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8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一次都没玩过的手机关机百分之一的电量都没有,封钰怀疑自己手机坏了,打算回去修一修。
  “能借我打个电话吗?”
  “我的还有。”季霜霜解锁后递出自己手机。
  “谢谢。”封钰接过手机,输入师父的号码拨打出去。
  作者有话说:


第45章 惊喜吗
  几秒后, 封钰拿下手机拧眉疑惑道:“没信号?”
  叶胧拿出自己手机看了一眼:“我手机也没信号。”
  导演走过来道:“这很正常,这里不仅仅没信号, 还不通电, 我来这里那么多次电话都没打出去过。”
  没信号电话打不通,封钰把手机还给季霜霜,季霜霜才把手机拿在手里, 想按亮屏幕看时间,却发现手机怎么也按不亮。
  “咦?”季霜霜迷惑:“我手机没电了吗?我记得刚才还有百分之八十的电量啊。”
  “怎么突然就没电了,难不成坏了?”
  叶胧扬起手机:“没事,我手机还有电。”
  邵安安手机也没电了, 没办法继续打字给封钰看, 只能飘到封钰身边凑在他旁边小声提醒他:“你的符不是贴在机器上也管用, 贴在手机上试一试?”
  “万一贴了后就能接收到信号。”
  封钰怏怏的, 不用试他也知道不行。
  封钰微微摇摇头表示不行。
  他的符纸可以干扰磁场,但却不能让信号从无变有, 信号不是鬼,不是他用符纸或者咒语就能召唤来。
  心里有诸多疑问,可手机却连电话都打不了,想问师父他们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都不行,让封钰整个人很颓丧。
  叶胧看封钰表情又开始低落起来,递过自己手机:“你用我手机到处走走试一试,万一就碰到有信号的地方呢。”
  封钰后退一步远离叶胧手机:“我现在不能碰你们手机,我发现被我碰过的手机都突然没电。”
  他自己的手机这样,邵安安手机给他看过也是这样,季霜霜手机才给他握了一下也这样, 封钰再迟钝此刻都察觉出不对劲来。
  叶胧信封钰的话, 闻言把手机收回去:“这么神?”
  “是衰。”
  封钰抬手扶额:“我也没想到我堂堂乌鸦嘴也有衰的一天。”
  “我们回去吧。”反正只在这里待四天, 还剩下三天多,回去后他再打电话问也不迟,师父他又跑不了。
  封钰这么一想,便把这件事暂时抛到脑后:“我们回去吧。”
  回去后,导演组安排跟拍摄像又拍了一些嘉宾和村里人说话陪村里小孩玩的素材,晚上导演组和嘉宾依旧在村长家吃饭。
  村里人没什么好东西能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在导演组和嘉宾吃饭时便一家送了点吃的东西过来。
  封钰看村民送来的东西都是土豆红薯辣椒大蒜之类的东西,一块肉都没有,足以看出浮山村真的很穷。
  在村里逛了一天,嘉宾也都知道不是村里不看重他们不给他们送肉,而是村里真穷,养鸡鸭猪牛的人家都不到五家。
  ......
  晚上。
  吃了晚饭后,三个嘉宾被安排在村长家,导演和节目组其他人被安排在其他村民家。
  村里没通电,才入夜不久村里人都已酣然入睡。
  封钰左右听不见动静,轻手轻脚打开房门从屋里出去。
  打开村长家门出去后,封钰脚步轻轻走向拐角。
  在要走出拐角时,封钰站住没动,屏息等待。
  叶胧季霜霜躲在另一边,耳朵贴在墙壁上听动静,刚刚她们明明听见封钰过来了,怎么突然没动静了?
  邵安安飘坐在树上撑着下巴笑眯眯看他们三人隔着一个拐角躲猫猫。
  又等了几分钟,封钰看她们没动静,无奈出声:“胧姐,霜霜,别躲了。”
  忽然听见封钰声音,叶胧季霜霜吓了一跳,在拐角墙后面面面相觑。
  随后叶胧拉着季霜霜出来,看到封钰笑意盈盈看她们。
  季霜霜疑惑问:“我们动静被你听见了?”
  “没有。”封钰说:“你们很安静,换了个人肯定会被你们吓到。”
  “那你还能发现我们?”季霜霜更奇怪。
  封钰微微昂着头说得一脸骄傲:“我凭感觉就知道你们在。”
  叶胧就喜欢看封钰这副意气风发的少年样,比之前焉哒哒的好多了。
  叶胧调侃:“可把你厉害坏了,要不要叉会儿腰?”(1)
  “当然要!”封钰当真昂头双手叉腰,一脸傲娇样。
  看得季霜霜都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做成表情包,可惜她手机没电了。
  封钰看出她念头,主动道:“等回去充电了,我们再拍,拍完我要发给我妈和我大哥。”
  季霜霜开心比了一个手势:“我觉得很OK~”(2)
  说着说着,三人在银白的月光下相视一笑。
  “谢谢你们出来陪我。”
  封钰有时候是迟钝,但他又不傻,知道她们俩白天听了自己的话,知道自己晚上要出来,怕他一个人出事才来陪他。
  季霜霜笑道:“和我们不用客气,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
  “就是,我们三人有伴,出什么事互相有个照应。”
  叶胧说完看了一眼周围:“不过这月光不错,把四周都照亮得差不多跟白天似的,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村长说的话估计是怕我们晚上出门出事故意吓唬我们。”
  封钰看了一眼月色和漫天星星,他确实没察觉到什么诡异的气息,周围仍旧除了坐在树上的邵安安这一只鬼外,没第二只鬼。
  封钰收回视线道:“就当我们今晚出来赏月。”
  季霜霜提议:“我们去晒坝吧,那里有打过后铺在地上晒的草垛,我小时候最喜欢躺在上面看星星。”
  他们白天时去过晒坝,距离出事的小树林也近,封钰点点头:“好,就去那里。”
  ......
  叶胧带了手机用来看时间,只要不给封钰碰就没问题,三人在晒坝上看星星看到了晚上十一点,无事发生。
  封钰也没有察觉到任何鬼影。
  他觉得奇怪,这和村长说的一点都不一样,莫非村长真是为了吓唬他们才乱说?
  第二夜的时候,他们依旧出去,情况仍旧和第一晚没有不同。
  很快来到了第三夜。
  三人一鬼看了整整三天晚上的星星,明天他们就要离开浮山村,却什么有用的线索都没发现。
  封钰想到那一百万即将要从自己手里溜走,有点郁闷,叼了一根稻草在嘴里咬。
  太干净了。
  封钰想,村里一条狗一条猫都没有,这不正常,除了邵安安这只鬼以外,一只孤魂野鬼也没有,这更不正常。
  有时候越干净越说明问题!
  想到进了这里之后被自己一接触就没电的手机,又想到太干净的村庄,封钰心里逐渐有了一个念头。
  封钰喃喃自语得出结论:“或许......因为我在这里那些东西才不出来?”
  啧,他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看来,他得假装离开一下。
  叶胧听到封钰自言自语,没听清楚,还以为封钰在沮丧,毕竟封钰之前信誓旦旦说这里有猫腻,现在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找到,被打击到抑郁也正常。
  便主动开口转移话题,想让封钰不再继续自闭。
  “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们。”
  封钰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什么事?”
  叶胧道:“来之前我经纪人告诉我祝宏凌很大可能要被判无期,我想等捐赠结束回去后,把拍摄到的祝宏凌妄图伤害我的视频放出去,就当做个提醒。”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明白是什么提醒。
  封钰如今见识过了网络杠精有多能杠,提醒叶胧:“你确定?我猜有的人可能会说是你故意勾引祝宏凌,你活该这种难听的话。”
  “我知道。”
  叶胧仰头望天躺在草地上,望着头顶星空释然开口:“我在圈子里时间比你长,这种话听得多了,无所谓,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些自诩深情其实偏执疯狂病态的魔鬼有可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