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7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够了陆潜!报警是我们共同的决定,封晨做错了事就应该受到惩罚!怎么?我也报假警?”
  封母的话让封父讪讪闭嘴:“你别生气,我也不是那意思。”
  封母看向警察:“警察同志,正好封晨也在这里,你把封晨带走吧。”
  警察走向封晨面色严肃开口:“封晨是吧,你涉嫌一起金额巨大的盗窃案,现在请跟我们走一趟。”
  封晨面色不变,条理清晰冷静问警察:“是吗?证据呢?”
  “你们什么证据都没有,搜都没搜我房间一下,张嘴就说我涉嫌盗窃,还金额巨大?你们在开什么玩笑?”
  “现在你们没证据都可以随便抓人?”
  “谁说没有证据?”封钰提醒封晨:“十三号晚上九点到十二点之间,你在哪里,又去做了什么?”
  十三号......那不是他去郊区......
  封晨心中愕然,封钰是怎么知道的?难不成他看一眼自己就什么都能算到?
  封钰看出封晨心中所想,笑容温柔解释:“别想太多,纯粹是那天晚上有个路过的好心人看见你鬼鬼祟祟,怕你大半夜开车去郊区以为你想埋尸体,所以偷偷一路跟着你把这一切录下来交给了警察罢了。”
  报警时,封泽提供了封晨埋藏东西的位置,当地警方已从那里挖到了失窃物品,并调取了沿途监控摄像,等指纹检测对比结果出来,带封晨回去审讯后,这件盗窃案便可结案。
  封晨才不信封钰的鬼话,什么好心人会大半夜跟着他?
  肯定是他们安排的人!
  他本以为那天封钰不在家,就没人会注意到他,没想到封钰人不在,却早已安排好了一切。
  而他因为无法帮影子拿到答应他的封钰血液和头发,和影子闹掰,没有影子帮忙,他无法抹去沿途痕迹。
  封晨看向封父,他心里很清楚,这是他目前摆脱这困境的唯一希望。
  封晨声泪俱下忏悔哀求:“爸爸,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我不是故意想要拿走那些东西,我只是羡慕大哥对弟弟好,大哥给弟弟买的东西那么多,却一样都没给我买过,我才擅自把东西拿走假装是大哥送给我的礼物。”
  封晨故意用了‘拿’这个字,和偷盗明显区分开来。
  “大哥。”封晨又看向封泽:“我下次再也不敢乱拿你送给弟弟的东西了,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不了解真相的人听了封晨的话,恐怕会以为这是简单的家庭成员之间厚此薄彼引发的事端。
  封泽冷酷无情道:“我不是你大哥,偷便是偷,别偷换概念。”
  封晨咬唇委屈看向封父,红着眼睛问:“爸爸,我们毕竟是一家人,家里人拿家里人的东西什么时候也算是偷了?”
  封晨是明星,如果传出去被警察抓了,封家的脸面往哪儿搁,封父本来就不想这件事闹大,闻言点头附和:“你说的是。”
  “老大,你要是平时给小钰买礼物的时候也给小晨买,现在至于会发生这样的事?”
  封泽没出声,封钰自己就受不了了,厉声质问封父:“你这话什么意思?”
  “合着他自己手脚不干净喜欢偷东西还怪罪在我哥这受害者身上?”
  封钰对封父说话向来不客气:“你脑子没病吧?”
  封泽被弟弟护着,自我感觉很不错。
  示弱轻叹:“或许,真是我做错了吧。”
  林助理:“?”
  卧槽封董您这画风不太对吧!这话他怎么听着茶里茶气?是他的幻觉吗?
  封泽的话可把封钰心疼坏了,当即化身暖哥达人:“哥你别被他们影响了,封晨明显就是在胡说八道,错的都是别人,哥你永远都不可能错!”
  错了的话,他就当看不见。
  封泽心满意足:“弟弟说得对。”
  封母笑意盈盈看了一眼封泽,兄弟俩感情好,她这个当妈的开心,以后她走了兄弟俩也会互相扶持让她不用担心。
  警察也头疼,这一起盗窃案涉案金额巨大,搁置了许久都未曾侦破,报案的人还是封家,上头给的压力很大。
  以为这一次能侦破,如果封家在这时说这是他们的家事,他们就是白忙活一场。
  “封先生。”警察看向封泽:“这件案子。”
  封泽明白警察的意思:“放心,不管是他是什么身份,盗窃都是事实。”
  有封泽的话,警察放了心。
  封晨憎恨封泽的铁石心肠,若他这些年对自己好些,他能这样?
  “爸爸,你看大哥他......”
  封晨话没说完,封钰突然冒出一句打断他的话:“你和我们又不是一家人,不管是户口本还是血缘关系上都不是,你抢我哥什么意思?”
  当他这个弟弟不存在是吗!
  封晨闻言,心中顿生一股不祥预感:“封钰,你别瞎说!”
  他从未想过自己和封家不在一个户口本上。
  当年改名封晨的时候他明明看过,都在一起的啊。
  “嘻嘻,你问问你的好爸爸不就知道喽~”
  封晨看向封父:“爸?”
  封父不敢看封晨眼睛,头一次对封晨有点心虚:“你的户口,在你十八岁时就已迁了出去。”
  曾经对封母保证过,在封晨年满十八以后就把他的户口从封家迁走,如今的封晨在法律意义上已和封家没关系,至于血缘关系上,等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他再判断。
  他做了加急48小时坚定,今天下午便可出结果。
  封晨本以为抓住家庭关系这一项,自己就算被带回去也只是被教训一顿放出来,如今他人都不在封家户口本上,算什么家人?
  若证据确凿,按照那些珠宝首饰的价格,他得无期,想明白后的封晨身体踉跄后退,被警察抓住带走,林助理也跟了过去。
  封父看封晨可怜兮兮的模样,动了恻隐之心,想为封晨说话。
  话没说对上封母冰冷的眼神,顿时不敢吱声,眼睁睁看着封晨从他眼前被带走。
  封父握紧了拳头,这个家让他窒息压抑,除了封晨之外没人听他的,也没人关心在乎他,如今封晨被抓,以后他可怎么办?
  再等等吧。
  封父想,等下午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封晨若真是他的孩子,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封晨救出来。
  他老了,老大不爱搭理他,新认回来的小儿子更是对他没个好脸色,他也想要子孙孝敬跟前颐养天年。
  明明封钰话都已经说得那么明白,告诉封父血缘关系上封晨也不是他的孩子,可他偏偏不信封钰。
  “家丑......家丑啊!你们怎会如此狠心,唉。”
  封父声音里满是对封母和封泽封钰的失望,叹气转身要进屋,佝偻的背影都透着凄凉。
  封母看了一眼封钰,封钰便明白过来,突然从封母身边离开大步上前拦在封父面前。
  “你还想干什么?”封父面对封钰压不住怒意。
  不管是不是他的孩子,自打从封钰出现后他就事事倒霉,本来就不待见他的老大更不待见他,妻子突然要和自己离婚,二儿子还被怀疑不是他亲生,如今又被警察抓了。
  他看,封钰不仅仅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是乌鸦嘴,还是个扫把星!
  儿子又怎么样,不孝顺要来做什么?
  没养过从未相处过对于封父这样冷血的人来说终究对封钰没什么感情,此刻的他心里不止一次想过,如果没有封钰就就好了。
  封钰对封父眼里的怒意视若无睹,明明笑得左边脸颊都露出一抹浅浅酒窝,说出来的话却非常不客气。
  “陆潜是吧,既然你觉得是家丑,觉得我们狠心,为了你自己好,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和你那不狠心的孝顺儿子封晨一起滚出御青园,别再和我们这些狠心人待在一起,如何?”


第42章 不是去投胎吗
  封父气得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凭什么?这里是我家!”
  “就算......就算你是我儿子, 也没资格说这些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