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8)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但狐生星罗要完成这个目标,半途最大的阻碍,其实既不是太宰他们,也不是这个圣杯战争中任何一方。
  而是阿赖耶,或者盖亚,在一开始的时候狐生星罗就得到了警告,但他依然进行了自己的计划,理所应该,阿赖耶他们也有了对策,比如现在acher手里那对抗黑圣杯的武器。
  之前被黑圣杯占据的时候,狐生星罗也是有一点意识的,他也看到了acher拿出了能够对抗黑泥的宝具……原著中这货都没有的,到狐生星罗就biu的一声突然掏出来了,说不是作弊狐生星罗都不信。
  谁给他作弊,除了阿赖耶还能有谁,说不准那个宝具的效果就是什么因果律武器,比如必中,或者必死之类。
  而显然,这只是拦截的一步,如果狐生星罗打败了acher,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用的,真的到快要得到圣杯,说不定迦勒底都能跑出来阻止。
  就像是当初野良神的世界意识能直接从无数世界线中找到成功的一个,阿赖耶他们自然也能从无数世界线中找到阻止狐生星罗的那一个。
  唯一的解决办法,对抗这个世界gm的办法,就只有这个融合世界本身的风险,也就是锚点上。
  那么来整理一下狐生星罗获胜的条件。
  一:所有世界线都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二:唐沢流和他所有的马甲都不能主动干扰这件事。
  想想就令人绝望,但幸好,他有个神对手。
  系统‘……’了一阵,终于明白过来狐生星罗的计划。
  他在用‘可能性’对抗‘可能性’
  阿赖耶他们之所以阻止狐生星罗的计划,就是因为这个未来可能会导致人理灭绝,但也可能不会。
  而现在,费奥多尔已经想到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了,可能不久之后太宰治也会想到,锚点破裂的临界点同样也是五百,他们可能会告诉其他人,也可能不会。
  而这个时候,阿赖耶又有的忙了,阻止这个可能性的办法只有两个。
  要么拜托狐生星罗继续用谎言来修改现实,阻止这个可能性,要么干脆干掉费奥多尔和太宰治。
  前者,拜托狐生星罗用谎言修改现实,就要让他获得圣杯,这就是狐生星罗的条件。
  而后者,一个世界的天命之子显然不能这么简单被干掉,毕竟现在各个世界意识是议会制,又不是□□制,阿赖耶他们如果干掉文豪世界的天命之子,但文豪世界是不是也能干掉卫宫士郎之类的,那大家还能一起愉快玩耍吗。
  并且,这还不是穿越时空能改变的线路,只要太宰治还是太宰治,费奥多尔还是费奥多尔,他们一定会想到这个可能性,除非一开始就不让他们入局,但问题又来了,正是因为他们入局了,相信了圣杯世界的存在,fate世界才能存在。
  死局。
  完全的死局。
  系统:【你……一开始就这么打算的?】
  ‘没有啊,这关我什么事,这是他们自己的推理,我做了什么吗?我什么都没有做啊。’狐生星罗无辜地道。
  无论从什么角度,他们都没有任何违规行为,要怪也只能怪剧本组太聪明了,这关无辜的狐狸什么事。
  没错,要完成‘迫使fate世界同意’这个目标,其实就是必须费奥多尔他们自己推理,狐生星罗不能干涉,如果他们没有推理出‘这个世界不对劲’这个答案,那就是狐生星罗的败北。
  但很显然,剧本组在读剧本这件事上,从来没有让人失望。


第152章
  美狄亚原本是希腊一个王国的公主, 因为爱神的诅咒而爱上了来取金羊毛的伊阿宋,为了他不惜背叛自己的祖国, 残杀自己的弟弟。在伊阿宋另寻新欢后更是杀死了他的情妇和两个儿子。
  被人厌恶、冠以魔女之名。
  在爱神的诅咒消退后,独自面对害怕自己丈夫,失去了能够回归的故国。
  这就是美狄亚悲惨一生的缩影,哪怕魔术造诣冠绝古今,但她早已经没有了容身之地。
  尽管如此,仍旧在内心祈求着、寻找着能够回归的故乡。
  ……
  “哼、呵呵哈哈哈哈哈”折原临也靠坐在墙上,低着头哼笑出声, 声音低不可闻,“……感谢配合。”
  说罢,他吃力地挪动着剩下的手里,从怀里似乎掏出了一本书。
  费奥多尔难得感觉到了不妙,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 一把武士刀, 已经横在费奥多尔的脖颈边。
  “回答我,美狄亚。”折原临也从怀里掏出了一本伪臣之书, “你是会臣服在虚伪的爱情中的女人吗?”
  伪臣之书, 御主付出一条令咒制作的魔术礼装, 效果相当于让出一次性的控制权,伪臣之书可以当做一次令咒使用。
  既然他们早就知道美狄亚会被费奥多尔策反,怎么可能没有对策。
  令咒强制开口,言叶无限欺扭转现实。
  美狄亚不受控制地张嘴:“当然……不是!”
  造成魔女一生悲剧的,美狄亚最为痛恨、最为不幸的源泉, 就是爱神的诅咒!
  【书】的效果,就这样被破除。
  费奥多尔没能阻止这一切发生,或者说横在他脖颈间的利刃让他没有办法开口, 直到一切落幕,他才微微偏头。
  “果然没死吗。”
  带着兜帽的夜斗站在费奥多尔身后。
  当初为了排除障碍,费奥多尔自然是在书页上写上了一些内容,比如里陶他们会遭遇第八位英灵,比如assassin会在和第八位英灵的战斗中死亡。
  但这里有一个问题,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assassin不是夜斗,而是狐生星罗,因此【书】的逻辑出现问题,也就没有能实现。
  因此,在改变美狄亚的思想,使其成为自己这一边时,费奥多尔就知道计划已经出现纰漏,不过这个时候时间上已经来不及重新调整,如果再用一次书倒是可以……
  但没有这个必要,性价比太低,剩下的书页他还有更加重要的用处。
  “……混蛋!”
  在言叶无限欺的作用下,美狄亚终于清醒过来,魔力不受控制地震荡,甚至凭空掀起了余波。
  费奥多尔所做的行为,完全触碰到了美狄亚的雷区,在头脑清醒过后,盛大的怒火快要将她燃烧殆尽,身后自动开启了数个紫色的法阵。
  夜斗像是炸毛的猫咪一样果断撤了,独留下费奥多尔一个人。
  费奥多尔仰头看着美狄亚盛怒的场面,居然还有心思分析折原临也之前那句话的能力:“看来这次是我输了,那么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不会再有下次见面了!”
  魔力光束轰下,而这时费奥多尔脚下凭空出现一个空洞,整个人顿时消失不见。
  作为诡计多端的老鼠,怎么可能没有后手。
  美狄亚瞪大了眼睛,怒火更加旺盛,几乎要咬碎一口银牙:“我要诅咒你!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这个诅咒直到我消气为止会一直跟随在你身边,无论你要做什么,在策划什么,都一定会失败!最终你会被人从藏匿之处拽出来晒在阳光底下成为人干!”
  伴随她诅咒的话语,魔力光束不要钱似的到处溅射,破坏周围的一切。
  夜斗抱着恢复原状的绯瑟瑟发抖:……好可怕,女人好可怕!
  “咳咳、咳咳咳咳咳!”折原临也虽然乐得见到费奥多尔倒霉,但波及到自己就不好了,沙尘扬起溅了自己一脸,让折原临也疯狂咳嗽起来。
  咳嗽声惊醒了怒火上头的美狄亚,终于让她稍微冷静下来,想起了自己可怜的master,尤其是在冷静后重新看折原临也惨状,心头更是愧疚。
  “美狄亚~我好痛啊~”折原临也看美狄亚僵硬着不敢靠近,主动可怜兮兮地道。
  “没事吧,master。”美狄亚顿时带着几分惭愧和心痛地上前,看着折原临也还在流血的手臂一阵手足无措。
  “诶,要怎办,总总之先止血,啊不是,先把之前的手臂接上”
  美狄亚各种慌乱,头上的斗篷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落下来,露出一张清丽的面容,完全不像是她戴着兜帽的魔女形象,反而是个朴素的精灵美人,此刻正在手忙脚乱地帮折原临也止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