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22)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请,放心吧,这一切都是幻觉,也就是说我们完全是在精神领域对话,现实中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就算我们在这里待了一天一夜,现实中也不到一分钟。”
  间桐樱勉强从这一连串的变故中找回了冷静,谨慎地看了一眼狐生星罗,看到他首先喝了茶水,才谨慎地抿了一口红茶,惊讶地发现舌尖居然真的感觉到了红茶醇香的味道。
  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听觉。
  所有的感官都在告诉她,她仿佛真的身处一个广阔的花海平原,像是童话中误入秘境的爱丽丝一般,然而她分明记得她之前还身处巷子中,还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想到这里,间桐樱的内心又开始波动起来,手握着茶杯不自觉颤抖起来,溢出了茶水。
  “请冷静一点,樱小姐,这并不是你的错。”
  “但是……”
  “未知会引起惶恐,然后在你的身上惶恐又会引起更坏的事情,所以请冷静下来,我会告诉你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或者是狐生星罗平静的话语,以及周围鸟语花香的环境,间桐樱勉强冷静下来。
  “首先,你会无意识做出那样的行为,是因为你体内的黑圣杯在有意识地补充魔力。”
  “黑圣杯?”
  “是的,间桐脏砚十几年内在你体内埋下的被污染的圣杯的碎片,我称之为黑圣杯。原本应该不会那么早出现症状的,但我杀掉了间桐脏砚,却没想到他的最后一块灵魂就躲在你心脏内的刻印虫里,是因为他的捣鬼,才导致黑圣杯提前苏醒。”
  “……”猝不及防的信息量,让间桐樱陷入了沉默。
  随后,她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现实:“我的时间不多了,是吗。”
  “是的,顶多在七天内,你的意识就会被黑圣杯完全吞噬,身躯会变成间桐脏砚重生的容器,让他以此篡夺天之杯的魔法,获得永生。”
  “……这就是我的命运。”间桐樱低头看着茶水的倒影,原本以为自己会平静地接受这个结局,毕竟已经过了十几年生不如死的生活,真的迎来这个结局,她应该开心终于结束了不是吗。
  但是,不知为何,脑海里闪过卫宫士郎的面容。
  不甘心、悲伤化为泪水,一滴一滴掉落桌面。
  “因此我有一个提议,”狐生星罗静静看着间桐樱,手上多出一块干净的手帕,递过去,“要跟我做一个交易吗?”
  “什么……交易。”
  “我希望你能把黑圣杯转让给我,作为交换,我会帮你处理心脏里的刻印虫,放心,现在我们的对话不会被间桐脏砚察觉。”


第140章
  虽然狐生星罗提出了一个很富有诱惑的交易, 但间桐樱并没有直接答应下来。
  狐生星罗也多少明白她的顾虑,突然出现一个未知的人提出交易,是谁都会犹豫吧, 况且还涉及到了圣杯。
  “……请让我考虑一下。”
  “没问题, 这是当然的。”
  狐生星罗也不勉强, 体贴地让她有充分考虑的时间。
  随后幻术解除,两人正要离开, 却感知到了卫宫宅的魔力波动, 这才有了之前四名御主在卫宫宅前的相遇。
  视线转回卫宫宅。
  “首先,为什么你们会在一起?”远坂凛用一种怀疑中带着戒备的目光盯着狐生星罗。
  狐生星罗眨了眨眼:“晚上散步偶然遇到的。”
  间桐樱低着头,算是默认了他的说法。
  “晚上散步?你住的地方是柳洞寺, 跟间桐家完全是两个方向吧。”这个敷衍的说法并不能说服远坂凛,反而让少女心中的警惕更上一筹。
  “都说了是散步嘛, 就随便逛逛而已。”
  “一个御主大晚上在冬木闲逛?”远坂凛冷笑,“找借口也要找合理一点的。”
  卫宫士郎试图缓和气氛:“嘛,远坂, 大家都是同学,这里就……”
  “不,我们可不是同学,”远坂凛的视线依然紧紧盯着狐生星罗,手心里攥着宝石, “你大概不知道吧, 卫宫同学,这名你所谓的好朋友, 其实并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啊?”
  “我调查过了,根本没有名为狐生星罗的学生在穗群原学园就读,他出现的时间也根本不是半年前, 最多不超过三天,也就是说你们根本不是朋友,学院里所有的人都中了他的催眠魔术,以为他已经上了半年的学。”
  “而我之所以没有中招,是因为我也是魔术师,如果被恶劣的手段催眠是不可能没有察觉的,樱你也是吧,在你的记忆里有狐生星罗的存在吗?”
  卫宫士郎目瞪口呆,下意识转过头去看间桐樱。
  樱在两人的目光下轻轻摇了摇头。
  “那这么说……”卫宫不敢置信地看着狐生星罗。
  狐生冲他歉意一笑,打了个响指,卫宫脑海中原本虚假的记忆顿时消失,看狐生的眼神也变得陌生起来。
  “抱歉,我只是对你的存在有点好奇,没有什么恶意。”
  “原来催眠是没有恶意,你以为我们会相信吗?”远坂凛站起身,手中的宝石对准狐生星罗,她身边的acher同时也现出身形,“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如实招来。”
  “前辈……”
  “所以说,我只是对你们这些四战后留下来的孩子抱有一点好奇心,并没有要谋害你们的意思,否则我不是早就可以下手了吗。”
  “嚯,还真是傲慢的说辞,好歹我也是远坂家的继……”
  远坂凛的话语被卡在咽喉,她呆滞地看着狐生星罗流露出来的真身,九条尾巴张扬地把客厅的所有空间占据,狐生星罗的一头黑发被染白,浅蓝色的妖纹出现在他脸上,更显俊美妖异,一种无声的压迫感沉甸甸地压在每个人的心间。
  “骗、骗人的吧。”远坂凛瘫坐在地上。
  “狐狸?”这是惊呆的卫宫士郎。
  “master,请小心。”saber也站起身。
  “算是吧。”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远坂凛突然开始折磨自己的头发,“你这种程度的幻想种怎么可能还残留在现代!?”
  “幻想种?”魔术萌新卫宫士郎一脸懵逼。
  间桐樱虽然也猜到了狐生星罗的身份不简单,但还是惊讶地捂着唇。
  “不属于自然生态的超自然神秘学范畴的生物,幻想种,就是神秘本身,在神代的时候还行走在大地上的奇迹,简单地来说就是活在神话和传说中的生物。”远坂凛说道。
  间桐樱补充:“比如说恶龙法芙娜,天之公牛之类的。”
  “但是自从神秘消退后,大地变得失去魔力,不再适合这些生物居住,他们就逐渐消失了。”远坂凛抱着手臂,时不时还看了一眼狐生星罗身后的尾巴,“九尾狐的传说在东亚地区流传非常广,但是这怎么可能……”
  “但这就是事实嘛。”狐生星罗无辜地歪了歪头,“这下你应该相信我没有敌意了吧。”
  远坂凛纠结了几秒,还是让acher隐去身形,乖巧坐下。
  “确实,如果是您的话,寻常的魔术和英灵都没有办法对你造成伤害。”
  fate世界中幻想种本身就是魔术回路,承载着大量的神秘,以现代魔术这种程度的神秘根本没有办法对他们产生伤害。
  “我也没有对任何人类造成伤害不是,”狐生星罗耸了耸肩,“都说了我只是在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真的吗,您这样的存在也会渴求圣杯?”远坂凛瞄了急眼狐生手背上的令咒。
  “嘛,因为很有趣啊。”狐生星罗挥了挥手,“围观了上次的圣杯大战,我也对这种形势的战斗充满了兴趣,说不定还能见到几个熟人。”
  这样根本就是作弊吧。远坂凛在心里吐槽,为什么幻想种也能获得令咒啊,本来寻常的英灵就打不过幻想种了,还让他获得英灵的话岂不是一组两英灵!?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