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1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系统震撼,通过这个举例,他已经完全明白了为什么唐沢流说预言家是最适合他的职业,首先就是很容易冒充,可以用概率学和一定量让五百个人相信他的谎言。
  其次,预言家的身份和千谎成真拥有极高的适配性,只要有足够多的人相信唐沢流的谎言,这个谎言就会成真,反过来证明唐沢流的话是真的,更多人相信他是预言家,预言再次成真,实现完美闭环。
  而且,当五百人相信他是预言家之后,他就真的成为了预言家,真实的拥有了预言的能力,这种能力无论在哪都是最抢手的,咒术界会狂喜获得了一个预言家,给他最好的保护,相信他做出的所有预言。
  地位、话语权、保镖、韭菜,一次性就能拿到手。
  震撼系统一整年【我突然感觉,也许你很快就能凑齐三亿点了。】
  “借你吉言。”
  唐沢流往后靠在座椅上,解开了困扰他的一大难题,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很快到了午休时间,唐沢流随意去商店里买了一份面包和牛奶,来到天台关上门享受独自一人的时间,近来因为他经常去天台,似乎给了其他学生什么联想,导致这里不常有人来了,倒是便宜唐沢流白捡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然而今天,这个默认属于他的领地被其他人侵入了。
  唐沢流眯着眼盯着眼前的吉野顺平,后者尴尬地道:“抱歉,我也没有其他地方可去。”
  这话倒是真的,他以前在学校里还有几个朋友,但是随着佐藤他们联手欺负他,那些勉强能聊的上来的朋友也都作鸟兽散,现在在学校里处于无人能说话的尴尬境地。
  唐沢流对日本的校园欺凌也略有耳闻,被孤立的学生有时候甚至只能在厕所吃饭,还演变出了便所饭之类的词语。
  嗯……
  光是想想,就感觉让人吃不下去了呢。
  他没说话,算是默认了吉野顺平和他分享这个地方,不过并没有靠近他,而是选择了远处的一个地方坐下安静进食。
  吉野顺平一直在悄悄注意唐沢流的神色,准备对方有流露出不耐烦的时候就离开,结果白发少年只是轻轻瞥了他一眼,就默认的去不远处坐下了。
  这是……允许的意思吧?
  吉野顺平的心情顿时开朗起来,拿出母亲准备的便当开始吃午餐,同时若有若无地朝唐沢流投去好奇的目光。
  咦,午餐吃的是面包吗,感觉不太营养啊。
  而且手腕好细。
  吉野自己也说不上为什么,自从那一晚过后,就对这位神秘的转学生充满了好奇,一有机会就忍不住多了解他一点。
  仔细一看,除了确实戴着各种耳饰、衣服没有整齐穿好外,一点也不像是传说中凶狠的不良少年啊。
  银白色的头发,是染的吗?肤色好白,比他见过的所有画过妆的女生皮肤还好,容貌也有一种中性的美感,不然他第一次见面也不会以为是艺人了。
  吉野顺平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停下筷子,他注意到唐沢流拿着面包吃了两三口就放下了,转而喝起牛奶,从书包里拿出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就吃那么点吗?真的够吗?
  而且那本杂志……吉野一开始以为是男生们都喜欢看的游戏或者女人相关,结果定睛一看是菜谱。
  没错,是菜谱。
  震惊顺平一整天。
  “你有什么事吗?”唐沢流终于忍不住出声,这个人怎么回事,一个中午了还一直盯着他,盯着他能下饭吗?
  “啊,对不起!”吉野顺平连忙收回目光。
  唐沢流无言的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走到天台的门口,顺平以为是自己的目光惹他生气了,刚想道歉,就听到对方淡然的声音:“快要上课了,我先走了。”
  “喔、好的!”吉野顺平傻傻的道。
  唐沢流无语地走了,心里还纳闷,前世看漫画的时候他不记得这孩子那么傻啊。
  ……
  放学后。
  吉野顺平回到家里,在玄关换鞋的时候说了一声:“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吉野妈妈从厨房探出头,面带笑意,“今天吃咖喱饭,你喜欢咖喱吗?”
  “嗯。”吉野顺平面带笑意。
  “啊啦,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你怎么知道……”
  “今天顺平嘴角是带着笑的噢。”吉野妈妈指了指嘴角,眼角带笑,“发生了什么,是交到新朋友了吗?”
  “才没有这回事。”吉野顺平窘迫的抿着嘴角,僵硬地转移话题,“可以吃饭了,我肚子饿了。”
  “好嘛,快去洗手吧。”
  两人吃完饭,顺平主动去洗了碗,吉野妈妈本来还挺高兴的,结果半天没有见到吉野顺平从厨房出来,有些担心,走进去一看,却发现这小子围着围裙拿着菜刀对剩下的蔬菜发呆。
  “顺平?怎么了。”
  “额……”吉野顺平挠挠头,“我有点想学料理,你会做清淡一些的家常菜吗?”
  吉野妈妈的八卦雷达瞬间启动,眯着眼盯着自己的儿子:“为什么突然想学这个?难道是想给心上人带便当?噗噗~”
  “不是啦!”吉野顺平脖子都红了,“你在想什么,想也知道不可能吧!而且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这你就不懂了吧顺平,现在会做饭的男孩子可受欢迎了~”
  “都说了不是!只是……”吉野顺平扶额,“反正你就说教不教吧。”
  “教啊,我当然可以教你,首先要这样切菜,你握刀的方式错了噢,这样很容易切到手指头的。”吉野妈妈温柔地拿过儿子手里的刀,示意正确地切菜方法,锐利的刀锋切下一节清脆的黄瓜,触及菜板发出一声轻响。
  咚……
  “嘶——”唐沢流见鬼一样后退半步,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食指,只见橡胶手套被切下了一个小角,他左右仔细打量,松了口气,幸好没切到自己。
  目睹自家宿主下厨的惨烈一幕,系统难得沉默了【要不你还是点外卖吧……】
  到底是谁!下厨!会把护目镜、手套、木板做成的护甲等等一系列装备配齐啊!这是要上战场吗?!
  全副武装的唐沢流拒绝了系统的提议:“外卖不健康。”
  系统痛心疾首地谴责他浪费食物,餐桌上此刻已经摆放满了一大堆可疑物体,包括煎的焦黑的鸡蛋、切成各种方块的土豆还有调味失误的小菜等等。
  谁能想到键盘上操作行云流水的黑客,做起菜来是这副样子。
  【我觉得你做菜失利的大部分原因是这副装备太碍事了,你真的不考虑把它们除掉吗?】
  “说什么傻话,万一我受伤怎么办,现在这个身体,一流血就停不下来的,医药费更贵。”唐沢流坚决不脱掉自己的装备,不过他也意识到这样下去今晚他就不用吃晚饭了,最终向面包牛奶妥协,“算了,我就不是这块料,还是想办法先搞占卜谎言吧。”
  系统【不过要骗到五百人,感觉也不是简单的工作。】
  唐沢流不置可否,解决完晚饭后,先是回了一趟房间,将之前在鬼屋里购买的一大堆道具搬了出来。
  这是他从一个快要倒闭的鬼屋高价回收的,还附赠了许多乱七八糟的道具,唐沢流从这堆东西里扒拉扒拉出一个大黑袍,还有水晶球等物件,又开封了一沓塔罗牌,以及水晶灵摆,当然说是水晶,其实也只是塑料和玻璃制成。
  【这……这真的管用吗?】
  “怎么可能,但是在日本就流行塔罗牌这一套,不然你以为我不想用种花的风水术吗。”唐沢流将黑袍披在身上,宽大的黑袍瞬间将整个人遮盖住,只露出一小节白皙的下巴,“怎么样,我现在像什么?”
  【像个小骗子。】


第11章
  “说真的,占卜师什么的,不就是个骗子吗?”指甲涂得花里胡哨的女子高中忍不住吐槽,“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信这一套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