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8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并不在意:“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被神棍骗,可我们雁山真不是骗子窝,我师父师兄们对我很好,我昨天都还在和我师兄们联系,我还邀请了他们来参加我家举办的宴会。”
  王城忙问:“那他们答应来了吗?”
  他想,如果不答应来的话,那肯定是骗子没跑了。
  骗子听到封家,哪儿还敢来骗啊。
  封钰想到群里的回复情况笑着道:“我师兄们和师姐都在忙着赚钱,没空过来。”
  王城:“......”这就对了,肯定是骗子没跑了!
  “但我大师兄告诉我他会来!”
  王城:“?”
  卧槽,这年头骗子胆子都已经那么大了吗?骗了封家流落在外的宝贝老幺,现在还敢跑人家里去骗吃骗喝!
  王城面上表现得太过于明显,封钰想不看出来都难。
  “王哥,他们真不是骗子!”
  王城尴尬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道:“好好好,我的错,我不应该乱想。”
  “那什么,说回我身上死气的事吧。”王城转移话题,免得封钰生气,上一次封钰生气可但都敢当着百万直播观众的面追着大影帝打。
  “我知道你为什么说我身上有死气了,因为我弟弟死了。”
  怕封钰不记得,王城又补充:“就是王深,曾经想要用平安珠里的小鬼要了我命的弟弟。”
  提起王深王城颇为感慨。
  “那颗珠子一直跟着他,把他折磨得神经衰弱,他上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双目呆滞脸颊发青。”王城想想都觉得瘆人:“像行尸走肉。”
  “昨天自己就跳河自杀了,尸体被捞上来的时候,内脏诡异的全都消失,舌头眼珠都不见了。”
  想到王深的死相,王城头皮发麻。
  “很正常。”
  封钰解释:“他的舌头眼睛内脏,都被他自己养的东西给吃光了,所以人还是不要乱喂养小鬼的好,虽然可以让小鬼帮忙达到某些目的,但当小鬼胃口被养大,迟早会反噬自身。”
  王城想到娱乐圈里很多人养,看了一眼封钰:“你养吗?”
  封钰点头:“养啊。”
  他拿出墨玉:“这玉佩是师父送给我的宝贝,能装很多恶鬼。”
  王城吓得远离封钰的墨玉。
  封钰把墨玉收起来解释道:“你别怕,我养的鬼不是用来伤人的。”
  王城浑身凉飕飕:“那是用来做什么?”
  “吃啊。”封钰说得理直气壮。
  王城:“......”他觉得更怕了是怎么回事!
  封钰到底是真吃还是在满嘴跑火车故意吓唬他?王城一时间捉摸不透。
  “我真是养来吃的!”
  封钰委屈,明明他说的都是真话,怎么就不信呢!
  “要不我当场表现给你吃一只吧,不过这些恶鬼都太瘦了,还不肥,现在吃了有点可惜,我都养了好久。”
  封钰所谓的肥,是让养在墨玉里的恶鬼们互相残杀吞噬,等最厉害的恶鬼吞噬别人成为恶鬼王的时候,他再把恶鬼王抓出来吃掉。
  然后再豢养下一批,以补足他身上的阴气。
  王城想到王深被恶鬼吃掉的凄惨模样,惊悚的疯狂摇头拒绝:“别,我信你我信你,你继续养着吧,养肥了你再吃!”
  不管是不是真的,别在他面前表演吃鬼就行,他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类(3),他怂!
  “行叭。”封钰摸了摸摸鱼:“现在吃我也舍不得,留到最肥美时吃掉才不亏。”
  王城心想,你能不能别说了,我害怕!
  “走,我带你去见你的新老师,专门请来教你的,你可要好好学。”带封钰见完老师后,他得回去一趟。
  他爸妈寄托全部希望的幺弟死了,伤心欲绝进了医院,他得去陪护。
  虽说不甘心他们偏心幺弟,但再怎么说也是生他把他养那么大的人,他还是不能不管他们。
  父母有一些老旧封建的观念他改变不了,免得父母趁着他不在又对他老婆女儿说不中听的话,他都亲自去父母那边,不让父母接触到她们。
  带封钰认识了老师后,王城才走:“那你好好学,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小刘一直在公司,他做事很勤快,你有什么事喊他。”
  “好的王哥,你去忙吧。”封钰催促王城快走。
  王城走了几步,想起什么又返回来拉着封钰到一盘说悄悄话:“小钰,我想和你买几张符纸,我父母老婆孩子弟弟妹妹和他们的孩子,每人一张,多少钱我转给你。”
  “不用符纸。”封钰知道王城为什么想买,拍拍王城肩膀:“你放心,王深的三魂七魄早已经被鬼给啃光了,那小鬼应当也回到了它真正的主人身边去,你不用担心被鬼找。”
  封钰一直没告诉王城,他在平安珠上动了手脚,那小鬼吃了王深后回到真正主人身边,会给真正主人一个‘惊喜’。
  王城这才放心离开,走之前让老师给封钰排了满满的课程。
  封钰上了一上午课,十二点结束,封钰想到下午两点开始上课,来回御青园都得两小时,他干脆没回去。
  封钰吃饭速度快,二十分钟解决,中午他没有睡午觉习惯,便去了演练室,老师说和他竞争这个角色的人都有好几部电视剧的经验,他一点经验都没有,得多加练习才有竞争资格。
  封钰向来相信勤能补拙,别人揣摩角色一小时,他就揣摩十小时,立志卷死他们!
  演练室里,封钰盘腿坐在地上,一会儿看看手里的剧本,一会儿看着镜子开始酝酿老师说的各种情绪。
  情绪没酝酿出来,忽然听见窗外传来急促敲打玻璃的声音。
  砰砰砰!
  “开门咳咳咳开门......”
  砸窗户声伴随着虚弱的声音,封钰看向发出动静的玻璃窗。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里是十三楼!
  能够在十三楼玻璃窗外说话,铁定不是人。
  封钰想到之前那个人渣凤凰男的出场方式就是倒挂在窗外满脸带血的朝他冷笑,以为又是那个不长眼的鬼怪来搞事。
  想到自己在御青园住的这段时间为了维持自己乖巧形象,没好意思当着妈妈和大哥的面在御青园抓鬼吃阴气,养的鬼也还不肥不能吃掉,一时间饥肠辘辘。
  封钰舔了舔唇瓣把剧本放下,兴奋大步朝窗外走。
  在这里吃的话,妈妈和大哥都不会看见!
  他要看看今天是哪个小机灵鬼来吓唬自己。
  “来了来了别急。”
  窗外的鬼听到封钰声音,拍打玻璃声更厉害。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倒霉蛋那么急着送......”封钰的话,在打开窗户看到外面的人,哦不,是看到窗外的鬼是谁的时候噤了声。
  反应过来后不可置信出声:“邵安安?!我不是送你投胎去了吗?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儿?”
  作者有话说:
  注释(1):出处:宋·释普济《五灯会元》卷十六。
  注释(2):出处:清·赵执信《谈龙录》:“诗如神龙,见其首不见其尾,或云中露一爪一鳞而已。”


第43章 雁山吗?
  邵安安几近崩溃:“说来话长你先把我拽进去!”
  她可不想跑到这儿了还能被弄回去。
  “哦哦, 马上!”
  封钰语毕一手抓住邵安安的手,一手抓住邵安安身后浓郁的阴气。
  邵安安懵了一秒, 反应过来后急忙提醒:“你干什么?那阴气能吸人!”
  她被这阴气折腾得不轻, 好不容易才找到封钰的气息寻到这来。
  “但它可以吃。”封钰认认真真解释:“我好久没看到这么浓郁的阴气,送上门来不吃白不吃,身为一个好道士, 不能浪费一丝一毫的阴气。”
  邵安安:“......行吧。”
  追杀邵安安的恶鬼想把邵安安带下去,没想到来了一个狠人,拽着它就要把它拽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