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75)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出了这样的事,叶家人就算会去,也指不定说出什么更伤人的话来。
  “可以没问题!”她也想亲自当着封钰的面和封钰表示感谢。
  秦素紧接着又道:“我不要报酬。”
  “警察来了,我先带你姐过去。”
  封钰点点头:“谢谢,麻烦你了。”
  “不客气。”秦素说完结束视频通话,又把录屏关闭。
  她猜测录屏应该是叶胧刚才在慌乱中手指在屏幕上乱戳无意间点开的。
  录屏里,封钰和叶胧不能为人知的话和片段已都被鬼魂影响自然还原不出来,只有祝宏凌下手的全程和封钰与秦素对话的这些片段。
  叶胧秦素和在场的几个证人很快被警察带走,录下来的视频也被警察拷贝带走,祝宏凌被急救车拉去医院。
  解决完这件一直压在心头的事,封钰相信从今以后叶胧会轻松许多。
  事不宜迟,封钰立刻打开抽屉拿了身份证等证件,捞起手机快步从房间离开。
  从电梯里出来看到封母,封钰一脸愧疚的率先道歉:“妈对不起,我今天陪了大哥两个小时,本来打算下午回家也陪妈妈两个小时,可我有事,现在还要暂时离开去晋市。”
  封钰越说越羞愧,低下头不敢看母亲眼睛,不想看到母亲失望神色:“我食言了。”
  封母看封钰像被霜打了的茄子认真说起陪人的话,忍不住失笑出声:“你这孩子,我们是一家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我又不会因为你多陪了你大哥两个小时没陪我而吃醋生气。”
  “你看妈妈像那么小气的人吗?”
  这孩子傻乎乎的,陪家人都想要一碗水端平,怕少陪了谁惹对方生气,又傻又惹人疼。
  封钰抬头语气坚定:“妈妈大方又漂亮!一点都不小气!”
  “那你还和你妈我道什么歉?你和你大哥一样,你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事要忙,这非常正常。”
  封母看见封钰手里的身份:“你突然要去晋市做什么?”
  “对我很好的一个姐姐出了一点事,我想过去陪陪她。”
  封钰能有自己的朋友,封母乐见其成:“我让人申请航线,送你过去。”
  “啊?妈,我去买机票自己坐着去。”
  申请航线这样的词封钰以前生活中没听到人说过,一时间很懵。
  “咱们自家有飞机,晋市到江市往来机票向来剩下的少,一般都要提前预定,你现在买也得等到晚上才能坐得上飞机。”
  “还不如直接坐我们自家的去,申请航线下来只要半小时,你是封家人乘坐封家私人飞机有什么问题吗?”
  上一次是直升飞机这一次是私人飞机,这是他配的吗?
  封母看封钰的表情,笑着拍了拍封钰的手臂道:“看来你对我们家还不够了解。”
  “等这一次回来后,让你哥抽个时间带你好好了解封家的一切。”
  封钰想到他妈和大哥送给他的那些礼物,多到他现在都还没去其他房子里看过,别说其他房子了,他现在住的主卧里的礼物,他都还没看完。
  东西太多太精致,他一双眼睛看不过来。
  “你等等,应当马上就好,好了就让司机送你过去。”
  “好。”封钰乖巧应声,他长那么大还没坐过私人飞机,除却一开始的诧异外,现在颇为期待,不知道坐起来和私人直升飞机有什么区别。
  想到礼物,封钰想起自己忘记了一件事,和封母说了一声,飞快上楼拿东西,等他下楼时手里提了一个礼物盒。
  “妈妈,我想把这个东西送给别人,可以吗?”
  他看过叶胧朋友圈,喜欢这一套很久了,想花高价求购都找不到,原来是被他哥拍卖送给了他放在房里吃灰。
  “当然可以,送给你的东西都属于你,你想送给谁就送给谁,不用和我还有你哥打招呼。”
  离开江市之前,封钰想到自己得第二天才回去,给封泽打了一个电话。
  “哥,我今天不在家,封晨他可能今天晚上就会把偷来的东西处理掉,你可不可以找人偷偷跟着他拍下证据?”
  想到封泽身上的紫气,封钰为了能顺利完成任务,不忘记嘱咐:“哥,让他们去之前你见一见他们。”
  蹭蹭紫气,好运翻倍。
  封泽虽然不明白弟弟为什么让自己见他们,但还是同意:“好,都依你。”
  ......
  晚上七点,封钰抵达晋市。
  厉行在晋市也有分公司,封母在飞机起飞前就安排好一切,封钰一下飞机便有司机等候,送封钰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晚上八点,封钰在警察局见到叶胧和秦素。
  叶胧情绪已经稳定下来,秦素见到封钰很激动,但知道封钰和叶胧还有更重要的事,便压住激动的心情暂时没多嘴,安安静静在一旁等封钰和叶胧说完话。
  叶胧已经把自己无意间录到的录屏视频交给警察,身为视频里的另一个当事人,封钰也接受了警察问询。
  八点半,三人从警局出来。
  一出来,叶胧看向封钰目光感激,她有很多话想和封钰说,现在不太方便只能憋在心里。
  封钰走到叶胧前面,虚虚抱了一下叶胧后松开,笑着道:“胧姐,恭喜你。”
  叶胧明白封钰在恭喜自己终于摆脱了祝宏凌这恶心的男人。
  朝封钰露出一抹释然轻松的笑:“谢谢。”
  说完,叶胧看向旁边的秦素:“秦小姐,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如果不是有你在陪了我那么久,我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没事没事。”秦素摆摆手道:“举手之劳而已。”
  况且......
  秦素看向封钰:“我看到你和封钰那么好,帮了你封钰也高兴,也算是我对封钰的感谢。”
  “谢谢你封钰,要不是你我现在还陷入在以为是的甜言蜜语里。”
  “没关系,我也是举手之劳,对了。”封钰很好奇:“你妈妈是怎么知道是我和她说的那些话?”
  他记得那天他明明戴了口罩,脸都遮了一大半。
  秦素笑着说:“你的眼睛和声音,我妈妈无意间看到你的视频就认了出来。”
  封钰闻言竖起大拇指:“妈妈们果然都很厉害!”火眼金睛啊。
  “走吧。”叶胧道:“今天你们都帮了我大忙,我请你们吃饭。”
  一想到祝宏凌会数罪并罚被判多年,叶胧就忍不住高兴。
  “好,吃完我送你们回去。”
  叶胧点点头:“正好我和秦素住在一家酒店。”
  封钰下车时把礼物放在了车上,打算晚吃完饭再送给叶胧。
  ......
  翌日。
  晚上七点池烨便回到家中。
  他妈坐在餐桌上对他怒目而视:“这都几点了?不是让你五点就回来吗?”
  池烨下意识看向他爸,池爸移开视线避战。
  他们家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他才不会去在老婆生气的时候还去拉架。
  爸不帮自己,池烨狭长的眸里划过一抹心虚,笑眯眯走过去拉开一把椅子坐在他妈妈旁边,抬手就给他妈妈轻轻捶背:“妈,几天不见您又漂亮了。”
  “是不是最近做了什么新项目?效果真好,我和妈你走去,别人都会误以为你是我姐。”
  池母嘴上不饶人,脸上却被哄得忍不住带笑:“呵呵,别以为说几句好听的妈就能原谅你。”
  “除非.......”
  池烨识相问:“除非什么?”
  “妈您放心,只要您原谅我这一次晚归,我做什么都行!”
  池母等的就是这句话,扬声喊:“管家。”
  池烨看向管家,管家拿出一张请帖放在池烨面前:“池先生请看。”
  看着请帖封面的颜色,还有封面上属于封家的家徽翅膀形F,池烨不用看就知道请帖里写了什么。
  池烨默默拿出一张同样的请帖来,放在母亲请帖的旁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