钝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站起来时转慢转身。
  看到身后站着的封钰时,不可置信瞪大眼睛,手里遥控器再次从手中脱落。
  这一次,封母没空再去管什么遥控器,眼里只有封钰,封泽进来她都没分出眼神去看。
  母子两人隔着沙发对视。
  封母转过头来,封钰看到封母的第一眼,就倍感亲切。
  封钰仔仔细细的看着他妈妈,看着他在心里想象了无数次的母亲,妈妈长得漂亮,简单朴素的木簪盘发掩盖不住她身上优雅的气质,保养得宜让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多少痕迹,唯有乌黑的发丝中夹杂着几根银发暴露了他妈妈如今已不年轻的事实。
  封钰看着母亲那几根白发,心里又气,觉得他妈妈头上那几根白发肯定是封父给气出来的。
  呸,渣男!
  封钰再次在心里激情喷封父。
  “阿嚏......”坐在沙发上气冲冲等封晨回来的封父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自己一年到头都不能过去,偷偷过去还要被老婆放狗咬的地方,封钰这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野孩子竟然想进就进,还是被老大亲自迎接进去,封父酸得要命,看封钰更不爽极了。
  打了喷嚏首选责怪封钰:“肯定是封钰又在骂我!”
  ......
  封泽站在母亲和弟弟旁边,看两人眼睛发红的望着对方,就是不说话,吴阿姨从厨房出来也看见这诡异的一幕,想出声被封泽微微摇头阻止。
  吴阿姨不懂,她陪着封母看了好多个封钰的视频,一看到封钰就认了出来,进厨房看厨师做菜时还在心里嘀咕封母该不会是真要认人做儿子,现在让封先生把人直接带家来了吧?
  看母亲和弟弟还是不言语,封泽放下礼物,抬手在两人中间晃了晃:“妈,弟弟,你们怎么不说......”
  封母嫌大儿子打扰了她:“老大你别说话,万一吓到了小钰怎么办?”
  封泽:“?”
  妈,弟弟不是脆皮!
  封钰忍不住笑了:“妈,哥说得对,我可是超厉害的。”他才不是脆皮二师兄。
  远在矿场挖矿的脆皮二师兄穆昀无辜又被cue,上一次师门其他人相约集体挖矿时,他回了雁山一趟去养身体,这一次自己孤零零来挖矿补上,他要多挖点,多给小师弟做点东西,卷死他们!
  “噗......”封母被封钰逗笑,捂着嘴巴笑起来。
  笑到一半,嘴角笑意僵住,不敢相信看着封钰:“孩子,你刚刚喊我和小泽什么?”
  妈?哥?
  她没听错吧!
  封钰再次大大方方中气十足的喊:“妈妈,大哥!”
  封母喜不胜喜,飞快从沙发绕出来站在封钰面前抓住封钰手,激动的看封泽:“老大,是不是你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