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有师兄和其他师弟在前,轮到他时,小师弟应当没那么生气了吧。
  池烨拍拍穆昀肩膀,笑容阴森,“小昀,小心乐极生悲。”
  “嘻嘻,你又不是小师弟乌鸦嘴,诅咒我也没用~” 几个师兄弟中,他是最不可能和小师弟接触到的。
  小师弟虽然长得好,但要进入娱乐圈哪儿是那么容易,谁能一上来就进那么有名的荒野求生节目。
  ......
  酒店。
  签约完成后,封钰伸手和郁澜握手,“郁总,谢谢您肯给我这个机会。”
  “不客气。”郁澜回握了一下放开,突然想起什么,偏头问助理,“秦明坤递上来的两个人是不是出了绯闻,还没敲定这一次参加荒野求生节目的人选?”
  助理点点头,“是的郁总,季如枫被暴私联粉丝索取巨额礼物,郑岸酒后失德辱骂脏话上热搜。”
  这两人是A组经纪人秦明坤打算捧的新人,一人演员,一人是歌手,没想到在这种节骨眼上出了问题。
  “我知道了。”郁澜看向王城,“本想奖励A组,但A组的人都出了问题,是秦明坤自己识人不清,这一次的机会便让给你们B组。”
  郁澜目光落在封钰身上,话却是对王城说的,“你不会让我失望,对吧?”
  王城明白了郁澜的意思,开心点头,“放心吧郁总!”
  封钰和王城走后,郁澜取消了和合作伙伴去呼伦大草原骑马的计划,着手开始处理丈夫出轨的事。
  她的钱,狗男人一分都别想要,狗男人转给小三的钱,她也要一分不少的要回来,包括狗男人的工作,不搅黄都对不起她被蒙在鼓里受的委屈。
  ......
  两人送走郁澜,王城摸摸心脏,“封钰,你今天真要吓死我,害我差点以为你签约无望,幸好最后没出问题。”
  “你下次可别再乱说话。”否则他没心脏病,迟早有一天都得被封钰吓出心脏病来。
  封钰弱弱出声,“王哥,我没乱说话,我真的只是实话实说,我也知道郁总不信我是算出来的。”
  王城叹气道,“不管郁总信不信,总归是因为你她才发现丈夫出轨,她把这功劳算在了你身上,走吧,跟我去公司,我给你安排七天的紧急训练,《荒野七日》你和叶胧上。”
  “叶胧是你师姐,人很好,第一次上节目不用太紧张,我和叶胧说一声,叶胧会照顾你。”
  《荒野七日》采取直播形式,节目至今已有三年,观众数量巨大,是各家公司老艺人带新艺人吸粉的最好节目。
  封钰能得到这个机会,用王城的话来说,就是走了狗屎运。
  “我不紧张。”封钰实话实说,“王哥,上这个荒野求生节目,能挣多少钱?”他下山时,见到山下村里小学破破烂烂,也需要修。
  “都还没上你就想着钱,你到底还想不想红了?”王城头疼。
  “想呀,但王哥,知道有多少钱的话,我会更努力!”
  “节目录制七天,中间没出问题,你没违约的话,七七八八扣税到你手里,应该有两万左右。”这是最底层的新人报酬。
  “别嫌少,毕竟你是第一次上节目,之前没有任何......”
  王城安慰的话没说完,封钰兴奋的晃动王城肩膀,“好多钱!两万,整整两万诶王哥!”
  王城:“......”
  果然,他就不应该对封钰的金钱观抱有希望。
  王城面无表情拍掉封钰手,“醒醒,你刚才才坑了郁总十万,区区两万你还放在眼里,你狮子大开口的时候可没见你那么兴奋。”
  “因为王哥你说郁总送渣男一次礼物最低一百万,你昨天给我十万,有了参考我才敢开口要那么多钱,我也算过,二十万刚刚好够雁山修房顶补墙壁,顺带给我师父师兄们买棉被过冬,我没多要。”
  王城没想到原因是这样,“郁总说的没错,你果然孝顺。”
  这么孝顺的孩子,也不知道爹妈怎么想的,丢在那什么他听都没听过的雁山上,让一群道士养。
  “签约的事完了后,你带我去找王深吧。”王城现在都不愿意喊王深做弟弟,一喊弟弟就觉得一片真心喂了狗,恶心想吐。
  封钰没意见,“好。”
  王城带封钰去了公司一趟,从公司出来后,在封钰的带领下直奔一家旮旯里的旅馆。
  王城拿了身份证和户口本,证明王深是自己亲弟弟,说弟弟和家里吵架跑出来,他这当哥哥的来找人回家去,前台才告知王深住在哪间房。
  “你好,您的外卖。”房间门口,王城看了一眼堆积在墙角的外卖盒,压嗓子变声音伪装成送外卖的敲门。
  前台时,王城问了前台,知道王深住在这里都是喊外卖,没出去过。
  王深和老婆的钱,还有他从父母那里诓骗来的八十万,全都投入到了他的新项目里去,可还差很多,他没钱了,过得穷困潦倒,只能住这种连个猫眼都没有的小旅馆,住在这里过得浑浑噩噩,祈祷事情快成。
  他想,王城死了后,爸妈就可以继承到王城的一部分财产,爸妈从小疼爱他,养老钱都能给他拿出来,到时候只要他开口,父母定会把分到的钱借给他。
  不能怪他太狠心,只怪王城明明有钱却铁公鸡一样不借给他,太抠门,他可是他弟弟啊,大师说得对,王城吸走了他所有的财运,所以他活到现在才什么都没成功,一直在亏钱,找工作也找不到好工作,王城欠他的财运,是时候该还给他了。
  有大师给的珠子在,杀人于无形,一切都和他没关系,他只需要在这里待上一个星期,回家后就能得到一大笔钱。
  王深不断的自我心里安慰,听到外面送外卖声音,把抽了一半的烟摁在满是烟头的水杯里,起身开门,“怎么来得这么......”
  话没说完,开门看到门口的王城,表情像看到了鬼一样,做了亏心事,腿软下意识关门。
  封钰手抵在门上,一用力,把想关门的王深推开,两人进屋关门。
  王深想到自己做的事,心虚,面上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大、大哥,你怎么来了?”
  王城坐在沙发上,面色冷冰冰质问王深,“爸妈不是说你去晋市出差吗?为什么还会在江市?”
  看到没像大师说的那样死了的王城,王深确实吓坏了,但刚才接触到封钰,知他是活人,再看王城头顶上的纱布,知道人没死成。
  嘴里胡扯解释,“出差暂时取消了,我和我老婆吵架,不想让爸妈担心,就暂时在这里住几天再回去。”
  “是吗?”王城语气分明不信。
  王深忍住抬手擦汗,语气笃定,“当然是,我骗大哥你做......”
  “那这是什么东西!”王城伪装不下去,愤怒打断王深虚伪的话,把血红的平安珠重重砸在王深身上。
  王深看到熟悉的平安珠变得血红,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起身,害怕的从自己身上扫开,“大哥你做什么?突然发什么疯?”
  王深还在狡辩,封钰嗤笑一声,俯身从地上捡起血红的平安珠,一步步走向王深。
  “你、你想做什么? ”
  作者有话说:


第6章 霉运体质吗?
  王深急急看向王城,“哥,你怎么突然找人来打我?我什么都没做,我是你弟啊。”
  王城也不知道封钰想做什么,但封钰那样子,不至于揍人,他理都不理王深,看向封钰。
  封钰说,“王哥别乱想,你之前不是说过,想要把东西还给他吗,我只是在还东西,其余什么都不做。”
  王城点点头,“好。”
  王深看到那递到自己眼前的血红平安珠,想到大师说这里面住着一个嗜血的小鬼,吓得面色煞白连连后退。
  “不......大哥你不能这么对我,这平安珠还有哥和姐的份,凭什么只给我?”
  事已至此,王城都懒得和王深辩解,他只想让王深受到应有的惩罚,不能报警,只能用玄学解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