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8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对不起大师兄。”封钰嗓音怏怏的,小声失落道:“我好像没独立多少,还是很想黏人。”
  他回到封家后,自己也察觉到了,不是妈妈和大哥黏他,是他自己喜欢黏大哥和妈妈。
  “我也没哭。”封钰捞过一旁桌上的纸巾偷偷擦湿润的眼尾,语气强硬解释:“我就是有点想你们了。”
  池烨没戳穿爱面子的小师弟,柔声顺他话:“嗯,你没哭,小九最坚强。”
  “还有,我们也很想你。”池烨为其他人解释:“就是我们都太忙。”
  “大师兄你不用解释,我都明白,我忙起来的时候也是根本没空想事情,忙完了倒头就睡。”封钰指的是他之前为了赚钱一天三班倒炸鸡摆摊搬砖的事。
  池烨哀叹,小九这孩子特别会为他们找理由。
  “对了大师兄,我找到我妈妈了,我还有个大哥,妈妈和大哥他们对我特别特别好!”
  封钰提起家人开心起来,一连用了好几个特别证明家人的好。
  “是吗?”池烨装出诧异的声音后又接着道:“小九,恭喜你,有你妈妈和大哥在,我们也放心许多。”
  封钰的端水属性再次显现:“大师兄你放心,你们也是我的家人,我不会有了妈妈和大哥就忘记你们。”
  池烨听了心口一片暖意,摘掉金丝边眼镜揉了揉胀痛的眉心,唇边不自觉泛起笑。
  “我们也不会忘记小九,不管在哪里,不管联不联系,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封钰很好哄,池烨简简单单几句话就让封钰眉开眼笑。
  “大师兄,我妈妈给了我好多钱,我上一次送去的钱是不是不够?我再打一些钱到你账上去,我没绑定这张银行卡,等明天我去银行转给你。”
  “不用。”池烨想到雁山的情况,一时间颇为头疼。
  雁山并不是封钰看到的那样子。
  “上一次你给的钱够了。”
  池烨说完这句话,顿了顿,换了个说法:“小钰,这些钱是你妈妈给你的零花钱,是你妈妈的心意,你怎么能把你妈妈的心意给转头给别人,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雁山真的很好,暂时没什么事,上一次你给的钱还有一部分给山脚下村里的‘小孩们’买了东西,修了学校。”
  封钰想了想道:“大师兄,我懂了,你说得对,是我考虑不周,怎么能把妈妈的心意送出去,我要自己赚钱给雁山,给妈妈和大哥这样才对,是不是?”
  池烨艰难点头:“对。”
  说到了现在,封钰才想起自己打电话差点忘了说重要的事。
  “大师兄,我妈和大哥为我举办了一个宴会,我写了请帖要给你们,可我不知道你们下山以后都住在哪,不知道请帖应该往哪里发,我原本想在群里问,可大家好久不在里面说话,我就不太好意思说。”
  池烨没乱说,只是提醒:“小九,不知道地址可以在群里发电子请帖,大家看到会回复。”
  “电子请帖?”封钰似发现了新大陆:“我懂了,谢谢你大师兄。”
  “不客气。”池烨说完又道:“收到了请帖,我会来。”
  池烨没明说是收到了封钰的请帖还是封家请帖。
  听到这句话,封钰开心得要命,根本就没想太多:“我等你!”
  “嗯。”只希望小九见到他和他带上的礼物,不要太生气。
  两人又说了半个多小时,封钰虽然依依不舍,但想到大师兄如今是程序员,写代码就已经让大师兄容易头秃了,熬夜更是加剧了头秃风险,他很懂事的结束通话。
  挂了电话后,封钰想到大师兄说的电子请帖,就去把所有请帖翻开,每一张请帖内容都拍摄下来,一一发送到群里。
  足足发送了九张后再@全体成员: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电子请帖,请查收~
  池烨看着群里的照片,嘴角微微抽搐。
  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小师弟理解的电子请帖和他理解的完全不一样。
  看小师弟的样子,完全把电子请帖理解为了用电子设备拍摄后发送到群里,便是电子请帖。
  但这么发送了后,似乎也不用要地址了,目的也算达成。
  池烨率先在群里回应:收到。
  穆昀紧随其后:收到~后天来找你,准备迎接你可爱的二师兄~
  老实人司承英老老实实发送:对不起小九,当天有任务,到不了。
  封钰立刻在群里回复:没关系的四师兄,赚钱重要!
  司承英看着封钰的回复,想了想小师弟说的没毛病,他出任务也算赚钱。
  司承英:嗯,小师弟说得对。
  群里陆陆续续有人回复,但宴家兄弟和黎嫣一直没出现。
  封钰很好奇,在雁山的时候五师姐和七师兄八师兄就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2),下了山也这样吗?他们到底都在做什么?
  带着满腹疑问,封钰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
  周一,封钰按照王城说的去公司。
  到了公司后,封钰把写好的请帖递给王城:“王哥,这个给你的。”
  王城接过请帖,看到是来自封家的邀请,小心翼翼翻开,在里面看到真是自己名字,脸上都忍不住露出笑意来。
  宝贝似的把请帖放进自己抽屉里锁起来:“谢谢你封钰,谢谢你邀请我去。”
  能去封家宴会,他运气好的话得能结识多少人脉。
  “还有这一份,是给郁总的,麻烦王哥你帮我转交一下。”
  郁澜毕竟是公司老板,经常出差,不是他这个小艺人想见就能见到,王城见到郁澜比他见到更容易,所以封钰才让王城转交。
  “好。”王城收下请帖,心想郁总那边封家应该邀请了,这一份请帖应当是封钰不知道封家会邀请什么人,所以自己才写了给郁总。
  请帖送完,封钰看王城身上萦绕着一股死气:“王哥,你家里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王城闻言深深叹了一口气,感叹似的道:“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封钰不想被误会解释道:“我什么都没算,就是看到你身上有死气缠绕所以才问。”
  “死气?”尽管知道封钰有本事,但每一次听封钰说这些话时,王城还是觉得瘆人得慌。
  站到镜子面前左看右看,神神叨叨问:“哪儿呢?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
  “你身上。”封钰伸出手,拍了一下王城手臂,手上抓了一缕黑气递到王城面前:“你看,在这里。”
  黑气在封钰手中挣扎,却怎么也挣扎不掉。
  王城盯着封钰的手看了几秒,表情难以言喻道:“实不相瞒,我只看到了你在抓空气。”
  “这很正常,在我们师门中,除了我和我师父不用开天眼就能看到这些东西,其他师姐师兄都必须借助开天眼才能看见,对了,我师父说我妈妈在生我之前也能看见。”
  换了别的没见识过封钰本事的人,都会以为封钰这番话在胡说八道是个神棍。
  王城再次听到封钰提到雁山,想到自己查到的事,试探的道:“小钰,你当真没说错?你真是从雁山来的?”
  “是啊,怎么了吗。”
  王城道:“我说了你可别生气。”
  “我不生气,我发誓。”封钰保证完催促:“你说。”
  这种不能算只能好奇等别人开口抓心挠肺的并不好受。
  “小钰你想想,有没有可能你记错了,根本就没有雁山这地方?”
  “不可能!”王城的话遭到了封钰反驳:“我从小在雁山长大,在雁山生活了十八年,怎么可能没有这个地方,难道这些年我在不知道哪个鬼地方长大?”
  封钰语气笃定:“那绝对不可能!”
  王城看封钰那坚定的模样,欲言又止,最终道:“或许,是我查错了吧。”
  “不好意思,是我刚才乱多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