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9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泽坐在床沿点开微博,搜索邮箱找到林助理注册微博时发给自己过的账号秘密,输入登录。
  登录后,封泽打开搜索框搜索封钰名字,看到那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昵称,封泽扯了扯嘴角,心情愉悦点击进去,把封钰设为特关。
  封钰一条原创微博都没有,全都是转发,看到转发怼人凶巴巴的话,封泽一一转发附上几个字:嗯,弟弟说得对。
  把封钰每一条微博都转发一遍后,封泽才把手机放下休息。
  半夜两点,因为封泽的转发点赞,悄悄把睡梦中的封钰送上了热搜。
  #封泽点赞#
  #封泽封钰#
  #弟弟说得对#
  #宠弟狂魔没跑了#
  #半夜两点还在卷#
  ——之前说封钰不要脸抱大腿的人在哪儿?出来走两步~
  ——呜呜呜我也要这样的哥哥!
  ——封晨入圈多年没见封泽为封晨说过一句话,喊过封晨一句弟弟,果然,亲弟弟和假弟弟就是不一样~
  自从封钰取了和封泽几乎一样的昵称后,吃瓜网友和黑子们没少诟病封钰抱大腿蹭封泽,说封泽都不带理他。
  封泽今晚的举动,狠狠打了那些人的脸。
  ......
  翌日,王城送封钰去试戏。
  王城已经把封泽晚上点赞的事告诉了封钰,封钰一路上捧着手机傻笑,美滋滋疯狂给哥哥转发自己的微博点赞。
  封钰试戏在下午两点,到了地方才中午十二点。
  王城带封钰去吃饭。
  为了下午的状态,封钰不能吃太多太油腻,免得闹肚子出状况,也不能饿着肚子,因此只能点沙拉吃。
  王城不喜欢吃沙拉,吃了两口就没再动。
  封钰一口气要了三份沙拉,摆在面前吃得津津有味,若不是王城刚吃过,知道这沙拉像在吃草一样,都会被封钰吃得香喷喷的样子骗到。
  “封钰,你好像特别能吃,不仅仅能吃,还什么都吃得很香。”挑食这个词和封钰完全不沾边。
  “除了野味,只要是能吃的,我都喜欢。”
  封钰吃沙拉时王城道:“对了,叶胧和我说她要在十日后把拍到的视频发出去。”
  封钰从沙拉堆里抬起头:“我知道,我们在浮山村时胧姐就和我说过。”
  “我支持胧姐,答应过要帮她转发。”
  王城点点头,放心许多:“这样也好,之前叶胧本打算这几天发,但她团队里有人泄密给她家里,她家里知道这件事后再次威胁让她退圈,闹腾得厉害,她这一次算是彻底和家里闹翻了,这件事也延后到了十日后。”
  “这几天她都在因为家里的事焦头烂额,没空看网上新消息,所以才没帮你转发,你别介意,我知道叶胧的事也是郁总告诉我的。”
  封钰摇摇头:“我怎么会介意。”随即担忧问:“胧姐她还好吗?”
  “我也不知道,郁总是叶胧干妈,去看过她一次,具体情况只有郁总知道。”
  “再等等吧,等叶胧自己愿意说时会告诉我们,我们现在去问等同于揭她伤疤。”
  封钰应声:“嗯,我知道。”
  “对了,这一部戏的男主已经确定,叫燕明昊,人还在国外,如果你能拿下男三号这个角色,我再把他的资料给你。”
  封钰想到王城曾经和自己说过的片酬,顿时充满斗志:“放心,包在我身上。”
  反派的小说和剧本都快被他翻烂了,这个角色他绝对要拿下,邵安安都已经从她闺蜜那里拿到了捐款,季霜霜也把修路捐款给了他,他拿家里钱去捐赠算什么本事,他可不能当米虫,自己赚钱去修路才算本事。
  教过封钰的老师和王城说过封钰表现很好,封钰想要拿的角色也只是男三号,这个角色是反派,试戏的人本来就不多,别人外形条件没封钰优越,王城不太担心。
  不出意外,这个角色属于封钰。
  果然,和王城预料的一样,封钰成功拿到了《霜剑》男三号反派一角。
  王城请封钰吃完饭,不想封钰继续坐公交车,开车送封钰回家。
  他有点不太明白封钰,明明是封家尊贵的小少爷,却仍旧喜欢戴着口罩和人挤公交。
  封钰下车时王城对他道:“在《霜剑》里你和男主对手戏最多,我已经把男主扮演者燕明昊资料发送到了你邮箱,有空记得好好看看。”
  封钰挥挥手:“放心吧王哥,还得要两个月后才进组,不急。”
  走了几步,封钰似想起什么,转头提醒:“王哥,别忘了五天后来参加宴会。”
  “放心,我忘记什么都忘不了这。”他一个职场老油条怎么可能会忘了这结交认识大佬的好机会。
  ......
  五日后。
  晚上六点,殿泉园灯火通明。
  殿泉园是封家另一处庄园,被选做举办对外正式宣布封钰身份的宴场。
  庄园内觥筹交错,穿着西装和晚礼服的人们举杯相互问候,交谈甚欢。
  封母身体不好,不宜走动喝酒,便在吴阿姨的陪伴下坐在宴会厅沙发上,封母的身份就算坐在那里,别人也不会觉得她失礼,纷纷向封母问好并表示祝贺,封母笑着一一接受。
  封钰跟在封泽身边,封泽向封钰低声介绍来参加宴会的人都叫什么名字家里是做什么生意的。
  封泽随意介绍完几人后道:“这些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六大家族的人。”
  “六大家族?”封钰来了好奇心。
  “哥,你快给我讲......”
  封钰话没说完,听见封泽声音传来:“六大家族之一的池家来了。”
  封泽手搭在封钰肩上:“走,我们过去。”
  作者有话说:


第49章 阴灵芝吗
  “好。”封钰应声, 乖巧跟在封泽身后。
  封泽比封钰高大,穿着黑色西装气势强悍, 眉峰锐利鼻梁高挺, 不言苟笑的冷酷模样让人望而生畏;封钰西装和封泽几乎一样,却因唇角天然向上弯,一双桃花眼卧蚕明媚, 眼底眉梢都宛若带笑,亲和力十足,让人看了都想揉他柔软的发。
  兄弟俩截然不同的风格,站在一起各有各的魅力, 看起来极为养眼, 令人赏心悦目。
  宾客羡慕的眼神落在兄弟俩身上, 都想自家怎么没这么出色的孩子, 老大能力出众年纪轻轻独当一面,让其他六大家族隐隐以封家为首, 老幺阳光乖巧,还懂玄门道法未卜先知。
  走过去时封泽似想起什么,问封钰:“你之前说过的师门,他们人都来了吗?”
  到现在他都没看弟弟带自己去认识,他唯一见过面的只有穆昀。
  “我没看见他们。”封钰回答的语气里没半点失望。
  解释道:“我把请帖拍成照片在群里发了电子请帖,他们都看到了,也在群里也回复过,应当是太忙了没法到场,所以提前让距离我比较近也经常到处飞的二师兄把礼物一起送了过来。”
  “就是前几天二师兄送来的盒子,里面全是他们给我的礼物, 我一一看过, 非常喜欢!”封钰语气里满是开心。
  他并不在意这些虚的, 知道师门是关心在乎自己,人没到心意送到就行,比较大家都很忙,都要努力赚钱生活,他非常理解。
  如果他不是被认回封家,现在肯定也像自己的师姐师兄们一样忙着赚钱打工。
  封泽看封钰表情真没难受,便放下了心。
  唇边泛着笑意告诉封钰:“电子请帖不是拍请帖照片发给别人,而是用专门的软件制作图文请帖,再把制作出来的请帖发给想发的人。”
  封钰闻言不好意思道:“我知道了。”
  幸好群里的都是自己人,都不在意他发的形式一点都不正式。
  “下次需要,让林助理帮你做。”
  封钰点点头:“好的哥。”
  说话间,两人走到了池母面前。
  池母是封母的好朋友,两家是世交,封泽向两人介绍。
  “小钰,这是池伯母。”
  “池伯母,这是我弟弟封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